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寶兒ORANGE BALLS
參加場次:CWT-K10
日期:4/7、4/8
地點: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攤位號碼:首日A19,次日A20
另有Krenz、陽春刊本寄賣!
本場現場還有預計七月推出的"橙色寶兒2"部分完成圖稿搶先觀賞
歡迎向葛西或攤位小精靈告知試閱!
 

特別公告:
4/8次日場次攤位已轉讓給陽春,
所以次日葛西我本人和橙色寶兒相關商品將不會出現在場上
特此告知。
 

作者:葛西
規格:全彩,B5判,48P
內容:原創致華女籃球員角色人設圖、趣味小短漫、精美全彩插畫
原創女籃本,熱血、百合、毆派、腋...等多種元素收錄,葛西的籃球世界盡在其中~
售價:
[刊本]橙色寶兒ORANGE BALLS  NT200元(送4張一組明信片)
明信片四張一組,一組30元,單買一張10元。
 
寄賣
Krenz個人畫集1~5
陽春個人畫集"後花園"高雄首賣!

橙色寶兒出刊居然已經一年了,去年的此時讓人緊張興奮
雖然新刊要等到七月,但相信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會到了XD
相對的我的修羅場也越來越緊迫了!
剩這一星期我會盡量趕出一些草稿可以讓現場試閱本豐富點XD
然後因為友情贊助,這次攤子上也會有寄賣
是陽春大首次的個人本"後花園"高雄首賣
相信是非常棒的本子,歡迎大家來購買
也因為新刊總是比較首要的,因此西瓜園在4/8次日的攤子就完全轉讓給陽春
畢竟兩天的攤子都在正對門口的位置,沒有新刊實在不好看XD
有陽春的新刊加持下,應該能發揮這攤子位置的優勢XDD
那麼如果高雄的鄉親要找葛西或是想搶先目睹橙色寶兒2部分完稿,請在7日當天找我
因為攤子上本子很多,所以就沒有把試閱本擺在桌上了,想看的話請跟我或攤位小精靈說吧^^
那麼場次當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