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13順利的結束了,感謝來本園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遊記請下收
 
8/31
這天延續著颱風天的惡劣天氣,強降雨和強風持續吹襲南台灣
從高捷小港站出站到會場還有一段距離,這段路在強風暴雨下顯的格外遙遠
本園小精靈大風也因為台鐵南迴線土石坍方中斷而錯過自強號的班車,改搭電車讓到高雄的時間延後半小時
我們也在10點20分才入場,但大會體貼外頭大雨提早讓一般民眾入場
第一次在一般入場開始後才佈置攤位,感覺真的很囧XDD
第一天就沒辦法拍攤位正面了
由於天氣惡劣,人潮也少很多,加上兩周前已經有一場WS,分散不少人數
但秉持著南部場一貫的謎之買氣,這場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感謝櫻兔大和我換本www公司淹水聽起來頗嚴重啊希望能早點恢復~
感謝Water Ring和我交換刊本和套組XD,雖然對英雄聯盟不熟但是一整套組和真的很壯觀啊!
 
首日也和鄰攤聊了不少,還有虎狼擊鼓的德洛斯也不時來找我們聊天,那位謎之怪人貌似又來攪局了,嘖~
下半天攤位前一度空蕩w
收攤前小精靈的一照~
首日下了一整天的雨,搭捷運的路上依舊艱難
但路上發現怎麼有一個人長的好像猛少女的忽田各
等到走到捷運站後收了傘....原來真的是忽田各XDDDDDDD
於是乎就一起去吃晚餐XDDD奇蹟般的兩社團的聚餐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成行了XD
在捷運上才發現原來忽田各把我和大風搞混了www在想說是不是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比較高的那位XDDDDDDDDDD
晚餐就來到高雄火車站對面的福勝亭w
忽田各(面對鏡頭者)與大風w
一直都認為忽田各很享受參加場次的感覺,這次聚餐聊了不少,原來忽田各對讀者真的很親切
加上又會畫當下最紅的動漫角色,簽繪來者不拒,讀者年齡層性別分部廣,還會有兩位小女生在攤位前互撞屁股www
這樣不開心才怪XDDD
這是我的大阪燒豬排定食ww
忽田各在上周台中場畫的圖w
吃飽飯後也不忘創作w
真的是充滿強大的創作能量啊,看的我的慚愧起來(毆)
小惡魔本完稿後就兩個月整個慵懶www看樣子是要再度繃緊神經的時候了XD
在車站前道別後,結束了首日w
 
9/1
次日高雄天氣就好很多了,無風無雨,貌似可能會湧入人潮
但是實際上也是還好
次日的擺設
次日大部份都在攤子上畫圖,以及和鄰攤聊天w
 
感謝陽春來攤上聊天w原來陽春大還是住在高雄,為何我一直有錯覺跑去中部了ww
感謝尹幽來買小惡魔本w真的好久不見了,也不忘為學校的活動宣傳一下XD
 
這次也碰上老顧客來買本,也對下一本新刊表示期待,真的很感謝支持^^
次日就很平淡的結束,結束後依舊感覺到無限的無奈與空虛(炸)
未來應該不會在短時間內參加這麼密集的場次了,今年狀況是真的比較特別XD
最後小精靈的合照

下一場就是下周9/7的原創場3了,也是今年最後一次上台北的直參場次
歡迎同好來找我喔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