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是放二月和三月的假
下次想當然爾是放四月和五月,依照這個模式來看
很有可能是5月20幾號會放,反正就是這個範圍,520~610...我想...

這次收假回去會有許多意義,如果今年七月確定要縮減役期兩個月的話
我據點的93梯學長將會退伍,因為有下島假可能6月中就會下島了
屆時據點最老的學長都會不在,然後依序退掉9X梯的學長
這對西瓜子來說壓力是很大的,現在必須要趕快把不會的都學會才行
不久後,自己越老肩上的責任也會越大
自己要會的,未來還要教學弟....這次收假真的太重要了
將是非常充實的一段時日..
現在也由衷期盼咱們據點能進一些陽光有活力的人才(笑)
08梯的進兩個學弟都太悶了,又瘦(受)!
多點活力吧~我們學長都充滿活力說
還是我自己要多點活力呢XDDD

啊啊!!今天學長打手機給我,要我幫他們買煙
第一次買煙我根本不懂,以為去超商說要買七星他就會拿給我
原來還有分厚的薄的,硬的還是什麼鳥的忘了|||||||
我是很乖的,不抽煙的XDDD

這兩天發生軍機空難,老實說我看到新聞時眼框都紅了
也許現在是身為軍人的關係吧,有種相同立場的感覺
一次損失那麼多人才,真的...令人不勝唏噓...
希望未來不要發生這種事情,優秀人才是很難培養的!!

然後AJ男爵昨天有給我這個部落格
有寫銀魂的文章
很有趣說~
你也許有當大叔的資質喔? - 銀魂
即使是這樣銀魂還是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
年輕女性也是一樣...XDD
這就是獨特性吧,即使用的搞笑手法是很基本基礎的
但在整本充滿夢想勇氣勝利的JUMP裡還是非常獨樹一幟的...

剛剛把死筆動畫24話看完
發現..啊啊!!L要死了!
25集就要死了...太殘忍了,那我要等到那時候才能見到?@@..

今天也好好聽了一次犬夜叉音樂撰集電影版
我沒有打算帶3C產品去那邊,也沒有買MP3..
所以在家好好的聽一次,我是很享受的人
如果要我在部隊裡聽音樂過太爽的話,反而容易做錯事情!
因為這種享受是很個人世界的,我不希望因為這樣子害我的出錯率增加
到不如放假在好好享受,雖然漫長的時日很痛苦,不過也是必要的犧牲..

我想玩天空的預約發表功能
沒意外看看5月5日會不會跑出來一篇網誌
到時候在看看吧XDD

好啦~那麼兩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