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土....
因為發現黑色對於這樣的少女有莫名的魅力在XDD

所以又不小心畫了一張..
其實是西瓜子在東沙有個該死的學弟
一直要我畫幾張圖送給他
西瓜子一直拖一直拖...最後跟他說"我放假再畫給你好了"
太好了,結果搞成這樣西瓜子真是太後悔了!
只好勉強生一張出來,而且給那學弟原稿(毆)
彩稿就我自己留著了..老實說是一件非常划不來的事情
之前已經畫給他幾張了,也沒得到什麼
覺得自己被當成白痴一樣(啊啊!!他好像也會看我的果園,到時候請笑一笑就好了(笑))
西瓜子發現做人一定要懂得拒絕,要不然倒楣的是自己
之前有個伙房學弟知道我會在筆記本上畫圖,也看過我的圖
就跟我說"如果我買一本素描本上來,你會幫我畫嗎?"
因為不懂得拒絕,傻傻的答應,以為他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上次收假回去他真的拿給我一本全新的素描本
要我有空幫他畫
他媽的我是不用站哨出公差喔
以為我是專職漫畫兵嗎?
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幫你畫完整本啊?怎麼不懂得客氣?
我畫在我自己筆記本上純粹是鞭策自己,作練習...
而不是真的每天閒著沒事在畫圖,過太爽!
不過答應了要照作,西瓜子不會蠢成這樣
決定大概就畫個第一頁,然後在後面加註我的不滿
等我下島那一天再給他...我不是那麼閒的好嗎..

奉勸大家,真的要學會拒絕的技巧,要不然倒楣吃虧被當白痴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