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39感謝狀

PF39順利地結束了,感謝來買本的大家,
詳細遊記下收。

11/4
這次PF只去第一天,因為知道PF場本來就不是個能大賣的場次,
書也帶少少的,能放進包包裡就好。

PF39感謝狀
早晨的左營高鐵站

PF39感謝狀

這次會場的主看板。

PF39感謝狀

早早就把攤位擺好,非常簡潔!
但入場後明顯感覺到這次的攤位安排,非常著重RF的模型展,
RF模型展越做越大,已經吃了不少PF的同人誌攤位位置。
但也許知道PF的買氣,也蠻多社團直接放棄,空攤也不少。
趁開場前到處逛,看到幽助模型。

PF39感謝狀

開場後的掌聲明顯薄弱XD
沒多久我就入手本場我最期待的本子,就是VIVA大大的外送員本!!

PF39感謝狀
連VIVA老師都穿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和背包,整個和主題非常搭配,
老師也是跑過熊貓後感觸良多,歷來很多本子都是老師親身體驗,
真的非常了不起!
想到我當年第一次參加同人展就入手了VIVA老師的精義本,相當帶勁,
原來老師隔了七年才又出新刊,能跟到這波真的值了!

PF39感謝狀

一直贊助開拓的魔爪,其實對能量飲料不是很感興趣XD

出場外上廁所,看到場外最大手的國軍攤位,非常帥氣,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居然還能見到M82!!!之前畫小黛的標配武器就是M82,但只能看圖片畫,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居然能看到實物.....沒有,問了長官這只是模型槍,重量會比較輕些,
不過的確蠻有重量感,感覺比以前當兵拿的65K2還要重一點,
如果是真槍應該重量會更可觀。

PF39感謝狀
現場也有疑似簽下去的狀況(誤)
聽說在外面還有裝甲車,不過我沒走出去那麼遠就沒看到了,
國軍真的辛苦了,但比起只看到自宅警備隊,能看到真的軍人還是不錯的。

場內重點當然是RF展,連我都很愛看,軍事題材的場景模型不可少,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當然我稍稍逛了一下還是先回攤子上,
這次的買氣我覺得比去年好一點點,但畫冊感覺是賣不動了,
也在在佩服我自己預估帶量的能力,沒讓自己累到WWW

感謝北村老師的拜訪,每次都是先看到胸部我的眼睛實在是不敢亂飄WWW

場外神秘祭壇~

PF39感謝狀

差不多在下午三點左右就把攤子收起來,去場內逛逛,

PF39感謝狀
本場最佳的真哥吉拉內閣總辭光線場景模型,非常巨大非常帥!!!

PF39感謝狀
張麻子,錢站著掙!!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各種哥吉拉~

PF39感謝狀

天之火老師的OL牽機車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場內一小角的紙雕展,非常精緻!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戶愚呂弟,80%

PF39感謝狀

我覺得本場最佳Coesr,就是這位,霸子辛普森WWWWWW

PF39感謝狀

離開的夕陽,難得台北的天氣這麼好。

PF39感謝狀

這次依然是睡西門町的旅館,所以捷運先搭到中山站轉車,
順便來吃最近很感興趣的CREMIA冰淇淋!!上個月底剛在夢時代吃,
非常好吃,原本就想要來台北也來吃,只是先去夢時代圓夢。
沒想到店就這麼近,就是平時會經過的中山捷運站穿堂,

PF39感謝狀
人非常多,現場也有蠻大的座位能夠原地品嘗冰淇淋,
我買了雙餅乾,藍靛果配香草冰淇淋,非常好吃!

PF39感謝狀

吃完後就前往西門町,這次旅館是去年新落成的珂曼旅館
位於西寧南路,也是很多旅館兵家必爭之地。
旅館的配色就很粉紫,櫃檯和一樓大廳非常明亮活潑,
聽到樓上還有按摩椅,我精神就來了。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房間是沒有開窗的,略小,但該有都有,可惜沒免治馬桶,
然後電視感覺不太靈敏,要打開它得費番力氣,Wifi也有點卡,網速慢。
整理一下後逛街前先去15樓的交誼廳看看,

PF39感謝狀
除了有桌椅、電視之外,也有小廚房吧檯,還有微波爐,
也可以帶食物來微波,當場吃,是適合不喜歡在房間內留下食物味道的人好選擇,
15樓也有陽台提供吸菸空間也能一望西門町的風景,和遠眺淡水河,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我也拿摺疊機Z Fold4來拍些縮時,摺疊機自帶腳架角度很剛好。

PF39感謝狀

拍完後就來躺按摩椅,原本我就想要去足體按摩館鬆一下,但有按摩椅,
如果能夠有不錯的效果,可以省一筆錢

PF39感謝狀
初次使用按摩椅真是魔性,感覺就像有人躲在椅子裡按摩的感覺,
力道也非常足夠,都能按摩到點上。
可惜對腿和手的按摩只是震動搔癢而已,但對肩和背真的給力,
不小心就做了兩輪WW

按摩完就出發逛街,來逛已經開幕很久的唐吉訶德來逛逛,

PF39感謝狀
剛好旅館和唐吉訶德不遠,現在也沒有誇張的排隊潮,都是很正常的採購人潮。
門口就很有在日本逛的感覺,從三樓開始逛,先是藥妝類,還有情趣類(?
以及玩具等,二樓就是大量的食物、生鮮產品還有便當,玲瑯滿目,
確實蠻有新奇感,食物的部分也讓我驚訝,但真的能買的很多,我還是冷靜了下來XDD
但事後還是覺得沒多買可惜,尤其便當類,有生食的壽司,也有可以再微波的熟食類,
份量十足,碳水足夠,加上燈光打得好,每個都想入手,
要不是我有預定要吃的店,可能真的會買下去。
最後只買了個可可華夫餅。
唐吉訶德出門後也有給客人整理貨物的空間,非常親切。
期待未來高雄店開幕。

這次我想吃雞排,鎖定艋舺雞排,原本想說要不要去超派一下,
不過看西門總店的位置有點太遠,有點懶就算了。
發現也有不少外國人來買雞排,用販賣機點餐付款非常先進。

PF39感謝狀

買完雞排照例去京沺屋買飲料,一次三杯,
炭烤地瓜珍奶、宇治金時拿鐵、濃厚抹茶拿鐵
回到旅館看著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首戰,邊吃著雞排配炭烤地瓜珍奶,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太享受啦!!!!
首日結束。

11/5
早餐吃昨天在唐吉訶德買的可可風味華夫餅,配上旅館贈送的即溶咖啡,非常完美的早餐。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早上出門前又去按摩了一波,感覺很少人來使用交誼廳,對我來說是好事。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早晨的陽台映照著藍天,天空沒看到雲真的好到靠北。
次日因為沒擺攤,就跑去淡水老街逛,好久沒來淡水,
前次是在2014年...挖幹好久!
 FF24感謝狀

這次就是好好的享受老街,就用走的。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先去珍奇順牛角麵包買牛角麵包,不過後來想想應該回來再買WW

PF39感謝狀
我就拎著牛角麵包去找中餐吃飯,之前在網路上看了能吃到淡水阿給的店,
就是福又又店面比較乾淨,到了現場不讓我失望。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店面整潔乾淨,也有特色。
我點了淡水阿給、肉燥飯和包子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第一次吃阿給,很好奇是什麼組成,原來是豆皮封冬粉,
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沒有那麼值得吃的感覺(笑
幸好它湯汁蠻多的,就算沒點湯也不怕口乾,倒是肉燥飯好大碗,
包子也算是中規中矩。

PF39感謝狀
稍微逛了一下後去買鯛魚燒,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花生口味,帶顆粒,熱熱吃非常好吃,讓我回了血。
沒想到老街也蠻快逛完,就沿著海邊逛

PF39感謝狀
辛苦的街頭藝人,我也打了賞。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往返淡水和八里、或是淡水到漁人碼頭的渡船。

PF39感謝狀
有一段榕樹步道,來這邊休息看海。
有樹蔭遮著真的涼爽。

PF39感謝狀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這次淡水行拍得最好的WW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有些店的造型很讚。

PF39感謝狀

看看時間還早,但老街逛完了,決定來去漁人碼頭,
就一定要騎車了,之前來淡水因為高雄還沒有U拜克,我也沒會員,
只好去租腳踏車攤位租車,但現在可以直接接U拜,

PF39感謝狀
第一次看到有在地下室的站點。
有了腳踏車真的舒服多了,沿路都有自行車步道。

看到很像積木的建案。

PF39感謝狀

淡海輕軌,也是這次才看到的,之前來都沒有。

PF39感謝狀
上次沙崙海灘這段防風林都還有缺口,這次來都補起來了,也沒得去沙灘。
總算繞到了漁人碼頭沒有情人的情人橋(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因為有新手機,所以照片拍起來好看多了,之前來我都還沒用智慧型手機呢WWW
但漁人碼頭的店家感覺沒什麼進步,不知道是時間還沒到,我覺得跟10年前來差不多。
累了買個水,在魚藏文化館走廊休息,打開中午買的牛角麵包,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有多買給自己的份,吃了個抹茶紅豆,非常好吃,很紮實!!!
最後再一路回來,結束淡水的行程,

PF39感謝狀
其實應該試著搭船,也許我更適合陸地吧XD
回到西門町後去吃楊排骨酥,還蠻想吃看看排骨酥麵,
點了排骨酥麵、油豆腐還有肉燥飯,油豆腐我以為只有一塊,結果居然來三塊XD

PF39感謝狀
肉燥飯也蠻大碗的,排骨酥麵好吃,湯頭清爽,
不過排骨酥泡軟後吃起來就沒很驚艷,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還是會來吃。

回旅館先去按摩酥爽一下,拍了個西門町人潮縮時,

回房後看台灣大賽G2,然後再看巨人的完結篇,真的淚灑房間,

PF39感謝狀
看這個垃圾桶,絕對不是其他原因造成(?

PF39感謝狀

11/6
早餐吃珍奇順的牛角麵包,配旅館的即溶咖啡,

PF39感謝狀
牛角麵包真的好吃!!!!

PF39感謝狀
早上退房,離開西門町的最後一拍。

捷運台北車站以前鳥頭姊姊(?的位置,今年8月還是泡芙,結果現在變布丁WW

PF39感謝狀

上了高鐵來補間諜++9和隊長小翼,

PF39感謝狀
遇到奶流成河的狀況,如果行李放在地上就遭殃了QQ

回到高鐵左營站後,因為難得到高鐵站,就去旁邊的新光三越吃飯,
第一次吃勝博殿!!但因為周末吃得太好,

PF39感謝狀

PF39感謝狀

就沒點豬排,點漢堡排的定食,漢堡排的肉真的很多汁!
高麗菜絲吃得好爽!!但我把那杯醋當醬料一直淋在肉上笑死,
原來是直接喝的,可惜,有機會再去品嘗。

PF39感謝狀
冰淇淋蕨餅好吃!!
這邊也有CREMIA,但確實覺得吃太多了就沒再買,
而且左營店的CREMIA沒有像夢時代、中山捷運站店那有設計座位,
完全是買了不是站著吃完就是邊走邊吃,有點可惜,明明還有很大的空間,
那怕是在攤子周圍的裝潢加上座椅也是可以。

結束這次PF39之旅。
在報名時就發現,原本會在這時候舉辦的CN(Comic Nova)已經走入歷史了,
自從變成PF的第二天後,我就沒再報名,就跟這次一樣,第二天寧願去玩也比較爽,
CN也是對我來說滿滿回憶,但就不是賣量的保證,都是暴死居多,
不辦也好,如果還是依附在PF的話那根本沒有獨特性,
CN還是適合在小場地,然後是單獨在週六舉辦才有意義,
在大場地為了湊攤位數又得要募集很多和原創沒關係的攤位,完全變了調。
秋天PF都和RF合辦,RF模型展規模越來越大,我也覺得看模型有趣多了,
PF本身都已經在邊緣化了,那怕是春天的PF也是,
入場的人多,但都是來逛逛的,會買的FF都買完了,
這次賣的數量我自己覺得滿意,是因為預期就不高,
來PF變成來台北玩的藉口,給自己出遠門的理由,
下一場就是12月的駁二FFK16,歡迎高雄的朋友來玩!!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