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台灣.jpg

【西瓜子的廢瓜生活】Line Store連結網址

經過一個月的製作與審核,西瓜子首彈LINE貼圖登場啦!
一次40組貼圖,30元,讓大家獲得超值的西瓜子(?

這次的貼圖製作上疲勞度不輸給本子,
點子發想不用說,繪製和在演出表現煞盡心思,
上色後還要顧及整體感,縮小後的清晰度等,
在即將完成前還不斷搜尋和審核有關的文章,如何避免被退回及加快審核完成速度
也做了多次的檢視,可以說是考驗我的強迫症症頭(?

審核時註冊資料也勞動了朋友來幫忙,因為貼圖上只有部分有英文,
基本上是全球通用,所以我就準備了"台灣"、"英語"、"日語"三種版本
9/2送審,"等待審核"四個狀態字一直持續到9/8日終於變成"審核中",
等到9/10突然就變成"承認",立馬就通過了!!!沒有被退件真是太幸運惹~

前面的強迫症都有了美好的回報,
成果就是現在西瓜子可以供大家購買了~

 

西瓜子貼圖.png
上面是我自己取的檔名,之所以沒有在貼圖上面附上文字,
除了送審上面會比較簡單外,也不希望這些文字讓大家使用上被侷限
同樣的貼圖可以有不同的使用與解釋方式,會比較靈活。

繪製上比較有感的,果然是"加班西瓜子"吧,加班到半夜真的是讓人想哭的事情,

西瓜子的造型上部分有做些簡化,眼睛下睫毛的部分拿掉,衣服上面的西瓜子黑點都省略,
頭上兩片西瓜片的西瓜子有些有,有些沒有,依情況刪減,
都是為了讓縮小後看得比較清楚做的措施,希望大家能用得愉快,
我大概也暫時不想畫西瓜子了(?

這邊感謝:
Red Soda老師,豐富的貼圖繪製和上架資歷,提供我上架時的疑難雜症解答、日文翻譯,在趕稿時還被我吵(?
紅眼兔兔,幫我校正英文
噗友乳酪、磷酸、がいらく凱洛     的英文翻譯!!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