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24圓滿結束了
感謝所有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心得請下收~
8/2
前天高雄發生令人難過的氣爆事件,由於WS會場位於鹽埕區,所以沒有受到波及
 
一早先去火車站載大風。
已經拆掉的鳳山火車站舊站體。


轉搭捷運後,到達會場,從會場對面小七看過去的樣子。
 
WS這次是第二次參展,一直有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入場排隊遇到主要動線也不忘設置隊伍中斷的告示
避免造成其他民眾的困擾。


進到會場進行完擺設。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並不是第一次來,四年前CWTK也有在這邊舉辦,不過是在樓上。
會場設置飲食區
 
沒多久WS的負責人告知鄰攤社團受到氣爆事件影響,無法來擺攤
WS也為他做退費的動作,還希望我把攤子的東西搬一些填滿這個空位
於是乎就意外多獲得一個攤子,不過算是因禍得福。
 
開場前先找忽田各換本,可惜柯南本還再畫wwwww
陌B也來送餅乾餵食~
還有虎狼擊鼓的德洛斯、薩德魯斯雙子來打招呼w
 
開場沒多久,老顧客阿虫帶著他畢業專題的布偶大頭來攤子上買本wwww
 
也遇到常關注我的讀者來買本,然後小惡魔本是一個可愛正妹來買wwwwww
 
之後就沒什麼事情了(毆)
同事水瓶來寄放他的安全帽,之後也進攤位來幫我顧攤w

中餐是正忠排骨飯的排骨飯,WS應該是少數有幫社團人員訂便當服務的主催單位吧XD
 
下午因為攤子上很閒(炸),就去到處亂逛,去拍本場最正的妹
S子(炸)

S子很可愛啊XDDDDDDDD尤其是這位繪師畫的更棒XDDD

WS工作人員的絕技XD
適逢中國七夕,自己買金莎來吃QQ
 
然後公司的Beys和小朱賢伉儷(炸)也來捧場,感謝QQ


幫大風的手機殼畫嘉雪,實在是畫的不好XDD
疑似COS林飛帆的人在翻本wwwww
 
這場貌似受到氣爆事件影響,人潮在中午一點後就少很多了,還有社團也少很多
在D之後的攤位不少社團都沒有來擺,由於貨品都先寄出了,大會派工作人員來協助販賣
少了社團常有佈置的掛軸海報,一眼望去就是很空蕩,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遺憾。
當然賣量依照高雄場的經驗很不意外,不過和去年小惡魔本相比還是差很多。
 
下午和德洛斯兄弟及他們認識的一群"獸圈"同好一同去吃飯,地點是新光三越裡的桐湯匙!
原本沒要花這麼多錢吃飯,但想說難得有人來約,就一起跟團。
這家吃的是火鍋、壽喜燒類的,假日晚餐價錢不便宜。
外頭風景美麗!可惜我們做的位置是牆,窗戶是開高窗。

因為壽喜燒,所以要有蛋w
吃飯中~
潮好吃的泰式打拋牛肉,超像肉燥的
 
然後羊肉....好騷,有大叔腋下的味道
以後不要再點羊肉了QQ
 
這次吃的剛剛好,沒有很撐,年紀大了無法再吃吃到飽了~
冰品,抹茶冰,不甜有點苦,但是味道很清香。
冰釀木耳甜湯(有點忘了)
超推薦這家店的泰式奶茶,很好喝,奶味很重ww
 
之後晚上9點了,德洛斯兄弟和他們那些獸圈的朋友續攤聊天畫圖,我和大風先回家了。
回程搭到霹靂捷運車廂www
 
8/3

次日一早先去全家捐款,天佑高雄!
 
次日場外人潮明顯減少。

次日的擺設w
抽空去拍了WS的舞台,衝著S子www
 
還沒開場先噴錢,大風買了最近很夯的島風發條玩具,而我買了...
菇菇wwwwwwww

但還不知道這到底再幹嘛wwwwww
 
雖然我比較想買布偶XDDD
筍菇的臉一直擠不上來XDD


次日當然一樣有不少社團沒來
阿虫布偶裝完全體超活躍!
 
次日和蒼銀之星的席爾斯換本,他拿了三本新刊,我只有一本QQ
很愉快的交流ww
次日的雞排飯
 
由於年紀大了(?),這兩周跑場好累,精神常渙散www
 
但發現前公司老闆的兒子也跑來逛攤,我趕緊假裝沒看到= =
金腰受ww
 
不過也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正太,抱著貓咪菇菇的布偶從攤前走過
我看到後一直注意他的貓咪菇菇,正太發現後怕我不知道就跟我說
"這是貓咪菇菇"XDDDDDD
好可愛www喜歡菇菇的孩子都是好孩子ww
最後撐不住了,三點就收攤,小精靈下班一照w
最後拍一下入口的大看板ww,那位Coser只是剛好在那邊w
回鳳山後先去吃冰ww
大風的無糖水豆花
 
結束這次的WS24
加藤船長的新動作www
 
之後就大爆睡XDDD
 
這場的參考價值真的很低,如果沒有這次的意外會不會比較好也難說
總之暑假兩場跑完了,剩9月的原創場
之後寶兒系列會委託網路賣家寄賣,如果有朋友無法到現場,到時候可以透過通販購買
那麼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