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感動啦!西瓜子的假期要結束啦(大誤)
先狂賀

狂賀啊啊啊啊!!
來張千秋王子>///////<

最後一話猛翻白眼XDDDDDDDDDD
到九洲說要看福岡大榮鷹的比賽,被吐槽改名為SOFTBANK這笑點好笑XD(因為西瓜子是球迷啊)..


原來交響情人夢是去年底的節目啊(遠)
日劇還真是會結合時節呢

話說終於.....終於要收假了
依照7個星期這樣排的話,非常不幸的可能會又要放軍機= =
我不要放啊啊啊啊啊啊!!
要逃過軍機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提前放,放一梯假
另一種就是撐到8星期

但是我想大概不會讓我撐那麼久
這次放假就沒讓我這樣撐了....
算了,到時候自然有辦法解決(跟咱們中隊參一商量一下)
這次回去壓力就沒那麼大了,雖然8月又有一波下島潮
可是東沙島上會遇到的事情上次都遇過了,除了颱風>"<..
所以這次心情還OK啦~
再來一張

來不及完稿的一張
最近看幸運星,裡面的雙子姐妹真是太萌了
不過因為設定她們是二卵生雙胞胎,所以相貌和個性都有些不一樣
西瓜子到是沒想那麼多,阿如小果這姊妹之所以看起來不一樣只是因為不想讓人覺得我偷懶XDD
而且套個銀魂裡的說法
好的角色設定應該是光看背影就能分辨出來人物
光這點,即使是雙胞胎也要搞個區別,不管是髮型也好還是怎樣的
尤其是主要人物,我認為有他們的特殊造型比較好辨認
像阿如小果她們就很簡單,阿如是姐姐,把她的頭髮摺起來有成熟的感覺
當然重點是那副重度近視眼鏡XD
小果是妹妹,四個辮子顯現表現慾及外向的個性
她的面貌也給她比較討喜的感覺...
球技方面阿如給予她成穩洗鍊的風格
小果則是外放激情!(當然上述我沒畫連環漫出來外人是很難得知的)
收假前的一點小囉唆XD
下次何時放假?我也不知道,總之還是請各位不要忘了我啊XDDD
最後祝福一些事情
1.黃道大的西藏行順利啊!我要照片!!XDD
2.五專同學陸戰隊明天726入伍,一路順風啊!

就先這樣啦~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