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空的不振,加上昨天原本網誌還能放音樂的
結果想要換首音樂修改之後變的不能放了@@..
我想放的音樂請點這裡吧..

太糟了,對我來說部落格可以說是生活的一部分
有人常問我"怎麼不玩線上遊戲?"

我沒說什麼,只說我認為那浪費時間
其實對我來說經營部落格比較實在點
可以和大家交流心得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如果使用的平台出現很誇張的掛點情形,那就很慘!
像現在天空的嚴重不振!就算能發新文又怎樣= =
現在要把左邊的內容做更改也不靈光,整個就是慘而已
當初是不爽無名才搬過來,想不到天空出狀況後復原程度還比無名更糟
要不是看在天空免費空間無上限,我現在還蠻想跑去PIXNET(毆)

啊啊!
PIXNET目前也算是同步這篇文
如果要留言的話就請留吧XD
心情不是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