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柔官方粉絲團:搜尋打"黎明柔",按讚數六萬七千多人那個就是了!雖然之前在果園沒提過,但說道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就是中廣流行網的"人來瘋"
播出時間是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七點至十點,
這是個很特別的節目,沒有固定的主題,沒有制式的框架
但是內容包羅萬象,融合所有文化於一身的節目
對我來說要推廣是件很麻煩的事情(笑),畢竟要人喜歡上一個廣播節目,電波沒有合拍很難喜歡上
很多人只喜歡聽音樂、有些人喜歡知性點、有些人喜歡批判點
但人來瘋這節目,也不是說多瘋狂,也不是說多無厘頭,
他要知性,有,他要感性,有,要八卦,有,要狗血,有,
要純音樂,也可以,要生活,沒問題,要激情,沒問題,
要很成人?百無禁忌,要很同志?完全包容,說不完,說不完的有趣
如果看到這篇文後有興趣,就請轉開你的收音機吧!
 
而在今年下半年,節目討論到要再辦一場聽友會,上半年已經在節目的來賓"卡奴亂譯通"嘉義补子老家辦過了一場
後來因為今年是823砲戰55周年,加上節目主持人黎明柔小姐的祖父黎玉璽將軍是海軍上將
最後決定要在國慶日的月份,十月份來高雄左營舉辦聽友會,最適合的場所就是"四海一家"
10月初就進行了報名,我很幸運打一次電話就通了,該繳的錢匯完後就等著活動當天的到來
10月26日,也就是發這篇文的前日是活動日,決定騎機車前往的我,先研究好路線就出發
第一次騎機車到左營,一到左營就感受到非常海軍的感覺,當然左營聽這地名就是個營區的感覺,
也是眷村的大本營,當兵抽到海軍的人新訓也都是要來左營海軍基地受訓
活動預定是下午5點半開席,我4點40分就到了現場
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已經先來了,趁著人少就到處拍了一下

如其名,就是整個很海軍XD
後來和幾位先來的聽友聊天,也拍了店家張貼的"人來瘋"海報
四海一家有住宿部和餐廳部,早期都是服務官兵和眷屬,現在都開放一般民眾的預定使用
 

今天活動的主角,"人來瘋"主持群到來,
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大家的臉都在FB上都看過了,不過能看到本人還是很興奮
黎明柔(以下簡稱柔柔姐)一席俏麗的捲髮,和連身洋裝非常具有明星架式XD
另外有前來的是節目來賓,也是知名電影影評人彌勒熊,節目來賓,柔柔姐的好朋友,卡奴亂譯通
以及節目企製長腿背殺、腐女SOSO,還有一位不太認識的先生,這需要之後來確認~
 

會場的立牌
場內柔柔姐和餐廳的執行長合影,其他人也進行場地佈置
負責簽到桌的背殺(左)和SOSO(右)(瘋友李世偉 攝)
 
我簽完名,拿到自己的名牌後,就先進了會場,因為桌位都先安排好了,所以就先往自己的桌號前進
我是11桌,
瘋友還有很多人還沒來,之後在會場逐漸整頓完成後
很多瘋友就趁機和主持群們合影,我也和另一位瘋友兩兩互助去找主持群合影
我和柔柔姐的合影,真的好興奮,柔柔姐很漂亮^^

然後和彌勒熊合影,彌勒熊是很有趣的人,雖然曾經出家過,但是他非常平易近人

然後是卡奴亂譯通,為什麼是卡奴我就不贅述了XDDDD
不過他本人也是很親切XD
 
因為有少數瘋友遲到,所以比預期的5點半開席還要再晚進一小時,為了避免冷場,彌勒熊和卡奴先上台做暖場
聽到他們的聲音感覺就是在聽廣播一樣,但可以看到真人XD
彌勒熊也獻場幾首歌曲,和台下之前有參加過嘉義瘋友會的瘋友合唱,非常有趣
後來柔柔姐上場,哇!就真的是廣播的現場演出一樣XD看到柔柔姐本人和跟廣播上一樣的聲音
真的令人感動XD
餐廳也馬上上菜了,大家邊吃邊看著台上主持群們的對話
開場還是不忘先虧了卡奴,主持群從台北開車南下,卡奴原本打算不吃中飯,但柔柔姐沿路一直詢問
終於到新營休息站卡奴才決定吃點東西,不過因為也只有卡奴一個人吃,他又太愛面子了不好意思
大家都吃了全家的冰淇淋....啊啊這些梗要聽過節目才比較會懂XD
聽友會都是粉絲取向的XDD
再來就是每桌的瘋友進行自我介紹,這次全場有12桌,每桌10人
來的瘋友們男女老幼非常多,有一家人,有夫妻,有男女朋友,也有不少獨自前來的瘋友
最高齡有67歲,最小還只是小BABY,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接觸人來瘋的原因,瘋友和柔柔姐們的互動也很有趣
有些瘋友有Call in過節目,柔柔姐也都記得他們的人來瘋暱稱,還有他們是在哪個單元打進來,什麼主題...等
搭配柔柔姐的有彌勒熊和卡奴輪流上場,彌勒熊主持的功力也很棒,很幽默不會冷場,
這次的餐點,雖然沒有很特別,但頗好吃,也能吃的飽,
大概回憶一下菜色,有冷盤、羹湯、蝦子、米糕、皮蛋絲瓜、牛肉、清蒸鯧魚、藥膳排骨、炸地瓜條、小玉西瓜等共十道菜
每桌一瓶可樂胖胖瓶、還有茶飲等
四海一家的筷子套正面
筷子套背面
柔柔姐洋裝的詳細,是海底世界XD
柔柔姐和彌勒熊主持著瘋友自我介紹橋段
卡奴偶爾的插花,這段好像講到上次卡奴吃麵吃到小強的事情XDD實在是太悲劇了XD
 
好不容易來到我們11桌瘋友介紹,這是我自我介紹的照片XD
剛好柔姐和彌勒熊的表情都很讚XDD
我說我大概聽了三年多,第一次聽是聽到X檔案單元,聽到眭皓平大哥談到馬雅預言、世界末日等,聽的覺得好緊張
好像隔天就會世界末日一樣....XDDD
當然在那之後就養成固定聽節目的習慣~
這是我自我介紹的大概內容,其實這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有部份瘋友大概是沒預期要自我介紹,所以說話的時候比較沒有重點,或是太過描述太多不太相關的事情XDD
自我介紹結束後,就是有獎徵答時間,柔柔姐念幾個在節目裡曾出現的問題,讓大家猜
不過也許是我年紀大了或是節目都當作業用BGM,很多問題在問的當下都沒辦法反應過來答案,不然就是漏掉XDD
好多瘋友都能答對問題,大家真的太忠實了XD
最後就是大家合影時間,做了個完美的END
整個活動非常圓滿順利,也很快樂!
主持群遠道而來,就是希望南部尤其是高雄聽友能夠參加,所以當然要參加啦!
事實也證明不虛此行,很高興能夠聽到這麼棒的節目,也能參加這麼棒的聚會
期待未來還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所有瘋友一起瘋,一起認識,太棒了!
這是散會後的畫面,出來的人很少,應該不少人都堵主持群合影吧XD
晚上主持群就是睡四海一家的客房,周日回台北~
當時已經是9點50分,為了趕緊回家看足球賽,就儘速回程
期待下次再相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