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兩根啊啊啊啊XDDD
是吸管啦XDD

雖然公司前的全家不是我家,但現在中午都跑去那邊買便當了
很佩服以前西瓜子我可以走那麼一段路去便當店,現在小蘿莉中午可能現不了身
加上上週五難得去那間便當店,點個扣肉飯來吃
沒想到扣肉上面居然有一根頭髮!!
爆噁心的啊啊啊啊!!
而且那頭髮的長度絕對可以在現場找出犯人|||||
不過西瓜子努力忘記那根頭髮的存在,挑掉後還是把他嗑光了
自此在西瓜子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默)
現在天氣爆熱我也懶得走那麼遠了,去全家買還比較輕鬆
之前飯類被我批評很差,最近吃的便當感覺都還OK
不過還是比不上小七
是說這張圖就是最近的店員XD
當然圖有美化到,倒是本人的確長的不錯
週三中午買了涼麵飯團加波蜜,我結完帳後店員接著替下位客人結帳
西瓜子自己會帶袋子,郝龍斌要頒獎給我啦!
把東西放進去後發現沒有筷子,問了一下後拿了一旁的筷子
店員聲音不錯聽>/////<
回公司後要準備開動時發現驚人的事情!!
那罐波蜜沒有吸管啊啊啊啊!!西瓜子以為鋁箔包都有吸管
不知道是不是偉大至高無上馬囧先生的德政使然還是剛好那罐沒吸管
於是乎西瓜子意外勤勞的又回去全家不是我家
問了是不是原本就沒吸管XD店員問西瓜子是大的還是小的,最後拿了兩根吸管
一根長的一根短的,店員笑起來迷人啊>/////////<
呼呼...於是呼西瓜子會回到公司
在電梯裡突然發現我記得辦公桌的抽屜好像有根沒用的吸管,回到座位發現真的
真害!還跑這一趟XD不過看在店員的份上跑這趟還值得XD
不過如果店員的頭髮不要染成金色的我可能會心動^^"
這就是略遜小蘿莉的地方(笑
東方人還是黑髮最美啊(思..
是說不管是店員還是小蘿莉,頭髮長度都很適合綁雙馬尾啊(毆飛
好啦對西瓜子來說這是美好的中午=www=
============================
原先發了一篇說電腦壞了,據說後來電腦公司老闆來看
修了一下就好了,因為是老主顧也沒收錢
聽起來好像是基本觀念的維修,但要西瓜子我去學拆裝電腦我還是不會學的
因為西瓜子的雙手有"機械殺手"之稱,被拆過的就一定壞
我可不要為了省錢自己動手,反而賠更多
這樣投資報酬率和風險實在很難承擔啊....
西瓜子絕對不會做用行修電腦之名,撲倒女生之實來作猥褻的事情
西瓜子是宅界的紳士(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