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斯塔.jpg

魔女不是萬能的,還是需要有常人軍的支援才能完成任務,
在之前魔女漫畫中登場的幾位比較重要的男角中,
第一天和愛江一起上島的阿奎斯塔-勞倫斯就是很重要的角色。
由於漫畫繪製時除了魔女之外,男角們設定並不是非常的仔細,
當時的阿奎還不是最終版本,一直到現在終於把造型給確定下來,
維持頭髮兩側剃光,只留頂毛的"羊駝頭",而膚色和髮色也做確認,
臉部的造型除了維持大眼睛之外,臉型我覺得一直是畫男角很重要的地方,
希望能有男人陽剛的氣質,但又要兼顧美型,
目前我覺得是最適合的造型了

這張圖的畫風也嘗試不同的風格,在賽璐璐的前提下去添加畫面更多的資訊量,
確實畫起來快了不少。

新造型的阿奎可望擺脫像希望之花歐格的模樣,少了那撇毛,
原本的那撇毛是想說戴上帽子後會看不到髮型,才多那撇,
不過如果在五官和臉型上多些不同的話,是還不會有認不出來的狀況。

1-01-02.jpg

2-04-08.jpg

我個人是比較討厭一些作品當中男主角造型過於軟弱或者是樣板,
好像只有女主角拼命地做造型,但男主角不管什麼作品都長那個樣子,
雖然男性向作品男角不是重點,但我覺得該有特色的還是要去塑造,
大概是這樣最近我看的動畫作品也少很多,有特色的男角我還是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