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2完美的結束了,這次小惡魔本首度取得完售的佳績
感謝買本和翻本支持的各位,沒買到本的同好
9月原創場會加印少量本子販售,請同好把握機會
這次台北行詳細下收~
7/26
周五請假早上就上台北,也是為了想去逛逛九份ww

到了台北先去旅館暫放行李,就殺去台北火車站準備搭車
前往瑞芳的自強號上,遇到一對日本男女
跟本是偶像劇走出來的型男美女,因為買無座位的票所以也待在車箱廁所外的走道
我則是不時看著窗外,去體驗人生第一次的北迴鐵路沿途風光~
瑞芳火車站到達!!
 
因為九份大家應該都去過了,這邊就不詳述了
不過這趟最刺激的還是搭接駁車上九份,路上道路九彎十八拐
我和同行的大風都是站著的,好幾次挑戰手臂抓扶手的能耐
克服接駁車的橫向G力,才能平安的上九份,想想司機也是真強者!
下車後看到如山水畫的美景,不禁又多拍幾張~
也許是之前看了不少遊記,對九份的景色已經是有概念了
所以親身到達現場對周遭風景的感受沒有預期的強烈,倒是被大量觀光人潮帶著走
看到不少有趣的攤商,也有不少日本韓國香港的旅客,九份真的是台灣著名的風景名勝!
比較有趣的還是豎崎路,那著名的階梯w
回程時找了間冰店吃冰,那店的女店員超級正的,不過好像有點內向ww
之後進來的旅客還有中年男人在虧,說要不要幫忙之類的...嘖嘖
在吃冰的時候撇到店外,看到那對和我們搭同班火車的日本情侶
我對那位女生招手,她居然還記得我們ww是因為我穿的多特蒙德球衣太好認了嗎?XDD
回程準備搭車下九份,感覺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但似乎也是這樣了~
臨走時一拍~
 
回到台北後因為大風另有聚會行程,我入住旅館後就出門感受下雨的台北
第一站就跑去承德路上的東夢正版wwwwwww
台灣唯一一間正版A片實體店wwwwww
外觀超級低調,入內後檢查證件,請顧客詳讀注意事項等等非常嚴謹
等一切都備妥後,才會讓你進入店內選購A片,
可惜逛了快一個半小時(喂),沒找到我喜歡的女優
應該是說她們的作品現在也買不到實體片了wwww
只好找個認識的女優買一片,走之前看到還有擬真的矽膠歐派,上面寫著歡迎試摸
只好摸了,阿嘶~~~可惜忘了要揉看看(喂)
看到價位4500多......嗯....
 
後來到地下街的怪獸屋逛逛,看到石惠的本!!!!!!!!!
靠腰結果是快樂天成人漫的別冊,不過整本600頁的H漫,畫風和題材多元還是很令人嘆為觀止
怒噴1250元,我的蟲蟲也不知道死了多少隻(喂
站立品!

晚上把多特蒙德的球衣掛在牆上,怎麼沒媒體來寫我加入多特蒙德呢?(喂
晚上在旅館畫了幾張圖,愉悅!!
 
7/27
FF22首日,人依舊很多,社團入口也是,而且馬上就遇到日本人w
把攤位佈置好了,這次就沒印掛軸,也省了不少行李
小精靈各種角度~

活動開始後陸續賣出新刊,完全是兩年前寶兒一的節奏w
也和左右鄰攤換本,右邊是三位年輕的女孩,左邊則是日本社團鳳龍矢桑
這時就怪自己日語太差了ww然後還有位大公司的日本人來找人才
找人接外包畫卡牌遊戲之類的,可以看的出來這市場真的是有夠龐大的~
也和那位先生交換了名片~
 
感謝該該趁我不在時來換本wwwww新刊進度追到前個星期太猛了XD
和索尼大打了招呼,索尼大依舊在攤位上畫著圖XD
去找紅眼兔ww過了一年怎麼感覺不太一樣XD,鬍子留的很有個性,個人畫冊肌肉健美啊w
跑去買IKU大的美戰新刊,這畫風完全擊中我!!!!!!!
感謝由衣大來買本,當兵的由衣曬的好黑啊XD
噗友風見幻XDD居然夜排實在是太熱血了,不過一來就叫我葛西葛格我還真不習慣XD
也去找小涼換本,小涼本人太正啦啊啊啊當天還有特別妝扮一下,不過是否有COS我就看不出來了請原諒我(艸
遇到洪育府老師,小小聊了一下XD
也去買了Krenz大的新刊,K大的髮型讚啊!雖然已經是一陣子的髮型了,畢竟我才一年見一次啊XD
找了小黑ww和小黑換本,也討論了一下近況,新刊封面老二不放進去對不起自己啊(喂)
然後在不遠的隔壁,唯大整個人虛脫樣XDD辛苦了~冰川的氣色貌似不錯ww
 
這次遇到新朋友,基德和H鋼彈,基德和我們聊了不少也幫我們翻譯日文www
還提出籃球女兒們球衣的意見,沒想到寶兒二的小短褲這麼受歡迎!!!!!!!
反而現在直接穿泳裝型的服裝感覺太過直接,這真是從來沒有聽過的建議
又讓我陷入了沉思(喂)
H鋼彈對我的新刊小惡魔本讚譽有佳,還聊到青澀之戀的遊戲,居然是真奈美粉絲wwww
我們還為了哪個女角是什麼星座的在爭執真的是有夠無聊的wwwww
首日鄰攤都沒有人掛高海報或掛軸,真的非常統一

後來也幫基德畫了一張圖,阿嘶,是小惡魔wwww
 
立馬合照w
再來在四月CWTK12認識的Wind大帶來了水神米哭黏土人的模型!!
實在是太讚了啊啊啊啊!!實在是職業水準!
一尊才450元!!!!!!!太便宜啦啊啊啊啊!預購開始就立馬下單吧XDD
首日非常愉悅,新刊賣量立刻過了將近3/4,這次令人振奮的有不少女生來買本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展元)
結果大家都是問"請問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嗎?"是有這麼像是真人真事改編嗎?XDDDD
還問到是否是我自己的經驗,如果真的能談這樣的戀愛那就太好了orz...
還有同好翻到一伴說怎麼突然變成H漫,什麼啦XDDDD阿樣和小惡魔在一起三年了H一下不過份吧XDDDDDDDDDDDD
總之在後面Free Talk都有寫啦XDDD大家自己去看XDDD
收攤後發現原來外頭有下雨w
晚上原本想吃旅館樓下的甜甜圈,結果估算錯誤人家早就賣完了= =
只好怒吃冰淇淋,啊啊!有看小惡魔本的都知道後面阿樣和小惡魔也是去地下街吃冰w
這次學乖了只吃一球wwww
 
晚上根據基德的建議又畫了幾張穿回短褲的女兒們ww
 
7/28
次日一早吃了個小七謎樣的堡~
想到在台北最後一天了,雖然還有一整天的活動,但還是覺得有點不捨,我不想回高雄工作(喂)
結果來到會場就看到FF的老闆在關心報紙新聞,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
入場後我有夠蠢,首日結束後一樓就有貨物寄放區結果我還跑去三樓放wwwwwwwww
次日小惡魔剩13本,雖然次日人潮較少觀望的人比較多,但是本子還是確實的一本本賣出去
開場時唯大就在隔壁,也趁機欣賞了唯大自行研發的四代耳擴,跟本是進入新世界啊啊啊啊!
 
感謝花Q邦來買本啊!一年不見了頭髮變長了(?)
 
就在下午1點15分,最後一本小惡魔本賣出
 
正式完售!!!!!!!!!(灑花!!

真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當下的情緒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反應,只好趕快畫張圖來公告一下www
後來FF的佩姐也來了,聊了一下賣的情況,也關心了一下明年和田薰老師會不會來台灣辦音樂會
目前聽起來是樂觀的,感謝佩姐的努力,我會好好活到那一天的ww
下午就來幫H鋼彈來畫真奈美ww
也聽到了原來前天有R18作者被警察帶走的事情,居然....
真奈美完成!!趕緊怒拍!
最後也來拍完售的公告ww
H鋼彈還分享他看完小惡魔本的心得ww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www
到了尾聲不少撲空的同好都有來詢問本子情況,只要同好們想買,9月7日的原創場還有機會喔~
這場也是今年最後一次來台北擺,不然就要到高雄買了喔wwww
最後也發現名片拿的人很少,是因為上頭有好人卡的關係嗎XDDDDDDDD
 
最後帶著首賣成功的心情,準備起程離開台北,真的是如夢似幻的三天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小惡魔本花了10個月的時間籌備繪製
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和詢問度,真的有讓我安慰到
也應該看的出來我有滿滿的怨念www
在FF場R18本以倍數增值的情況下,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淌這趟渾水ww
清新小糟糕的漫畫,應該是最合大家胃口的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也確定了未來出本的方向
我會繼續努力的!未來的場次小惡魔本會少量印製販賣,請同好們想買本可以在宣傳期間留言預訂
還能指定簽繪喔w
 
回程在高鐵上買了便當,義式香料雞排便當,味道只能說普普,雖然販售員超級正wwww
高鐵的便當還是差了台鐵一截啊XD
回程時的窗外夕陽,美麗!
 
我們下次再見!謝謝大家^^

 貼張戰利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