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のアニメイベントでオーケストラコンサート♪
台湾最大級のアニメ・漫画のイベント桃園国際動漫大展で和田薫アニメ音楽コンサートを開催!「犬夜叉」「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ゲゲゲの鬼太郎」やアニメの中クラシックの名曲まで!
2012年8月11日(土) 19:30開演
指揮 : 和田薫
管弦楽 : 台北フィルハーモニックオーケストラ
(以上文字取自和田薰官網)
活動網頁點此!

今年和田薰老師和台灣特別有緣,三月中來台灣為了自己的新作首演現場監督
八月又為了在桃園舉辦的第一屆動漫展"動漫交響音樂會",
與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合作,進行戶外的音樂演奏會
身為和田薰樂迷的我,真的是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雖然這一兩年對和田老師的音樂喜愛度是已經平淡很多,但還是有種很深的情感
有在追我部落格的好友應該都知道我說過蠻多次的,就是和田薰是引領我進入欣賞BGM世界的音樂家
因為是開啟自己對音樂世界好奇心開關的第一人,加上很多年輕時代的回憶
就算現在時間久了感覺淡了,依然有種像是懷念初戀情人的感覺XD
之前就時常對類似這種音樂會抱持幻想,2010年久石讓老師來台灣的音樂會,我也到場欣賞過
對於那種氛圍之美好非常回味~
也一直在想何時和田薰老師也能有這樣的音樂演奏會?
也自己幻想過如果和田老師有辦音樂會,那該演奏哪些曲目?舞台上會有怎樣的噱頭?
今年當桃園動漫展訊息釋出後,真是嚇了一大跳,和田薰老師來台灣獻藝
又是演奏動漫交響樂,內心的熱血又開始翻滾了,即使我認為現實的演奏會和自己想像應該有落差
戶外的場地大概是免費入場的吧?設備應該也不會太好
會不會在舞台上樂團後面有大螢幕播放動畫影片??像賽德克巴萊草地音樂會那樣???
感覺是有點過高期望XDD
不過老師能親自在台上指揮,樂團又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台北愛樂
如此夢幻的組合,有什麼錯過的理由?
之前看過和田老師指揮的演奏會,
和田老師完全陶醉在音樂中,忘我的用誇張的肢體語言來指揮
讓自己成為整場表演注目的一部分,添了不少娛樂性
可以感受到和田老師的熱情,和對音樂的熱愛
好期待能在台灣親眼看到老師的指揮,如果有同好也想去聽就揪個團吧XD
 
===========================================
相關聯結
和田薰官網

10年來我認識的和田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