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莫名其妙多兩天假,真的很莫名其妙XD
不過今天是坐軍機回來的,坐軍機好累啊!!
那種軍機就是傘兵跳傘的那種,裡面很吵>"<...
原本沒那麼快放假的,我原本是排5月24號放
但因為役期又扣除兩個月的關係,很多學長是六月下島待退
有很多假還沒放,變成我想要放卻無法放
就被參一班長拉假了....唉唉
不過放了就放了,當兵不過如此....放假對軍人來說太重要了...

好了,先談別的
我家瑋涵上了雜誌=w=..

第十一屆入選作品
可能是我的這篇會比較悶一點吧...(其他部好像都很歡樂...)

不是有點老套
是非常老套!!
倒是角色這點評的我比較心服,也許我真的悟到了角色一定要活起來
要不然故事會很煩悶的道理吧...

然後怎麼下期預告把篇名打成老大了呢?
難不成伊麗莎白女王也可以改成伊麗莎白老大??


總之也請各位六月份捧場一下囉..

看到漢寶包大入選很高興
不過居然被機大威脅強迫畫電漿戰隊
夭壽咧!!....



然後貼張圖..

又是在筆記本上的塗鴉
不過是因為我把致華女籃的球衣做了更改
未來這張預定會畫成彩圖..

這次回東沙看了不少東西,也有點後悔沒帶相機出去
未來這幾天會不排除有加密文出現,到時會說明密碼取得方法
是說這次遇到好多好腐的事物
真是讓我腐男之血又翻滾起來
差點(鼻)血濺東沙阿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

好久沒打文,感覺起來文打的好吃力~~
連滑鼠的怪怪的@@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