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部分照片有些許裸露,未成年禁止瀏覽

IMG_0104.jpg

FF33完美的結束了,

感謝所有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遊記請下收!

 

2/16

在左營高鐵站的小七物色了一直很感興趣的國農巧克力拿鐵

再怎麼說國農是從小陪到大的早餐店飲品(?

但真的後悔了,他的的味道30年沒變,但含糖量和熱量都是爆高的WWWW

IMG_0097.jpg

早上的熱量都補足了W

IMG_0101.jpg

沿路上的天氣都灰矇矇的,但在台南嘉義一帶看到上帝光~

這次社入和夜光、船長一起,船長是之前在群組認識的朋友,對玩具模型知識涉略頗深。

台北的天氣雖然沒意外的濕冷,但不會太冷(?

還算是可接受的溫度。

IMG_0102.jpg

入場後就趕緊場佈先,一到位置後就見到鯊鯊~

IMG_0104.jpg

佈好的模樣~

照慣例開場前就陸續賣出了,我也趁著空檔趕快找歐郎巨巨換本

也感謝鯊鯊幫買肉球本W

茵德可絲的阿哲老闆也換本和跟我討論之後沁香日文版的合作

開場後,冬季的宅宅運動大會展開

老朋友朱民、阿村、布丁、斷魚雷、TAKO、藍冽、劍龍、忽略、光迪、海巡弟兄John,橘子貓 、蛋頭,感謝來買本,嗚嗚

如果有人漏掉了還請見諒,有些朋友因為一年只見個一兩次也記不太熟臉孔W

還有魔女愛江的粉絲(?當面對我說出對愛江的喜歡,太感謝了,也訂製了一件衣服

大約在中午12點50分左右就賣破百本了,這速度比前兩次沁香本都來的快

雖然開場後因為有日本社團的隊列造成場上出現人肉城牆,不過幸好很快的請須多夫處置

D排因為是原創社團為主,其實人潮一直不是很多,不過當其他人二創買完後回流到空曠的D排

買氣絕對不輸二創攤啊,看看隔壁精美的三色坊,運用過往經驗分流了客人

也能顧到鄰近社團的權益!

IMG_0108.jpg

中餐夜光買了他推薦的燒臘肉飯,味道真的不錯

不過還外帶了一隻死蚊子WWWWWWWWWWWWWWW

幸好只是蚊子,幸好....

IMG_0108-1.jpg

IMG_0109.jpg

幫愛江粉絲畫的簽繪板

IMG_0110.jpg

在對面的日本社團出的鯛魚燒髒髒本(?最後一頁的四格,有點低級(?

中途出了按摩本(健全)的鯊鯊也幫我按了摩,從來沒有過的體驗真爽~

和鯊鯊、鯊鯊帶的小精靈貓兒、船長聊天真是各種有趣,三不五時就射了(X

下午藍冽也進來攤內扮了個JK妹子,可惜沒有和藍冽合照,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無誤

一整天待下來發現在場內的溫度蠻舒適的,和夏天場比起來真的是兩回事,

果然冬天是好季節!

下午感謝貓伊光、磷酸和阿丹的換本~

IMG_0111.jpg

到了三點多才第一次出攤去上廁所,就看到如此墮落的東西,

人類的欲望已經伸向了機器人了~母湯!

因為首日沁香賣的意外的好,我帶來台北的量已經不夠啦,

總結首日結束大概賣了170本,望向紙箱裡只剩15本啦WWW

IMG_0112.jpg

因為次日一樣在同個位置,洗衣桿掛軸架就不用拆了,沁香依舊是那麼健康(O

晚餐就照一年前(?就約好的要來吃雞二,在前天河道上繪師們就已經開始在吃了WW

IMG_0144.jpg

到了信義安和站看到被雲霧環繞的101

IMG_0145.jpg

這天台北水氣蠻重的

IMG_0147.jpg

看到雞二拉麵!

來的時候還算好排隊人潮沒有很多

先請了好友JH來佔個排隊順序,雖然感覺我們這樣像是解壓縮(?

IMG_0148.jpg

結果看到店門口在播進擊的台灣,我才發現原來這集我看過,原來就是雞二老闆WWWW

IMG_0150.jpg

我們做戶外桌,雖然天氣稍冷,不過澆不熄想吃麵的熱情!

IMG_0151.jpg

來惹!鹽味拉麵細麵,聽說他們的粗麵比烏龍麵更粗所以不要輕易嘗試,

肉真的很棒,不過湯非常濃比較不容易吃完,一般大小的就很夠吃了,如果點大碗的可能得要外帶。

IMG_0152.jpg

回程的101,怎麼被遮得更多了WWWWWW

在北車吃麵團解散後,我就趕緊去旅館報到,

安頓了行李稍作休息,出來逛一下地下街,順便吃個冰~

發現地下街的杜老爺現在有售票機要先買票再去領食物,真是進步,這樣也能確保衛生啦!

IMG_0153.jpg

上面是牛奶焦糖,蓋在下面的是巧克酥片的樣子(有點忘了

IMG_0155.jpg

回旅館後幫橘貓畫板子。

首日就結束囉~

2/17

次日只有我一人孤單的社入,不過因為前天的海報價不用重裝,所以很快就擺好了次日的樣子

IMG_0156.jpg

因為就剩15本了,所以預期今天會很閒

開場前先和小黑買他的東離四格~

大約上午11點左右,剩下來的就賣完了WWWW

IMG_0157.jpg

上次在場次上完售是小惡魔,不過是在次日的下午1點多賣完

很多晚來的朋友想買但很可惜買不到,還有次日結束就要回國的日本人發現賣完了也是非常失望QQ

不過後面有位日本人跟我買見本,雖然我不是聽得很清楚不過應該是很喜歡這部作品,希望能帶回去

嗚嗚,既然都這麼說了我兩本見本就賣一本給他惹,幸好我的見本貼碼有點半透明(?

IMG_0158.jpg

幫海巡弟兄畫的板子,結果他找人畫的板子只有我畫上車圖WWW

不過這張圖是有暗示一些事情啦,我不能說太多(欸

IMG_0159.jpg

去月讀買炒麵麵包W

結果多買了我只好一人吃兩個(欸

發現鯊鯊的小精靈貓兒和某位被拉近攤的友人組成很強大的力場

484有大叔心的妹子一個已經很可怕了,兩個好像會引發地震(誤

由於也沒事情做了,就早點收攤,把剩餘的魔女本和收到的換本裝入紙箱後請宅配送回去

我就和夜光去吃他極度推薦的咖哩飯

中間經過中山北路,看到很多菲律賓人,周日算是他們外籍勞工放假休息的時光,齊聚教堂禮拜順便和同鄉促進友誼

很多菲律賓商店也門庭若市,我覺得這就是台灣可愛的地方啊,各種族群的融合,各式各樣的人,

為何有人就是整天想和支那統一呢(欸離題了

走到晴光市場,非常有傳統味的市場,走出後轉個彎就看到十巷咖哩

店面不大,內裝也很簡潔,但沒什麼好說的,看到滿滿的客人就知道這間店真的不簡單,

菜單也才六、七樣而已,簡單,充滿自信,價錢也很便宜

IMG_0163.jpg

我點了雞唐揚咖哩,145元,

雞唐楊也許不是我吃過最好的,但是外皮夠脆,雞肉也很有味道,足夠!

重點還是咖哩,真的好!,裏頭是沒有什麼配料,很單純的咖哩醬汁,

搭配的番茄還有水果(?忘記是什麼水果了,蔬果的甜味完美的搭配微辣的咖哩,有種清新的滋味

這間店是主打可以無限免費加醬加飯,吃到飽,

他第一次端上的飯量真的不多,就是要讓你去加的

IMG_0170.jpg

故意留了幾塊雞塊就去加醬加飯,滿足!!

IMG_0171.jpg

IMG_0172.jpg

畢竟附近有大學,CP值超高的料理絕對是受歡迎的

因為不到5點就來所以客人不多不用等,據說正餐時間人多到需要排隊

吃過後就知道毫不意外W

回到旅館的路上可以說是充滿艱難,因為人超多啊啊啊啊啊!

周日的捷運、北車各種人潮,原本還想著要不要去西門町看燈節瞻仰默娘花燈

但回到旅館後還是決定放棄了,只在附近的步行區簡單逛逛

回到附近小七就好奇買了麵包,在高雄沒看過,雖然之後有朋友說在高雄車站的小七有

但離我家太遠啦,沒事不會去那邊小七買麵包啊WWWWWWWWW

IMG_0176.jpg

IMG_0178.jpg

買了丹麥牛角菠蘿和小時厚奶茶,麵包吃起來非常台式,是好吃但沒有超級特別

不過小時厚蠻好喝的,沒有其他廠牌奶茶會有的怪味

兩個搭起來頗讚的。

2/18

早上睡到8點起來,去把小七另外兩款麵包買回來吃看看

IMG_0184.jpg

上面是斯托卡尼羅宋、下面是岩燒三起司

三起司吃起來有起司的鹹味,不難吃,不過不喜歡起司味的話可能無法接受

但是斯托卡尼羅宋就很讚了,很對我的胃口。

這兩個吃完超飽的WWW

就在旅館整理行李和看一下NBA明星賽

11點快到就退房準備搭高鐵回程。

IMG_0187.jpg

到台北不買美墨吃還敢說你有到台北?XDDDD

高麗菜沙拉無法忘記那份罪惡口感W

回到大韓高雄有夠熱= =,幸好我都準備短袖~

IMG_0189.jpg

曬一下戰利品~

 

總結:

這次真的是感謝大家,由於前兩次沁香本兩天的賣量最高單場也才160左右,

沁香2比較特別,因為那場FF30遇到颱風,次日取消,只賣首日,那次首日也才賣了125左右

所以怎麼算要把300本全帶上去這件事根據經驗,一定會剩不少要寄回來,

寄宅配本身也是個成本消耗,所以控好量也很重要

但這次應該是在題材上面和表現方式比較主流,大家也能比較接受,

比起前兩本的略偏重口,這次沁香是非常健全的做愛(?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虐的成分進去,但應該算是調味料,

而且多少大家當了社畜後也覺得有個能幹的鼓勵員是很讚的吧WWW

所以綜合這些因素賣量真的不錯,看河道其他繪師朋友們也是各路告捷

也許是過年場真的買氣好,或是題材也不錯,

雖然強碰CWT,但這就像所謂的大選藍綠歸隊(?一樣,專心在主戰場反而能獲得成功

讓我誠惶誠恐,預告一下夏天的新刊不是沁香本,沁香要再出也是明年的事情

我還在考慮是否加印,目前在家裡還有40幾本,其實這數量還蠻尷尬的,

等接近了我再做最後的定奪,夏天有夏天的新刊

而台北虎穴目前也已經上架了,數量也是不多,想要早點入手的朋友可以利用虎穴,

不然就是等夏天的FF34早鳥入手了,

那麼先這樣了,夏天場上再見啦!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