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了星期三去一趟西子灣
事情辦完後坐著高市公車248路到高雄火車站
其實我也是可以直接坐公車坐到建軍站的
但西瓜子犯賤XDD
在高雄火車站買了車票後發現離最近一班開往鳳山的區間車還有近一小時才會發車
想想先到火車站裡面的麥當當休息一下

原本是不想吃什麼東西的啦,不過覺得坐在那邊很無聊
就去點了冰炫風,後來還蠻後悔的
之前沒吃過,這次吃了一次有被騙的感覺
以那種價錢我可以去大賣場買一桶瑞士巧克力冰淇淋然後自己攪一攪還能吃到撐呢!!
啊啊!麥當當的柳橙汁真的不要買
苦的像什麼一樣,紙盒包裝的柳橙汁都比他好喝還更便宜= =...
麥當當真的除了套餐外簡直一無是處...
啊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光整家店
暑假期間,很多暑期輔導下課的學生或是出來玩的年輕人很多
不小心就瞄到幾位女生...
上圖左邊那位是我一直感到很謎的一位
原因是胸口的乳溝!!(炸)
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偷瞄好幾次,她胸部也沒有多大啊
但胸口那道乳溝真的很謎
很像是畫的(炸)
還是說麥當當燈光太暗,西瓜子眼殘看錯呢...
總之真是謎...(遠)
不過單純以畫圖的角度來說,最近我是愛上這種真實比例了
當然除了五官和胸部..(毆)
覺得超誇張的長腿有種虛浮感...
另外一張則是謎之制服,雖然樣式很普通啦
我也是畫心酸的(毆)但重點是實際看的時候
真是透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曉得那間學校的上級在想什麼,不要把A片的劇情帶進現實中好嗎?(誤超大)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同間學校,西瓜子又看到一個男學生穿著差不多樣式的制服
也是透明到一個不行啊!
不要被水潑到就已經很透明了!
當然在夏天這種制服看起來就很涼快
可是夏天容易流汗啊,這真是進退兩難的設計(毆)
也許說不定是西瓜子多心了,那也許是什麼全新超吸汗快速乾爽超薄布料也說不定(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