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2阿村大踩到果園第三萬人次
果園官方感想將在中秋賀圖時一併奉上,先感謝大家的支持=w=

其他入內=w=

被HACO和大魔王點到了
因為有廢話要聊,順便來打=w=

點名:(敬稱略)
* 壹:羅修
* 貳:村雨唯
* 參:舞
* 肆:Shelley
* 伍:HACO
* 陸:冷王
* 柒:安森
* 捌:孤單老人
* 玖:黃道

--

你覺得〔壹〕如何 ?  帶領西瓜子進入腐之門的二技同學XD
你覺得〔貳〕如何 ?  非常認真向上的同人界高手
你覺得〔參〕如何 ?  無名時期的高壓統治西瓜園的腐女軍團團長!
你覺得〔肆〕如何 ?  天空首次兩萬指定繪得主,可靠的人生導師(?)
你覺得〔伍〕如何 ?  年輕有本事的未來大手級人物
你覺得〔陸〕如何 ?  日式料理奮鬥中,未來可能出美食本的明日之星!
你覺得〔柒〕如何 ?  版圖靈夢的腋下讓人無法忘懷的版主(毆
你覺得〔捌〕如何 ?  巨乳同好,就算是男的也能改造成巨乳美少女的高手
你覺得〔玖〕如何 ?  和田薫鑑賞同好,漫畫研究相當有見解的仙人
--

壹 ) 問卷大調查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HACO  大魔王
2 他是你寶貝嗎 ?  只是網友=ww=
3 妳認識他多久 ?  大概....四個憨巴嘎那麼久(喂!
4 她(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至少筆下的孩子都很萌很帥
5 對他(她)說一句話 ?  一起加油吧!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雙馬尾與我同在!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大概...有四個憨八嘎那麼多(毆 
3 你認識他(她)多久 ?  羅修大兩年,其餘大概在網路上1~3年有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要像壬晴那麼萌才能接近我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大概只是朋友|||||
--

参)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都在二次元耶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四下無人的地方(毆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紙會濕掉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會把你畫好的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手斷掉吧
--

肆 )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甜食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梅子青=w=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不錯,但冰炫風可以裝多一點嗎?
4 愛吃烤肉嗎 ?  準備東西好累
5 愛吃火鍋嗎 ?  過年吃比較有感覺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學生時代是網球,現在則是希望幫人補魔力(喂喂!!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學生時代曾經打出蛇球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當然是另一半(?)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伸懶腰
5 喜歡跑步嗎 ?  無氧運動||||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  動畫=w=運動類節目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動畫好啊!
3 即時通幾號 ?  我用MSN
4 最愛誰 ?  湘紫XD
5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類比搖桿健在
6 有老公嗎 ?  類比搖桿對同性的菊花園沒興趣
7 有老婆嗎 ?  介紹給我吧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要像壬晴這麼萌才行
9 戀愛感覺好嗎 ?  沒戀愛過,不過應該很興奮
10 鞋子穿幾號 ?  大概是.....四個憨八嘎這麼大
11 最愛的明星 ?  沒有耶
12 最愛的場所 ?  古巷子
==================================
呼呼
以上問卷被點到的可寫可不寫,反正只是好玩而已
11日為了工作的進度,沒有告知老闆的情況下加班
很明顯的老闆和老闆娘臉色很為難,硍!一定是跟晚上要和廠商去吃飯有關
不想給我知道,硍!
平常一直希望員工能留下來加班,好啊,我難得加班了又不給我好臉色
吼~要不是想說不想聽到這星期六叫我加班會讓我不爽乾脆自己先加班才留下來
要不然我才不要加班咧(喂

不過圖還沒畫完是真的(倒
但是努力點至少沒有愧對自己的良心,本週六日好好放中秋來慰勞自己
公司採隔週週休二日制度本來就有盲點,像上週和上上週剛好都是小禮拜
連兩個週六都要上班,都撐到這星期了
碼的不想被破壞放假的心情,是說加班沒有加班費乾脆A便當費
加了兩小時半只讓老闆花了55元哪有這麼省的加班費啊
是說原本想週五也來加的,看到週四的狀況
多個旁人在好像會影響他們的作息,那幹麻住公司啊XD
總之就這樣啦
西瓜子的中秋賀圖進度緩慢啊!發現時間過真快
雖然圖的內容跟中秋一點關係都沒有=w=
西瓜子還是會儘快完成他的
最近口腔的破皮起泡好不容易康復了
結果右腳腳拇指指甲和肉發生扭擠,多擠出塊肉來,
還有疑似膿包現象,會出血和流湯汁
決定在痊癒前先穿拖鞋好了,要不然一直被襪子悶在裡面好不了
是說西瓜子上班的服裝已經很休閒了,都是搭七分褲XD
現在又穿拖鞋,整個就很節能減炭
沒錯,節能減炭就是要這樣啦XD而不是叫民眾不要烤肉
西瓜子多麼忠誠啊(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