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體育場在去年底開始封場進行跑道整修,經過半年的時間
終於在6月3日重新開放,西瓜子在運動之餘也去現場拍了些照片~


這次是PU跑道的整修工程,之前跑道像經歷過大地震般的四分五裂~


色調以紅藍為主,搭配白色的畫線
由於是田徑場,除了場中的跑道外,場周邊的畫線也代表多項田徑項目的功能~



看起來像米國國旗w

另一頭是撐竿跳的軟墊

但居然有一處浮起來!難不成摻有塑化劑?(毆

髒指甲~(被巴

跑道數字重新畫設~

紅色是跑道部分,藍色是另一區運動用地,綠色的是足球場的草地~

之前這藍色的部分也是草地,排水溝則是醜醜的水泥舖面打洞~

這是鉛球場,那一根根竿子是比賽時能架設護網用的~

硬地和草地的分界

跳遠跑道,但沙坑都封起來~

這樣寫更想踩啊XDD尤其這一塊踩下去好像雷神王會出現般www


這邊的畫線比較看不出來是幹嘛w

周遭還堆著雜物~

這樣剛好走一圈,新跑道踩起來很舒服,跑起步來也比較能保護足部
這樣鋪設可以為高雄市爭取民國102年全運會增添籌碼~

拍攝時還是驗收期間,但過了兩個星期應該驗收了吧
鳳西國中足球隊都在練習了~

施工告示牌,黑色膠帶部份之前改了好幾次,預計的施工日期一延再延!
原本說好的90天工作天事實上已經有半年之久= =
不過最後有開放讓市民使用,真是太好了
年初有新聞說鳳山體育場會拆,不過現在找不到那則新聞,也許是烏龍報導
相信這伴著鳳山地區一起成長的老體育場,仍然為市民的健康活動提供場地~
再來是喵喵喵劇場=w=

花貓:有人類在拍我們,我好害羞!
黑貓:你想太多,放輕鬆點~


花貓:是人類肥宅在拍我!我被汙辱了我好氣!
黑貓:肥宅就算來運動場還是肥宅!是說你昨天跟老白出門幽會是嗎?


花貓:人家才沒有..(轉圈圈)
黑貓:不要用屁眼看我!


花貓:............(臉紅)
黑貓:............(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