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未成年人不宜觀看內容,未成年禁止瀏覽
或不宜在公共場合、工作場所及兒童在場觀看之內容,
背後注意!閱覽注意!

家庭教師裏鮑嗯_封面.jpg

沁香~家庭教師裏鮑嗯
黑白印刷/24頁/B5/成人向
社團:葛西的腐敗西瓜園
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日期:2/12,2/13
攤位號碼:首日D29、次日D29

 

通販賣場
>>【點我去賣場】【黑市兔】買動漫-新設黑市兔通販【點我去賣場】<<

**未滿18歲請勿進入購買**


試閱搶先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兩日攤位在D29

Circle_DAY1.jpg

 

 

FF38販售物內容==============

新刊宣傳01.jpg

新刊宣傳02.jpg

販售物一覽:
沁香~家庭教師裏鮑嗯 NTD150元

魔女祭典 NTD100元

第七據點的魔女們 NTD200元 (只剩一本,要買要快)

套組系列:
沁香+魔女祭典 NTD200元

沁香+魔女祭典+第七據點的魔女們  NTD400元

魔女祭典+第七據點的魔女們 NTD250元

新刊宣傳03.jpg

周邊商品

極度潮濕沁香防水貼紙  NTD50元
不包任何SET,需額外購買


沁香乳滑小卡 NTD30元
購買沁香相關套組,買就送
單買新刊需額外購買

愛江 愛之夏 小卡 免費
購買魔女相關書籍或套組,買就送

網路販售管道==============

販售菜單_更新.jpg

>>【點我去賣場】【黑市兔】沁香4【點我去賣場】<<

>>【點我去賣場】【虎之穴】魔女畫冊+魔女祭典【點我去賣場】<<

>>【點我去賣場】【虎之穴】魔女祭典【點我去賣場】<<

==============================

2/7更新
終於沁香4要在台北場FF販售了,隔了半年,
雖然疫情仍不容樂觀,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
這次果園依然決定前往台北,希望同好們在維持防疫規範下,
能夠順利購入想要的本子,開心的參與活動。

這次FF38還有新品,就是沁香防水貼紙!
還記得前年沁香的"極度潮濕"T桖圖嗎?雖然只是個一時發想,
不過當時算是蠻受到迴響的,雖然有人希望能夠出衣服,

沁香潮服.jpg
但衣服真的太難做,不是很容易,
因此還是出成貼紙,可以貼在想貼的地方,
而主圖的沁香就是上個月發表的濕濕沁香,
防水貼紙能讓你把沁香貼在想貼的地方弄濕他(X
另外極度潮濕品牌(?圖案也能隱晦裝潮(,展現髒髒個性
貼紙和小卡都是單售品,小卡有包SET附送,但貼紙就沒有包SET,
想要再買,錢不夠的朋友也能來便宜購買周邊,
通販則是看本場的狀況,如果有剩很多再放通販,
原則上希望讓進場的朋友都能優先購買,我也會拿少量當成公關用的去送,
畢竟通販運費都比貼紙還貴了,沒包SET的話買貼紙不是很划算,
這也是新的嘗試,之後銷售不錯的話也會再推出其他的貼紙也說不定,
那麼周末大家台北見!!
------------------------

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應該於FF38販售的新刊,
只能在通販管道販售,
面對新形態的世界局勢,必須要有新的思維才能突破,
為了健康,也請大家多多利用這管道購買,
也能趁這時候購買同賣場其他的商品,運費能夠併單計算更划算!!
另外也開沁香4+魔女祭典的划算組合,還沒入手去年本子的可以趁這次入手!!


這次沁香四走的是溫馨路線,也是難得沁香積極主動的一次WW
雖然男主角的年紀應該還不到騎大車的程度,
可以受到沁香老師愛的教育,學習情緒高!
我可以天天和老師上課!!!

會選這個題材,一方面家教一直是R18界的老哏,不新奇,
但總是充滿想像,加上大家學生時代一定體驗過讀書的痛苦,
學生身分雖然看似無社會壓力,但是身為學生這件事情,本來也就不輕鬆,
沁香的魔力就是能通過做愛改變對手,只靠做愛就能變成學霸,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能不做!!

而這次編劇上我稍微加了點變化,要看到本篇才會感受到,
希望能讓大家看完後老二舒爽,不隨意出門造成防疫破口,
但是情慾是需要破口的,健康的跨次元特殊交友圈,建立衛生的連結!


這次價格可能會讓老朋友覺得意外,沒錯,售價回到場次平均水平,
之前24頁黑白本賣100元,其實是賣得過低,因為先前場次新刊和舊刊一起賣,
在舊刊成本在前年度分攤掉的情況下,當下場次的收入都有額外收入的補償感,
但這次因應通販先行,還有國際紙價調漲,印刷成本增加的情況下,
無奈只能將售價調到正常的平均水平,基本價為150元,
目前價目上多10元是因為通路抽成的關係,
如果之後有場次的舉辦,會以150元販售,但沒有特典
也請大家體諒,一年就賺各位這麼一次,而且真正的時間成本也沒有賺QQ
那最後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這次的新刊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