講軍中的事情其實是很乏味的
但挑出趣事是很有趣的
這個月葛西在東沙的有趣體驗,雖然沒有照片但希望用文字能說個明白...

1.在東沙,才知道原來月亮可以這麼亮!
在台灣受限光害和空氣污染,我們晚上很少會抬頭看天空,但在東沙不看天空很難,
東沙沒有路燈,夜晚全都是黑鴉鴉的,但如果天空有月亮的話,沒有手電筒也能平安回到據點
太驚人了!!我第一次發現月亮可以這麼亮,東沙的土地被月光照的發亮,我想和東沙白沙子很多有關吧
加上東沙地理位置緯度比香港更低,滿月時月亮是又大又亮!
這對於出過國的人來說可能看到國外的月亮更大,這沒辦法,對葛西我來說
東沙的月亮和太陽真的好大顆!!

星空也是很美的,有時候我覺得要看星星最好不要有月亮,月亮的亮度實在是亮的驚人!!
亮的刺眼!!
晚上站主堅看著海面上月光倒影,太美了!!你以為在拍偶像劇嗎?

原來卡通畫的是真的!!!



2.掉到ㄆㄨㄣ坑噁爛到不行!!
有時候,習慣真是可怕....
一次出公差中,前面是收垃圾,到達一個定點後就從小貨車上跳下來
我在東沙練就優異的跳車技術...(毆)
前面跳了好幾次車,只是為了收垃圾
垃圾倒完後,要去倒餿水,發現人類真是萬惡!
東西沒吃完,放在餿水桶裡就會發出惡臭,最後倒楣的還是人類
這次我更倒楣!從餐廳把餿水桶搬上車後,貨車開往餿水坑場...
餿水坑就是在沙地上挖一個大坑,然後把餿水倒進坑內,在用沙子埋起來
當貨車用後退的方式接近餿水坑,第一次倒餿水的我渾然不知當前情況,看到車停下來後
我毅然決然的跳下車...

嗚哇!!

我的腳居然陷下去了,居然..居然地是軟的??
原來那根本已經是積很高的陳年餿水爛泥層,大量腐敗的食物發出噁爛的酸臭!
我的雙腳居然陷在裡面,我趕緊把腳抽離噁爛的餿水地,沒想到兩隻腳的布鞋都卡在餿水泥裡!!
挖操!!這怎麼得了,我要搭救我的鞋子啊!我只有這雙布鞋!!
但鞋子陷入的是萬劫不復的深淵啊!因為不只是陷在腐敗物質堆裡,裡面還有大量低等生物啊!!
該死!!葛西我最討厭這種低等生物,可是看到我唯一的布鞋在裡面得趕緊營救
一旁的班長和學長(陪我一起出公差的)都笑成一團,挖咧是怎樣?
後來用鏟子挖出布鞋,我趕緊拿去一旁的瀉湖清洗,回到據點內又仔細洗一次
褲子也沾到了,真是糗到爆!真是我最難忘的噁爛經驗
幸好不是大字型跌進餿水坑.....噁爛!(從此對餿水坑產生恐懼感!)

3.生日趴踢
與其說是趴踢,我想用"不過是例行公事"來形容比較恰當
三月壽星的葛西我,和08梯的學弟到一中餐廳參加生日趴踢
這天是3月4日,沒錯,是元宵節,外頭月亮是又圓又大
生日趴踢在一中餐廳舉辦,其實還真不自在,畢竟是別人家的地盤
又有長官在,超悶,不過他們餐廳真的很漂亮,擺盤都很有水準
拿了一個小蛋糕後,就在餐廳內用餐,旁邊都是一中的學長班長,都不認識...
好的是吃完就走人,不用留下來洗碗,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辦這個趴踢有何意義@@.
真的只是例行公事....

完了..(笑)
真的打出來只有這幾件事情orz...
還有很多啦,但是懶的打
先這樣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