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37.JPG

undefined

Comic Nova7完美圓滿的結束了,感謝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請繼續往下看下企(?

9/24
活動當天,半夜先起床看了多特蒙德VS弗萊堡的比賽
支持的黃黑男孩們順利獲勝,也給了我好的壯行禮(?
比賽結束後也4:30分,就這樣不睡準備北上的東西,
搭6:06分的區間車前往新左營站,該列車的座椅非長的新穎!

DSCN9835.JPG

到達台北後,因為一年才搭一次松山新店線,感覺怪不安心的XD
從中正紀念堂轉松山新店,再搭到公館,
拖著上次員旅去韓國特地買的行李箱,事前評估帶量不用太多,所以就把販售物放在行李箱內,
一同帶上,雖然累但是事後來看是很正確(?

走到師大的運動場外頭人行道,就可以看到中正堂的建築,但發現沒有排隊人龍???
其實心理就有點滴咕,是我搞錯場子的主辦地了嗎(?
記得之前都還有不小的排隊人龍,我是說真的,我是原創場元老
從第一屆就參加到現在,不會有把原創場和FF拿來比的問題WWW

DSCN9836.JPG

DSCN9837.JPG

到了校門口看到相關場次的海報。

DSCN9838.JPG

因為要和夜光一起社入,我先在校園內的小七等。

等到人後入場,就進行了擺設,中途臨攤的三色坊HAKU和黑青也到了。

DSCN9840.JPG

DSCN9841.JPG

DSCN9842.JPG

攤位的模樣

還有一旁忙碌的哈哭(?
因為取向的關係,這次只有擺沁香和巴子。
這次的A排雖然靠壁,但社團內走道感覺比過去小很多,
社團貨物行李一擺就幾乎走不過去了....

然後不免自我解嘲一下(?

3WLPIgrKZBETRC2wgFmi.jpg
來到中正堂的CN,有兩屆被排在穿堂曬太陽,像是幫男性向社團消毒一樣
排進場內又要面對禮義廉恥,就是無恥才會出髒本啦WWWW

開場後....發現前面的攤位迅速累積人龍,居然,第一次在原創場看到人龍!!!

DSCN9844.JPG

DSCN9845.JPG

看樣子是出新刊,人龍多到需要工作人員協助拉列

該社團好像這場賣完了一箱,這在原創場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但人龍消散後其實場內的人就感覺非常鬆散,還沒到12點就有高雄小場要散場時的感覺了

DSCN9847.JPG

DSCN9848.JPG

人真的很少WWW

不過這場還是有老顧客固定來報到購買,真的很高興!

夜光還推薦了這本漫畫

DSCN9846.JPG
我把姊姊的肚子搞大了(?
很吃貨的料理漫,畫風也很實用(?

到了下午就人更少了,然後我右邊也就是A07的社團根本沒來,

DSCN9850.JPG

場內也收到了香港漫研營的本子,還有謎樣的中國繩名片(?

這場很多時間就和哈哭喇滴塞,然後意外發現懶洋洋的SAKURA是巨乳控(?
完全看不出來啊XD
然後看到FF老闆娘在找一些有名的社團作者在介紹給訪客的樣子,VIVA老師也有被推薦W
這場看到VIVA老師和哈哭、藍島他們在聊天感覺氣色就好很多啊,但VIVA老師真的是神人啊XD

途中也跑去找紅眼兔WW

抽空去看了下在穿堂區的出張編輯部,感覺很熱鬧的說W

特別待到活動結束,但總體賣量稱不上歷屆最差,
最差的是CN4,賣的和送的一樣多
最好的是CN5和CN6,因為出新刊寶兒四和巴子,CN5因為又和PF合辦,男性向本首次樂勝(?
FF出過,接著CN賣的就屬小惡魔本那年的CN3成績最好,

這場人太少,真的有閃過還要不要再來的念頭,
但目前還是維持先參加到第10屆,也就是還要再來三年W
除非中間又來一次一年兩屆囉W

活動結束後就是先去旅館報到,也許是因為FF成績非常好所以這次的回程路上心情沒有太大的低落感(?
因為至少還是有人來買來支持,覺得開心。

到了旅館後大概是櫃台阿姨和大哥都認識我,還特別換了一間比較好的房間給我WWW

整裝後因為和夜光有約吃飯,就先去地下街啦。

在Y27那邊的休息區會面,吃著據說是花博公園那邊的牛肉堡,牛肉的香氣四溢也很多汁啊!

DSCN9853.JPG

DSCN9855.JPG

後來夜光推薦鬼金棒,我沒吃過所以很好奇就再續攤,
中間夜光也介紹了地下街的一些店家,以前自己逛都是看熱鬧,這次算是深入研究(?

走到鬼金棒,人真的很多,前面還有5個人在排隊等待。
購買餐卷的販賣機真是琳瑯滿目,但因為有先吃了漢堡所以只點了沾麵沒有額外再加其它的副食。

DSCN9857.JPG

DSCN9859.JPG

因為拍完後才看到有貼紙說請勿對著廚房拍照,所以打上了薄碼(幹

之所以叫鬼金棒,似乎是因為愛吃辣的人可以來挑戰地獄辣度,但我不敢,所以只點了不加辣和少量麻的沾麵醬。

296jkPEDEKadf9WPgFmi.jpg

來了!這樣230元!

麵真心不錯,很好吃,配上沾醬很棒,但也許應該要點少量辣度才對,
上頭的五花肉也很清爽!沾醬還能請師傅加高湯拌著喝,鬼金棒大推!但一定要預留排隊時間。
結果吃完鬼金棒後才發現夜光手上一直拿著他自己推薦的叉燒,都忘了拿出來吃,
最後就送我了(艸

之後夜光也推薦了在我旅館華陰街有間賣日本甜食的專賣店,我在華陰街投宿這麼多年
也都沒逛到這裡,真是汗顏W

DSCN9862.JPG

DSCN9863.JPG


和夜光就在這邊分別了,但我還又跑去地下街冰淇淋區怒吃冰W

DSCN9864.JPG
冰淇淋酥片的樣子(?

DSCN9865.JPG

回到旅館後,這是前面說的叉燒W

看了下德甲漢堡打拜仁,漢堡守了88分鐘還是被拜仁攻破大門,可惜啊~

9/25
這次沒有安排隔天的行程,所以特別訂購了唯一一班南下普悠瑪列車
成為普悠瑪初體驗,在台北站是8:00開車。

3lqvqnqWFBPJnlhpgFmi.jpg

結果進入台鐵付費區後先去小七買了早餐,買完沒注意我要搭的普悠瑪在3B月台,
居然走到第4月台去WWWW
幸好還有時間,趕緊走上樓梯去旁邊第3月台WWW

DSCN9871.JPG

在西部幹線服役的普悠瑪車體看起來頗新,沒有被鳥擊的痕跡,或是洗得很乾淨(?
車輛出入口高度比月台高了一點,但之間的縫隙是小很多,

DSCN9880.JPG

DSCN9881.JPG

內部的電子看板以及座椅都非常新穎,座椅還有不少是可以面對面的椅子,
中間還有固定式的長桌,適合4人一起坐,

普悠瑪只停大站,所以能夠全速奔馳,
不過可能受限鐵道的關係,搖晃起來的感覺頗強,
雖然這樣南北移動是3個多小時,和高鐵比多了一小時多,
但論速度帶來的感覺,普悠瑪的速度算是頗舒適的,
高鐵有時候飆到250Km以上時多少會感覺到隱隱的不適感。
當然走平面鐵道居多的台鐵就是怕碰上不可預期的平交道事故,
幸好這趟沒有遇到,非常準時。
車上販售零食飲料便當的推車由兩位服務人員進行,非常高級的服務啊,
制服看起來在傳統中帶著新意,也很有朝氣,
看得出來台鐵百年老店還是有積極作為,只希望不要再因為立委民代壓力又亂給普悠瑪增站了,
有自強和莒光被搞爛就別再重蹈覆轍了~

過了嘉義站突然有幾名旅客站著,普悠瑪是不賣站票的,
後來車掌來聽旅客講貌似是不清楚普悠瑪的規定,就先上車了,
他們是嘉義上,台南下。

10點半左右也開始販售了便當,論便當的菜色來說在台鐵各車站的台鐵本舖便當才是好!

DSCN9885.JPG

DSCN9887.JPG

終於順利回到高雄,因為在車上還是有睡了一會,到站後精神算不錯,但因為有很久時間沒在高雄站下車,
這次下車的地方是第5月台,以前還沒進行地下化工程時高雄只有4個月台,
我下車後先走上樓梯,然後看了一下電子看板,我要搭的開往潮州的莒光在哪等車呢?

恩,在5B

所以走下第5月台的樓梯....

咦?怎麼111車次的普悠瑪出現在這裡?

幹!原來是同一個月台WWW害我還走上去WW

最後目送111普悠瑪離去,等到開往潮州的莒光號,要到鳳山下車,

DSCN9889.JPG

3個多小時的路程真的很舒適,如果搭自強號就要個5個小時了
那感覺就會很糟,加上自強號能賣站票,搭乘品質會下降很多,
未來因應人力不足會進行改點,好像這種南北只停大站的普悠瑪會再增加班次,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價錢比高鐵的早鳥65折還要便宜。

這次CN7還是感謝大家,目前沁香本和巴子本都還有,下一場是高雄FFK9
高雄的鄉親們,到時候R18區見啦!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