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姊122歲生日賀圖.jpg

今天2月1日是三得利官方Vtuber-燦鳥ノム的生日!!
122歲了,橫跨日本明治、大正、昭和、平成、令和五個年號的燦姊,
就是三得利的發展歷史,因為燦姊清楚的形象,
是目前我追的日V中算是最穩定關注的,近期他的經營也轉向Podcast廣播的方向,
清楚的聲音當成作業用BGM非常合適!

因為認識燦姊,我才發現小時候常看的廣告CCLemon,在台灣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是代理廠黑松自己開發的C&CLemon,去年去日本時就特別只買三得利的飲料,
算是成功的被燦姊推坑(?
看到三得利的飲料販賣機就高潮,就是可惡想投之感(

把我那硬硬的硬幣塞入那個小小的細縫裡,
按下他的敏感帶,咖碰一聲,
啊斯,出來了~~~~

IMG_2725.jpg

IMG_2907.jpg

IMG_3040.jpg

IMG_3216.jpg

IMG_3562.jpg

IMG_4495.jpg

IMG_5133.jpg

結果最難喝的是最後一張的奶茶WWWW

 

為了今日特別買的三得利養樂多WWW

IMG_8270.jpg

在台灣要買三得利無酒精飲料實在是太難了!

感謝燦姊,佛系經營的清楚Vtuber,一輩子跟隨!!
燦姊也在日本時間一到2月1日的深夜,發表了生日快樂歌影片,
自己唱給自己聽的生日快樂歌!


天籟之聲!

生日賀圖畫了非常性感的競技泳裝,身為水之國的燦姊,
冬天玩水也很正常對吧,其實我只是想畫燦姊的腋下,阿嘶阿嘶,
髮型是初版造型,二期的短髮造型我是比較沒那麼愛,雖然服裝可以看到腋下,
但是初版的造型和那個帽子,我還是比較喜歡,
一旁的是寵物,水之國山豬水瓜

希望今年能有第四首原創曲~~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