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4圓滿落幕了
感謝所有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三天心得下收
7/25
颱風剛過,高雄還不時下著雨,因為鐵路地下化暫遷至一旁的鳳山火車站臨時站

公廁般的外形論外,內裝還挺新穎,
當天早上也有新一批入伍的菜比八,原本應該是週三就要進去的,因為颱風延到週五。
 
逐漸被拆掉的月台
 

上了火車和大風會合,一起到高鐵站。
 
高鐵站廁所自拍wwww


 
到了台北後入住旅社,立馬打開電視看到陳偉殷的好投,最後金鶯4:0勝水手!
然後就是展開淡水之旅www
 
前次都搭火車到新北市,這次換搭捷運,沿途的風景都很新鮮,不過天氣也逐漸變陰
淡水到著!
 
到了淡水後照原定計畫先去租腳踏車,但其實內心還是頗猶豫,因為天空似乎正在滴雨
但還是租了。
 
沒騎多久,立馬下雨了XDDDDDDD
只好先在一旁等待,好不容易雨小了些又上路,但又馬上下起大雨
就找了個咖啡廳前躲雨
這時候難免內心有點疙瘩,想到之前來桃園也是這樣wwwwww
週五下午的淡水遊客也很多,當然也是暑假關係
被淋的很濕的狗狗
躲雨期間買了一旁的海鮮香腸,還蠻好吃的,服務小哥也很帥ww
但是雨依然持續的下,眼看就要三點了,原本預定在淡水待到5點半,再下下去就得摸摸鼻子了
好幾次想著撐雨傘去逛吧,但是腳踏車又不能丟著
之後趁雨比較小時就往前進,不過途中又下了雨。
一直到了三點半左右,終於沒在下雨了,我和大風就繼續騎著腳踏車前往漁人碼頭
 
很幸運的就沒在下雨了,也沒有酷熱的太陽,雖然途中經過真理大學和滬尾砲台,最後都沒進去看
一直往碼頭方向前進,途中也不斷確認地圖
但原本看地圖應該是左手邊才看得到海,但居然騎著騎著右手邊也看到海了(驚)
還擔心是否到了另一個世界去(毆)
幸好大風有智慧型手機,立馬上網確認所在位置,不得不說網路真他媽的方便,讓人不得不低頭啊XDD
美妙的腳踏車之旅終於來到了漁人碼頭
發現之前在淡水老街躲雨時看到的一群外國女孩,都穿著相同的服裝,還有幾位像是攝影師、馬內甲之類的人
穿著AC米蘭球衣的香港小正太w
掛著很多類似日本祈願繪馬的東西,可惡都是白色的!
已分手區(毆)
開始拍橋www

對錶,約4點45分
背景取的有夠糟wwww
 
是說好像有人對我穿多特蒙德的奧巴梅楊球衣有反應www
 
有幫一對情侶拍照,還有湖南妹來自助旅行w
 
看時間也要5點了,大風七點有飯局,我們就踏上歸程
發現原來是福容大飯店,飯店建築有夠醜(炸),和整個漁港非常格格不入!
 
騎回淡水發現快多了,不知道來的時候是哪裡騎錯了ww
一路迎風向前的感覺很棒,騎腳踏車真的有夠浪漫,當然改邊和屁屁也痛痛der~
不忘拍一下"掏真槍 拼衝洞"的"痛不育昇服務處ww
 
回老街就買了個鐵蛋,要準備回去還腳踏車時居然又開始下雨了
幸好去漁人碼頭這段時間都沒下雨,很幸運。
第一次用坐的搭捷運w當然不久後就讓位了~
回到台北後就進行個人行程,跑去南陽街.....科科
 
內行的人看這張照片應該會知道我跑去哪裡www
 
不過還是沒有買wwwwwww那邊的東西都還是太單一了,不合我胃口,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回到地下街後就去逛宅店,去找半年前就想買的一隻黏土人
加藤船長www
之前6月大風先來台北看福山雅治演唱會有幫我找一次沒找到,但我這次一去找...
一共有三家店有擺啊啊啊啊XDDDDDDDD
一家賣1550,第二家賣1450,第三家才賣1250!!!!!!!!
經過這樣的比較當然要買1250的啊wwwww
就這樣,加藤船長就入手了!!!!!!!!!!!!!!!!
順便吃了冰,香檳葡萄...(忘了ww)
在袋子裡的狗狗w
回到旅社後立馬拆開加藤船長的衣服...毆不是,是盒子ww
 
雖然"猛烈 宇宙海賊"是2011年的動畫,但今年因為MOD的愛放動漫台在過年期間全台首播
就喜歡上這部動畫了,加藤船長的造型很好看啊XD
立馬查了一下有沒有黏土人,還真的有www
很多手部的配件w
最後決定用這個動作來擔任小精靈!
 
7/26
FF首日,電視新聞依舊是令人難過的空難,而這天天空像是用油漆桶倒藍色顏料般的好!
 
社入門口大排長龍!等朋友時還看到一位穿著多特蒙德11-12年賽季球衣的女生經過,令人驚喜啊!
這天夜光和我們一同社入,進場後沒看到S的號碼布條在哪,可惡,怎麼可以這樣www
首日的擺設,加藤船長颯爽登場!
結果開場前臨時又換回末永醬,因為隔壁攤築起巴比倫塔,很擔心之前緒花事件又發生,
所以先溫存加藤船長www
開場前30分鐘先跑去三樓找人,但紅眼兔還沒到www就先找鳥控聊天,原來鳥控正在角川連載,現在沒有新刊
但跟鳥控說我有買她原案設定的鳥娃很開心w那娃娃真的太可愛了wwww
 
開場後一年兩度的宅宅運動大會又展開了wwww
一樓立馬被塞爆,不過我的攤子上就顯得冷清。
人潮一景
到了中午,就做了小精靈的交代。
加藤船長終於歸陣!
 
下午跑去各攤交流,和小黑換了本,再去找老闆香菜加大
一開始看到攤內是陌生男人,想說是我看錯了嗎?但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我猛回頭,以為我在哪裡的星光大道怎麼有個如此帥氣的男人....
原來就是SEN啊XDDDDDDD
交換了本後也關心了小涼的傷勢,嗚嗚畫圖畫到受重傷實在是很讓人難過啊,希望涼子早日康復啊!
 
上了三樓後就找紅眼兔,果然如原先約定的穿德國主場球衣wwww,因為當下不方便合照只好先交流本本~
之後紅眼兔也下一樓來到攤子上,就一起合照拍下這在球場上無法完成的場景
REUS和KLOSE的同時合影XDDD
 
發現德國主場球衣的隊徽是膠類材質的閃閃發光,客場就是用繡的了。
 
之後也遇到雪華、牛橘來換本,阿嘶~
基德、冰川、風見幻、彌生、磷酸、橘子也都來認親買本了ww
 
下午4點,看到MY 101的動漫最前線來訪問"雨港基隆"攤位,可愛的主持人KIKI
另一位男主持人麥可角度問題就沒拍到了ww期待節目上映w

下班的小精靈們w
 
首日結束後,成績非常的點點點,明顯感覺到顧客也在換血,新的一批新鮮人進來了
感覺和高雄的水平快拉近了~
 
要隔夜寄物時聽到後面別的社團的人在聊天說要給樺舍印本,因為我也是在樺舍印很自然的就插入聊天
意外遇到旁白XDDDDDDDDDDDD
這可是第一次的見面啊XDDDDDD
 
要走出體育館前看到FF的珮姐,背著女兒小松鼠在和其他人講話,因為站一整天已經虛脫的我
頓時覺得自己也才忙這天就累成這樣,很久以前就在籌備活動又要照顧小孩的珮姐不也更辛苦!?
所以就沒去打招呼了(喂)不過很奇妙啊,一年不見多了個小朋友w
晚餐去吃稻禾烏龍麵,好友小木偶大大推薦!
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人果然很多,門口的店員好心提醒要先找位置再取餐!
取餐採自助式,先拿餐盤,取炸物,拿涼拌菜和飲料,點麵,結帳!
鏘鏘!柴魚上湯烏龍麵,搭配炸蝦和炸雞肉及牛蒡絲
好吃啊啊啊啊喔喔喔喔!!!!!!
炸蝦大好!炸雞肉也讓人融化,烏龍麵條又很帶勁!
當我們吃完後,發現對面一對笨蛋情侶吃完居然沒有把餐具拿去返卻口,我和大風先把自己的餐盤收回後
又回頭把這對笨蛋情侶的餐盤收走,哼哼,果然談戀愛使人腦殘(毆)
吃完要自己收餐盤這是店裡到處都看得見的標語啊!


 
回到Y區地下街後又跑去吃冰wwww來療癒一下受傷的內心。
 
回到旅社後,看到緯來日本台正在與日同步播出金田一真人版NEO
9點轉到衛視中文台也在播金田一!


是金添一啊啊啊!噴茶!
還已經檔案5了呢wwwwwww
 
7/27
早上退房後先去台大附近的麥當當吃早餐,對次日沒什麼信心w
看到麥當當的女店員因為在意客人有點小微詞露出啞巴吃黃蓮的表情好想對她說加油w
但我還是只有在意套餐有沒有薯餅(炸)
 

次日的擺設!這次讓加藤船長首發!!!
次日隔壁就是和歐郎鄰攤了,再過去就是唯大,右邊是放著免費索取本子的攤子
那本子光封面就很中二||||||

感謝虎狼擊鼓的德洛斯兄弟在開場前來問後並且買本,歐郎也買了小惡魔本ww
 
販售途中因為隔壁攤沒人還試著把寄賣的Paylo喵喵本擺到旁邊試看看wwwww

中間也做了小精靈的交代,歐哈娜登場!!

歐郎中午就撤了
陌B請的巧克力餅乾
 
忠實果園友伊達也來買本,感謝w
 
下午終於第一次拜訪Zax的攤位,但他的新刊已經沒了,居然還要買我的本QQ
太感動惹QQ
 
下午三點,小涼和SEN也逛到我的攤子和我打招呼,嗚嗚~小涼要保重啊~
也跑去和漢揚打招呼,買了小馬本,當然這次的新刊也有買,是託大風買的
虎之穴這個梗看到立馬大噴笑wwwwwwwwwwwwwwwwww
大驚奇是N年前在東立論壇認識的鳴川居然也來拜訪,聊了這段時間的一些話題
噗友H鋼彈在三點半時壓哨來拜訪,但我們準備要收了QQ
最後有點小強迫的要他買本想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還忘記送明信片|||||
下次早點來幫你畫真奈美吧!


小精靈的合影,感覺就像是ED畫面一樣ww
次日最後成果似乎也沒什麼意外,這次的FF感覺真的熱情不足,有種坐了高鐵在高雄繞一圈的感覺XD
對台北場的賣量完全被推翻了,先前的統計完全失去意義
很受傷,但這也是很現實的。
在高鐵上買了高鐵便當,這豬肉口味比去年吃的雞肉好太多了!
 
結束這次的FF北上遠征之行。
 

戰利品w
 
也許這次的本子價錢是偏貴,也許是我太過一廂情願
認為書只要夠厚內容豐富,賣貴一點應該沒問題
但似乎就是踩到了地雷
在顧客群也在換血,老顧客也開始有了現實的考量選擇保守的做法也說不定
過了一年,似乎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雖然銷量和以往來比相距甚大,但是還是有死忠顧客來買本
還說出會支持到底的宣言!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要繼續為支持的人畫圖!至少寶兒系列也要一個階段收尾,有始有終!
活動結束後元氣還未回復,本周高雄首場WS又要來了,雖然台北都賣成這樣高雄我也不抱什麼期望了
但還是會加油的!高雄的朋友,週末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