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致華女籃的隊長,西瓜子卻很少畫淑理
其實也是近期發現畫籃球的肢體動作西瓜子又退步了
雖然可以模仿雜誌,但不是真正的學習
所以這陣子也要逼自己畫了
不過淑理也是西瓜子少數畫的比較差的一位|||||
不管怎麼畫頭一定會變大orz..我的老天啊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
景氣不好生活苦,但西瓜子的五專同學們還是一個接著一個死會
真是台灣奇蹟,在這裡祝福他們
不過都是隔壁班的,西瓜子同班的都沒聽到消息
不知道是自己偷偷辦了還是怎樣,至少現在不要丟紅色炸彈..
======================
原來無限住人是隔週放送的
害我這星期等半天|||||||

======================
前幾天舞槭點名西瓜子寫的問卷
因為不想傳給別人,我就直接貼了本文
什麼雜七雜八的規定想寫的自己去舞槭家看吧=w=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男人大腿間總是吊著它
第貳杯→你(妳)寶貝是男是女:據說大家都叫他老二...
第參杯→你(妳)們的關係是 :玩家與類比搖桿的關係
第肆杯→你(妳)都稱她(他)為:神聖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第伍杯→你(妳)愛她(他)多久:一生一世,直到陽痿(?)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老弟一枚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先頭打者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都愛啊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當我對著鏡子時,我討厭的人就在鏡子裡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我愛你們!!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呃..
第貳杯→他(她)都叫妳什麼呢:呃..
第參杯→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呃..
第肆杯→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呃..
第伍杯→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我不想呃了||||
【特調花茶 拾杯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也許吧?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我沒這麼厚臉皮=w=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同性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稍微..看情況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馬桶當上總統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去年下島日從飛機上望著東沙最後一眼
第柒杯→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有點幹
第捌杯→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7月25日
第玖杯→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才剛過12點..
第拾杯→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破處(毆)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暱稱是:葛西,西瓜子,糟糕園長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跟王建民同星座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在左邊自己找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稍為悲觀|||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台灣的八寶備仁
飲料版點點名 點點名之飲料版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沒啥印象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網友XD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這篇我在公司打的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沒有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阿災


第二篇問卷


1.愛的角色~~我家湘紫>//////<
2.愛的動漫~~銀魂
3.愛的食物~~肉類,多汁的涼性水果...
4.愛的音樂~~和田薰老師最高!!!
5.愛的地方~~家裡XD
6.愛的口頭禪~~
7.愛的顏色~~橘色
8.愛的偶像~~和田薰老師最高!!!
9.愛的節目~~運動類的節目
10.愛的書籍~~A書XD
11.愛的商店~~小七,東京漫畫
12.愛的國家~~台灣,日本
13.愛的座右~~
15.愛的習慣~~不自覺的玩起類比搖桿(喂!
16.愛的星座~~撒洨?
17.愛的休閒~~畫圖,上網,聽音樂,看動畫^^
18.愛的個性~~自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