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不敵流行樂!!
-----------------------------------------------
這件事說來真是很好笑XD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下午,我家這裡住了一些惡鄰居
自以為歌喉很好,長期以來在星期六,日在家唱卡拉OK
唱就算了,音響開的超大聲,彷彿是要把自己的歌聲傳給個巷子的人都知道
大聲到地板都能感受的震動,這樣子的魔音傳腦持續了蠻長的時間
其他被害者之所以沒有出聲都是忍一忍就好了,怕得罪他們可能自己的車子會被報復
別說不可能,我之前腳踏車放在樓下,也沒擋到人莫名其妙車鏈子就被人用腳踹下來
要不然就是把變速器亂調之類的,犯賤到一個不行!
基於多年的情感(?)沒人敢願意出來糾正他們,以他們這樣的音量和擾民程度在法院上被害者是站的住腳的

當他們以為自己的歌聲去參加藝能歌喉戰可以逃過松柏魔掌的"優異程度"之時

正義之聲突然出現了!!


昨天下午1點過後,這戶白爛家庭又在肆無忌憚的狂開音響
用幾近鬼叫及極度抖音很想讓人直接三個燈全亮的"噪音"嘶吼著台語歌曲
這樣持續近半小時
在巷子所有人無法休息睡午覺內心幹到極點之時
突然一陣優美且輕快的西洋歌曲,伴隨重低音音響以壓倒性的音量壓

過鬼叫台語歌
超過20年的老國宅公寓巷子突然年輕起來,我們這些"被害者"原本已經死了差不多的腦細胞突然活了起來!!
眼睛為之一亮!耳朵吸收這輕快時尚的音樂伴隨著剛才的鬱悶與不滿一次宣洩而出
好比沉悶的投手戰突然出現一支滿貫砲般的暢快感!!!
我們全部都轉而支持這戶人家!因為他們是為了反制而用音樂來發聲

很顯然的,他們的音響太強了!!

如此優美的歌聲相較於另外這戶低能智障家庭的技安歌聲,讓這戶白痴家庭感到羞愧與恥辱
因為他們沒辦法用歌聲來反制,
人家放的是CD啊!!你唱到破嗓也贏不了別人啊!!
知道自己的拙劣趕緊把音響關小,這戶正義之家知道他們關小音量後也跟著把音響關閉
當時我家人都一致叫好,這真的是給腦殘音痴家庭一記當頭棒喝!
人家不是不想說,而自己卻越來越自以為是,以為人家都會享受他那音痴的歌聲嗎?
碼的!還在人家在睡午覺的時候唱歌?

原以為這另類的音響戰爭就這樣結束,想不到音痴家庭又把音響開到最大
又在鬼吼!!好像不唱歌會死一樣
但是正義之聲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再度響起正義的樂章!!!!!

這次又換另外一首西洋歌曲,再度以絕對壓倒性的勝利痛擊音痴歌聲!!
這下音痴家庭發現自己的歌聲傳不出去反而被人家CD音樂比了下來
悻悻然的最後放棄不唱了,正義之聲這才功成身退...
這次的音響對決以西洋VS台語
台語因為音痴演唱的關係以壓到性的差距慘敗!!
西洋樂萬歲!!音痴退散!!

自以為可以參加藝能歌喉戰的音痴家庭,沒人給他們飆一下真的不學好
真要去參賽我看第一個字都還沒唱出來就因為腋毛沒刮乾淨直接三個燈出局!!
中午唱歌擾人清夢罪加一等!!
幸好他們的對手還算不錯,還放流行樂
要是像我,我直接把和田薰老師所有交響樂懸疑樂鬼魅樂都放出來!!

喵的咧!!


死家樂福的行銷策略!!
------------------------------------------------------
今天和我爸去家樂福,我要順便買褲子以便我拿去東沙換洗
到了生鮮食品區這裡發現有人在排隊,原來有"排隊商品"這種活動在
11點為第一波,是衛生紙,快接近11點前我就去排隊
預計要拿兩包衛生紙
想不到去排隊的都是些婆婆媽媽,時間一到前面就開始展現驚人的搶購實力
一大包裡面有4小包衛生紙,她們幾乎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搶購啊!!
原本有排隊的變的全沒排隊,每個人都使出搶籃板球的實力卡位
也不等工作人員把貼紙貼好再拿,全部就是一大包直接搬走!!
我當場傻眼,我發現我毫無招架之力,眼睜睜的看著這些婦人以非常猙獰且粗暴的動作
彷彿是非洲草原上飢餓以久的獅子等猛禽見到獵物般的撕裂獵物身上的肉,搶成一團
他們慈眉善目的外表欺騙了我,衛生紙馬上搶購一空
工作人員好像沒啥經驗,面對這群"猛獸"顯得驚荒失措
趕緊補進貨品,但此時早已沒有排隊可言,看似瘦弱的阿媽級人物搶衛生紙像是炫風般的迅速!!
我也顧不到排隊了,原也想抓兩包就走,但是立刻被工作人員制止
要大家在排好隊,我應該是這波的第一位排隊者,但是又一位阿媽級人物像櫻木花道一樣從我眼角餘光的右側飛進來卡在我前面!!!

這阿媽有打過籃球!!她一定打過籃球!!!她的卡位太紮

實了!!!

我又敗了Orz....

最後是順利拿到衛生紙啦,不過另外一邊比較守法且看似較為年輕的家庭主婦卻抱怨怎麼不是他們排隊的地方發放衛生紙,害他們排那麼久卻拿不到東西
我個人在經歷這個可以排上人生TOP10的生死關頭事件(有幾個是在東沙體驗到的)
深深感覺到家樂福只求噱頭卻不切實際的做法,感到不齒!!
沒有一個好的排隊場所,位置選擇不對干擾其他消費者的購物動線為其一!!
沒有足夠的設施或人員管制排隊人潮,讓婆婆媽媽從四面八方掠奪商品為其二!!
沒有足夠經驗的工作人員壓陣,臉上的驚慌好比在難民區發放食物的慈濟人員般為其三!!
貼貼紙,不會一開始就貼好啊,而且一大包也不先拆開,一下子就被婆婆媽媽搬走為其四!!


要玩這種活動就要規劃好,也不想看看這些掠奪者(何時簡化成掠奪者?)如此可怕
我真的被嚇到了...我幼小的心靈經不起這些老油條的折磨啊.......(收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