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12完美的結束了,感謝這兩天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情內容請下收~
 
 CWTK12活動前,高雄經歷有如颱風過境般的惡劣天氣
多少擔心活動當天的人潮,雖然首日看起來人潮是不比暑假場的多,但還是算非常多人~
 
4/6

末永和緒花當小精靈,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以為他們是販售品ww
緒花意外的高人氣w末永很多人看過卻一時想不起來XD
另外一個角度,湘紫的股間.....(艸)
鄰攤wind製作的,類似紙雕的作品,把平面角色分成多層來製作凸顯立體感,
是非常精緻的作品!
拍一下前方的情況~
 
感謝奇樂米來搶當日首發XD一年多沒見一時認不出來,加上又沒有認親,一直到活動結束才驚覺
應該就是奇樂米XDDD,畢竟會買我本子的女生實在是太少了(艸)
感謝阿虫大的光臨,我一直記得你已經有買過了啊,但還是來捧場我快哭惹(艸),苦力帕的防水似乎又更堅固了XD
感謝忽田各的送本,法國麵包超人有夠神煩啊XDDDDDDDDDDD
感謝尹幽帶食物來餵食,去年底的活動沒參加真不好意思,看看今年我老人有沒有體力再去跑跑看(艸)
感謝春姨前來換零錢(喂),有熟人跑來還是很溫馨啊XD
另外也和隔壁攤的惡魔同盟交換本,同為全彩原創本經營販售甘苦感同身受啊(艸)
 
活動收攤前還請隔壁的隔壁攤cos緒花的小精靈拿著我家的歐哈娜合照ww
因為沒經過同意放照片所以只好用畫的ww
大小緒花夢幻般的合體的ww
 
小精靈下班~

結束後和大風去義果義大利美食坊吃飯
 照例又是美食照片
大風不忘拿小惡魔試閱本來宣傳一下XD,先上麵包及濃湯w
披薩餃wwwwwwwww

工商時間w

披薩餃有雞肉、番茄、起司、水煮蛋、洋蔥、香菇、彩椒.....
超好吃份量又大w
我的藍紋乳酪胡桃雞肉燉飯,一端來就聞到濃厚奶香~

大風的奶油培根肉丸細扁麵

甜點奶酪~超甜超綿密~

超好喝的紅茶w

晚上回到家又看了德甲賽事直播,多特蒙德雄壯威武再拿下一場勝利!
拿出冰藏的水果啤酒慶祝w結果忘了配東西吃晚上睡前一直拉肚子XD"~
 
4/7
次日天氣穩定許多,而攤位和人潮也少了不少
因為前一天就和wind達成協議,和洋食小貓互換攤位位置,所以難得首度的轉角攤XD
雖然還是對賣量沒啥幫助就是了(喂)
因為前天喝了酒早上還是很想睡(艸)
 
次日在轉角w


這角度湘紫的歐派....(艸)

感謝虎狼擊鼓的德洛斯兄弟(?)來和我們聊天,分享不少社團經驗,也購買一本寶兒一,大感謝~
感謝wind的陌B,兩天都和他臨攤分享交流不少資訊,我也光顧了艾利歐的手機套,以及見證科技的突破(?)

次日現場寫真~

工作中的小精靈~(依舊有人詢問怎麼賣wwwww)

發現手機套可以放入黏土人www

啊啊!緒花進去了喔(毆)

下班收攤前合照~

次日翻本的人變多了,尤其是小惡魔本的試閱
可惜兩天都沒遇到之前有固定買本的同好,想說可以問問看觀後感想之類的~
不過這兩天也都和大風進行不少的意見交流,未來故事的走向和行銷方式等
希望七月出來的小惡魔本會是非常棒的本子~
當然照慣例,高雄場的買氣依然很謎
這場還是令人理解不能XD不過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繼續努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