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葛西我(右起),三凸,陳該該合照)


駁二FFK4圓滿結束,
感謝前來光顧翻本的同好們支持!!
詳情請下收
 期待已久的高雄駁二FFK4終於到了
12/3=============================

首日搭捷運去駁二,我在鹽埕埔站Stand by等大風w

走路去駁二,到了首日會場7號倉庫,這時候宅配的箱子還沒到
只好又到一旁Stand by

大家都在Stand by(夠了)

進場布置,首日在七號倉庫一樓,很明亮的內部w
這是攤位擺好的樣子

第一次擺這麼多本書ww
然後這時候也遇到當兵放結訓假的小黑
小黑整個人超精壯的XDD

嗚喔!不小心拍到小黑www
會場準備前~

開場後人山人海~

原先擺的樣子不對,中途改了陳設方式!
買氣是還普通,遇到一位很靦腆的同好ww
有幾位是在網路上知道本園的販售前來購買,很感謝各位^^
然後也遇到了天空好友陽光早餐^^感謝捧場ww


中餐買月讀女僕店的廣島啪啦啪拉炒麵麵包,
還有綠油精飲料翠星石ww(還有紅色是木之本櫻喔~)

因為當時我去買兩份炒麵麵包和兩杯翠星石不好拿,月讀可愛女僕還幫忙拿到攤位上
真是很貼心呢,可惜沒拍照ww
到了下午就出去趴趴走

連這裏頭還有攤位wwwwwww

意外拍到粉圓團

駁二可愛的售票亭

花枝娘>///////<

烏賊車!!!(無誤)

整個駁二都是宅氣滿點w

下午還是很多人w

最後開始替春日人偶內拍ww
給她戴上鄰攤該該大的羊毛氈手工製品,這是套手指的喔w

嗚喔!不愧是春日大萌神!

春日大萌神活力滿點w
首日就這麼結束了,
這次有見到專程從台北來到高雄擺攤的安森賢伉儷ww
如果能搭高鐵來可以玩更多喔^^
另外還有陽春大ww不忘來打聲招呼真貼心w
另外還獲得九夜貓的新商品-夏娜小掛軸一副,超感謝的啦ww
因為沒有隔夜寄物,加上首日賣的不如預期
我只好拖著大紙箱回鳳山....
12/4=======================================
次日我就騎機車,帶著少量的本子,去鳳山火車站載大風,直奔駁二

次日本子就擺的比較有經驗了w
但是我和Ching的名片已經所剩無幾|||||||

西瓜園和三凸,該該賢伉儷的攤子照片

P2倉庫的模樣~

自由領取名片,我的剩最後一張,這是遺照|||||||

最後剩Ching的名片還在QQ不過沒多久也都領取一空
我已經沒名片了|||||||||||剩下已經封進書裡一起賣的名片
高雄人愛拿名片,台北場到是還好~

藍藍路~~~~~~~~~~(毆)

夏娜w

駁二的鋼鐵樹w

米哭的痛車ww超愛那隻布偶XD

不認識這角色w有看過ww

又是可愛的米哭醬布偶w

駁二的大黃蜂!!

又是摳薩~
次日更慘烈|||||||||||||||懶的說了
不過隔壁攤相談甚歡,也是認識不少朋友ww
但在我離開座位這段時間,似乎有認識的人來找我買本
我能斗膽的猜測....是芝菱大嗎??
如果是的話請留言吧,很抱歉我當時離開位置QQ
次日遇到尹幽大,上次是CWTK8次日見到面的,變成大學生果然不一樣啊ww
還有萊姆w感謝來打聲招呼
還有意外的碰上同事(艸),和鄰攤的該該大是大學同學
該該大也是3月28日出生的牡羊座!!!!實在太巧了(艸)

駁二場本園成績實在是很難說出口,也對寄賣的Ching感到抱歉orz...
我.....我真的估算錯誤(掩面)
雖然鄰攤的三凸大誇獎我的本子很厚很重,可惜原創本實在是不好賣|||||||

最後來和大風聚餐..

原本想說要當成慶功宴,但沒想到越吃越辛酸||||||||||
看樣子只有FF18首日晚上,和普雷秘書長吃的那頓才稱的上慶功宴(艸)


布朗尼冰淇淋多少慰藉我受創的心靈(艸)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
總結:
駁二FFK4感覺起來就是個嘉年華,整個園區都是充滿ACG的氣氛
場地每個地方都是亮點,都是吸睛處
場地空間室內室外半戶外都有充滿層次,讓逛展的民眾不只在室內看展
也能到戶外享受更多不同的氛圍,多呼吸些新鮮空氣,多曬些太陽
這都是非常棒的。
可惜這兩天的主角,同人誌即售會被分散了焦點
相隔甚遠的展場把人潮一分為二,無法聚焦。
民眾同好們也會因為中間要移動無法在一個場館待太久,看展會變得很趕
然後P2倉庫燈光昏暗、場地灰塵很多,七號倉庫雖然明亮,但動線不佳
大會沒有替社團準備礦泉水和垃圾袋,很糟= =
沒有隔夜寄物,如果隔天要轉移另一個場地的社團會相當辛苦
而且就算到了隔日攤子上,首日的攤主還沒撤攤也容易形成困擾,
與其發沒啥鳥用的社團消費券,倒不如把這錢做成場刊讓社團都能擁有
社團沒場刊豈有此理?
因為駁二場到處都是活動,也到處都是可以花錢的地方
讓民眾的時間和預算都變得吃緊,進而影響場內的販售。
雖然活動應該以交流為重,但現在同人誌也老早失去交流的本質
不在意收入多寡是騙人的。
加上高雄場的買氣水準都不如台北,參加三場高雄場活動總合
都比不上一場台北FF18銷售量的一半,真的很令人受傷
但還是不能一直消沉,因為還是有不少同好來購買支持
再一次感謝你們<(_ _)>
今年也算是完成階段目標,學到了很多,感謝各位
未來該怎麼走,我會好好思考的^^
也希望未來還有FFK5,能回到高雄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