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FFK5圓滿結束,感謝前來買本翻本認親的各位!非常謝謝!
詳細遊記請下收~

 11/10
一早跑去印東西,結果不知道是影印店放假還是我太早去,門沒開
只好又跑回家給小七印,原本應該要早點到會場的說~
結束早上的慌亂,機車騎到駁二會場就先找停車位
然後就是等前同事前來會合~



等人時順手拍~首日人果然超級多的~
一來就遇到在駁二工作的老同學,越來越有藝術家氣質是怎樣XDDD

和朋友會合後就進場佈攤

首日攤位模樣


歐哈娜:我要打10個~
開場後自行車倉庫的冷氣一直沒有好,很悶熱,
不止冷氣,連燈都有問題~

不過FF的工作人員動作迅速,立刻搬來立燈來補,之後吊燈恢復正常
那幾盞立燈也就關了~
冷氣到了近12點終於恢復正常,人潮也跟著多了~

首日第一本是頭戴苦力帕紙箱的阿蟲拔得頭籌,是說你不是買過了嗎?www
感謝該該的起司餅乾,特別跑來找我哈拉超感謝的,頭上的小香菇好可愛w
感謝尹幽的拜訪,居然變成主辦好強啊w可惜永康真的有點遠(默)
感謝小黑來探班,我把刀劍聽成道歉我好耳殘www
感謝安森的胸章,期待安森的新刊啊~是說居然這麼關切小惡魔www
感謝Ching前來送新刊,雖然我沒玩UL,但H是世界共通語言所以蒙大奶(喂)


中間同事來代班我也就順便去逛了一下
看到痛車區有令我感動的痛車~


是ARIA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代同堂啊~

御姐燈里~

萌萌燈里~

超萌的6名妖精w


溫馨~


加油蓋也痛w



連車頭燈也痛,好想看晚上開燈的樣子w

下午同事有事先離開,就來個合照先w


感謝前同事KIKI和她妹妹來幫忙w
妹妹也是念建築的喔喔喔喔喔!!(艸)
KIKI也是K大的粉絲啊,所以我才會這麼關注K大有沒有在會場XD
照片是臨攤VIVA大的老婆幫忙拍的w拍完我也買了兩本省電達人w

下午也在外頭巧遇FF的曾小姐w還不忘提醒我觸控螢幕區有我的作品ww
然後要回自行車倉庫時看到FF的老闆拿著手機對曾小姐說"你看,老闆娘"wwwwwwwwwwwwww
老闆娘喔喔喔喔喔!!超紅的啦!
不過老闆娘這時候在日本,可惜沒看到老闆娘ww
也很榮幸的拿到了10周年紀念刊物,好厚啊w
首日非常平和的結束了~

收攤前來一拍,感謝淑理的犧牲和歐哈娜醬的站台ww

雖然說首日自行車倉庫買氣不好,但對我來說還OK
尤其淑理這張圖寫上字後感覺的確會吸引人的目光www

11/11
駁二場次日就歡樂多了~
如一開始所預告的新球衣展示~
還有黏土人大亂鬥!!

次日的攤子
因為在前100名報攤,次日獲得兩攤
一半賣本,一半展示新球衣~

從這側看過去好壯觀啊w

本次的顧攤三大金釵!

阿根的"米哭Style",下面還放著邪惡的鏡子ww

我家的歐哈娜~


毆爸米哭濕袋魯~


大風的山田葵~


邪神佐助大亂鬥,在雙尻間是贏家!

歐哈娜負責顧展示區w
還騎著豬wwwwww

開場後這個擺設果然吸引不少注意ww
就算不買本光看到三大金釵就夠本了,還有新球衣展示也意外的受注目w
不曉得是否是觸控螢幕區有斬是我的作品的關係,也有不少人到攤子前會叫"葛西"(艸)
還有念出"橙色寶兒"的名字,好哈姿咖系(艸)
次日賣量超出預期的不錯,好到因為前晚忘了補明信片導致看著所剩無幾的明信片快沒了感到恐慌w

新球衣部份,有聽到有人說"這些是真人嗎?"ww似乎還不習慣二次元人物有著台灣人的名字
還有說"這是卡通的圖嗎?"wwwwwwwww
還有黑子的coser經過看到居然露出微妙的表情wwwwwwwwwwwwwww
果然能對抗奇蹟世代的只有巨乳世代了(喂)

比較好笑的是洪育府老師ww看到我FB寫著有新球衣展示以為是我把球衣做出來了wwwwww
就算做出來沒人敢穿啊XD

感謝冬瓜茶帶來冬瓜檸檬!全新口感好讚啊w
次日也遇到一位自稱是手機遊戲公司的人,買本後也表明自己有在幫公司找繪師,可惜他沒帶名片~
另外夜光辛苦你了!從北部下來就為了Angela~

午餐吃燒肉飯~

阿根突破天際去買的w


下午跑去P2找觸控螢幕,輪到我操作時看到自己的圖在上面好害羞w
可惜沒有放介紹文字,不過好像簡報很容易當機ww按了好幾下都沒反應w
看到莉洋媽也是高雄人有讓我嚇到w

逛到凸該王國找該該聊天w也又看到另一位前同事w
H區次日下午就收了差不多了,我是沒啥興趣去逛就是了w
出來P2後就看到調酒大賽,有參賽者扮假面騎士w


雖然掉漆不少但基本上是非常精彩的,要一心多用真的很不簡單

下午人潮逐漸減少中,但是逛攤品質也高了
次日賣量不錯,就算沒買本來翻本也都很令人高興~


臨攤是最近上同人裡的疾XX翼和穹XX,很說話算話的真的沒來駁二~


最後來拍拍辛苦的顧攤小精靈~


三大金釵的合照~
結束前冬瓜茶拿簽名板要我簽繪,喔喔喔喔第一次簽繪在簽名板上啊啊!


畫了張穿新球衣的湘紫ww
次日感謝阿根和大風的幫忙,也幫我看了小惡魔本,提供不錯的意見~
於是乎晚上就去吃千葉火鍋
算是果園的尾牙(誤),老闆沒請客的尾牙w
一開動就被辣油嗆到了,有夠猛的這個
久沒吃吃到飽果然戰力薄弱,最後拍了這張~


因為湘紫也是在千葉吃火鍋啊XDDDD
阿根意外的大食量XD台南的千葉和高雄的千葉真的有差這麼多??
多吃了幾碗冰後,這次的社團尾牙(?)也圓滿了~

感謝兩天以來大家的支持啦~今年預計參與的同人活動全部結束完畢
明年預計為4月份的CWTK12,打算到時候會把小惡魔部份完稿拿去會場供同好翻閱
請大家耐心等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