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逐月作品代表.jpg

來到2017年最後一天,來個今年各月代表圖的回顧

一月:

賽希莉亞的日出.jpg
賽希莉亞與日出這張,可以是說2017年的開門作,
延續2016年的日出圖,希望每年開年都能有一張日出圖,
不過2018年可能要中斷了,因為有其他想畫的圖優先,
不過我是希望能騰出空間來持續延續這個傳統,即便無法優先在開年前幾天完成。

二月:

君名情人節.jpg
君名情人節
一樣是畫雲畫得很爽的一張圖,但當時貼出來沒有獲得預期的回響,
非常的失落(?
當然構圖上比較著重背景,無法讓人一眼看出是瀧與三葉是失敗的點,
但是論氣氛呈現上,我覺得是代表作。

三月:

西瓜子形象.jpg
當然是西瓜子的誕生啦!!
不過這張圖其實不是三月畫的,是二月就畫好的,
只是想藉著生日一起推出代表我的角色,
也感謝大家喜歡西瓜子W

四月:

奧寺美紀-眼鏡.jpg
奧寺前輩(眼鏡.Ver)
四月沒有彩圖,當時在畫魔女的短漫,也到階段尾聲,
所以沒時間畫彩圖,唯一非漫畫相關圖的就是這張奧寺前輩的眼鏡版本WW
只是單純想看奧寺前輩有戴眼鏡的樣子w

五月:

KIZUNAAI.jpg

就是人工智障愛醬了w
愛醬是2016年12月開始開台,我大概也是開台後兩三個月才開始從第一集開始看愛醬的影片,
就固定追愛醬了,雖然後來他的遊戲實況或是一些贊助影片我沒有全都看,
不過每次在公司中午吃午飯配飯用就是開愛醬,看她耍智障也是有趣的。

六月:

AiBD.jpg

人工智障二連發WWW
當時在製作沁香新刊,也是沒時間畫其他的圖,抽了空在六月底畫愛醬的生日賀圖,
不過這張的迴響就很普普,畢竟畫愛醬的人越來越多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w

七月:

封面.jpg
沁香新刊完成了!
沁香第二部:姦獄教誨師的推出,因為碰上FF30次日遇到颱風,
無法與去年來比較首賣的熱度,不過後來幾個場次還有網路通販都還是取得不錯的成績,
也算是欣慰了。

八月:

如果小林是台灣人.jpg

如果小林桑是台灣人的話....
四月的靈光一閃,一直到八月才畫出來,
現在再看會因為當時還沒能抓到人物比例而感覺到微妙,
不過是難得的同人圖。
當時正在忙於西瓜子的LINE貼圖繪製。

九月:

源賴光泳裝_插花.jpg

FGO插花:源頼光
受到涼子的邀約,幫忙畫插花稿,
雖然是10月的PF推出,但圖我在九月就完成了,所以就是九月代表w

十月:

WALKURE合體.jpg
WALKURE
十月不只有這張圖,還有萬聖節,不過WALKURE的意義性比較高,
我最後還是選擇這張。
很喜歡超時空要塞DELTA WALKURE的設定,真人聲優在現實的活動也進行得非常完善,
第三次的LIVE2018年2月底又要在橫濱開唱,劇場版更是在2月9日日本公開!
WALKURE的魅力直線上升!!

十一月:

吃麵愛江.jpg
吃沾麵的愛江
前面選到魔女相關的圖真的好少,其實畫的不少,只可惜要選代表圖的話還是會選比較不一樣的作品,
吃沾麵的愛江看起來是今年最後一張彩圖了,真令我意外,
今年彩圖上畫法開始有一套邏輯在,運作起來也比較順利了,
成果是越來越好了,但是當然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與技巧的學習才能夠完善每一次的作品,
當然實際上這並不是最後的彩稿,年末我已經在籌備明年新刊彩本的用圖,
但一直沒有公開出來,也用了蠻多力氣在繪製,等告一段落再與大家分享。

十二月:

茵德可絲五周年.jpg
茵德可絲社團五周年紀念
十二月完全沒有彩圖的發表,代表圖就是這張,
年底C93由茵德可絲社團代理沁香第一本:愉悅的性奴電話亭
在打這篇文的時候第三日活動也結束了,雖然不清楚現場賣量,不管怎樣都感謝有購入的日本朋友,
虎之穴會持續販售,未來有機會也會繼續與茵德可絲合作,
讓沁香成為大家的肉便器(?

看完今年逐月代表圖,
今年還有重大成就,就是魔女前兩話漫畫的完成
雖然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做設定,除了魔女本身的設定比較完整外,
擔任反派的阿僧祇設定,說實在是不及格的,
這類型的作品就算是反派也需要有魅力的呈現,才能凸顯主角
這是未來的課題!
另外常人的武器以及其他場景也都未到水準,但基於以傳遞故事理念為主的前提下,
犧牲畫面的完成度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不然要像新刊這樣仔細繪製,又要無料供人觀看,
可能到現在都還畫不完,也就沒有上面的逐月代表圖。
但感謝今年上半年定期收看連載,
目前看起來新的連載暫時沒有下落@@
我會思考該如何用最適合我現況的方式來把後面的故事呈現出來。

而今年好的方面、壞的方面都有不少收穫
好的部分:
1.誕生了西瓜子。
2.上架了LINE貼圖。
3.完成了魔女漫畫階段連載。
4.持續在夏天FF出新刊。
5.沁香進軍日本。
6.我也去了日本自由行惹WW遊記會在下周開始連載。
7.我喜歡的多特蒙德足球隊拿到了德國盃冠軍!!

壞的部分集中在健康上面:
1.血壓降不下來。
2.運動習慣斷斷續續甚至長期放棄。
3.痛風狀況越發頻繁。
4.左腳舊傷持續復發

明年初會針對腳舊傷的部分做個檢查,今年下半年各種爆炸真的很煩,
也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那麼我們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回顧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