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電視購入!
大同的數位液晶電視

好黑XDD
原本是跟店員說要送來時打個電話
沒想到好像是室內電話維修,他們打不進來
當我們原本預定下午早點開飯,避免等太晚耽誤到吃飯時間
沒想到當正準備要開飯時他們送來了||||||||
其實這都不打緊
因為原本為了要和舊電視分離把AV端子線拔掉的DVD播放器
新電視一來要接上去時...
居然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回舊電視也是一樣
這是怎樣@@..不久前還有在看的啊...
也買大概一年多,怎麼壽命如此之短|||||||||||
難道是家電之間產生了排擠感??(這也太擬人化了)

我爸在展售處時還不斷向店員坳看看能不能送大同寶寶
因為以前在大同服務站老闆都是二話不說的送大同寶寶,還是大的那種(照片有照到,以前的)
但現在不能隨便送人了...以前真的是在送人情
現在賺錢第一....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最後是坳到這尊,動作蠻不錯的XD
---------------
------------------
---------------------其實說到這裡都沒說到重點
那就是.....
這台電視是用我的錢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繼繪圖板後又一件家電由我出錢...
其實我應該要高興
但是因為.....DVD播放器突然就這樣掛點
讓我很"杜蘭"
喜悅感就上不來了..
啊啊!算了,有了新電視家人也都能享受到
雖然操作變的好複雜,頻道因為數位頻道的關係不像以前一定都是民視台視中視華視這麼單純
電視也沒像舊電視還有立體喇叭,畢竟價錢有差
但都OK啦...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