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K18完美的結束了,

感謝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本次遊記請下收!
有很長的時間沒坐捷運了,上次坐的時候是5月,在高捷推出了痛車後還沒搭捷運呢。
等車時的電視正在播著高捷少女的PV,然後來的車就是高捷少女痛車XDDDDD
 
當然要轉換成觀光客模式來拍照囉ww
建議以後台鐵也能在車窗上痛些圖案,反正地下化後車窗外都是黑的了
 
角色們真的都很可愛呢~~
 
到了小港會場,時間逼近10點,過去除了天氣不好提早開場之外,還沒有過這麼晚才佈置攤位。
結果女兒們的立牌根本都亂貼XDDDDD,好多人都被擋住臉了XD
 
開場前陌B就跑來串門子,把前晚熬夜做的繪理立體紙雕拿給大風,真的是很用心的作品啊!
還送來兩顆台南有名的茶葉蛋,實在是太驚人的茶葉蛋,蛋殼看起來沒有滷的很透,
但剝開蛋殼後那蛋白和蛋黃顏色好深,香味四溢啊啊啊!!
 
開場前也跑去找陽春換本,春姨這次的新刊水準很高啊!!

開場後就如意料內的進行,但是隔壁攤賣LL周邊的可以說是侵犯到我的攤位,
我也在噗浪上抱怨了一下,當下沒有阻止也只是想說和氣生財,想說他何時會改,
沒想到就這樣一去不復返,
算了我也不想浪費額外力氣,因為位置被擠壓,已經很擠的社團內走道又更擠了,我還坐超過到另一攤的社團範圍內,
拿扇子搧風好像都打到攤主QQ,攤主是長髮女生,有時候也會被她的頭髮掃到,各種擁擠啊~
 
果然在5月WPC2一些高雄固定買本的班底都買完後,這場就沒什麼熟人了,但還是有賣出本子,
尤其寶兒四還被春姨的學生買走,據後來春姨來我攤子聊天的內容,貌似是很喜歡我的肉感畫法,
在當下覺得自己畫技有嚴重缺失的情況下聽到這樣的評價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啊XDDD
 
同事小白也來逛,不過他蠻後悔來的wwww前面全都是BL,XDDDD
 
後來也跑出攤外買K大的新刊,然後翻到後面又被K大老婆閃到www
 
回到攤位後也和右邊女生攤主聊天,聊些原創的各種辛酸,因為她一個人從台北來高雄擺,
又是小說本,整場大概就聽我左邊那個侵犯我攤子社團攤主和其他人聊ACG的事情就飽了吧w
 
途中女兒的立牌,嘉雪一直掉,換個貼的方式,就換淑理掉了....
淑理5犯離場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阿根也跑來了,也聊到想要合攤的意願,期待阿根的新作品啊!
 
這場待到4點半才走,回到鳳山後就來吃燒肉飯
我點腿庫飯、大風是滷肉飯,還點了盤燒肉拼盤,還有貢丸湯,滿足!
 
 
最後來戰利品照片!
K大、春姨畫冊擁有最高CP值!!
和隔壁女攤主交換的明信片,以及阿虫的明信片
阿虫沒穿褲子的小吊飾,和陌B攤的真姬鑰匙圈
還有向那個侵犯我攤位的攤子買來的銀魂A4海報收藏冊,神樂太可愛了一直吸我眼球啊XD

8月29、30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