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F20前來支持買本看本的同好們,謝謝大家!
相關遊記請下收~
 7/27
結束本周為了標案連續加班三天的地獄,前兩周就先請了事假
於是27日這天可以悠哉的提早上台北~
下午搭火車看到月台的溫度寄居然是37度!根本沒那麼熱啊w
搭了14:36分的高鐵,長驅直入台北國,16:36分入國!
17:00到了旅館入住後,整理一下行李順便等大風w這次大風也是卯起來衝台北啊XD
晚上就先去逛了台北地下街,因為住宿的旅館是在Y區出口附近,就比較常在這區逛w

看到阿吉畫的看板娘立馬就拍了照w

逛宅店看到緒花的黏土人整個人大心!
但還是先跑去吃晚餐w

豬排咖哩蛋包飯w


大風的豬排焗烤飯~

地下街的大看板,九藏貓窩的看板w
回旅館前買了台啤新出的水果啤酒,我很難得的喝酒啊XD

OHANA!!!!!!!!!!!!!!!!!!!!!
把緒花抱回家w

緒花的配色很溫暖啊w

緒花端盤子,喂!上頭是自己的手啦www


認真工作的緒花w


大風的女僕w
肚子有點大w


又FOCUS緒花w

緒花和青鷺的人獸戀?(喂)


這表情很微妙w



wwwwwww
第一天幾乎都在玩緒花(炸)
不能搞得太晚,於是乎大概12點半就睡了~
原本還想在凌晨四點爬起來看奧運,但還是敵不過睡魔睡死了w

7/28
FF20首日,一早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公館~
之前以為捷運路線有改,沒辦法直接從台北車站坐到公館,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
還是可以直接坐到公館啊ww
走出三號出口就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走到台大體育館的社團入口,還沒九點就已經讓社團先入場了~

花了大約15分鐘將攤子擺設完畢,前天買的緒花立刻投入工作XD



緒花的仕事w
還沒開場就先殺去龜魚派攤子買小馬本ww但貨還沒來,所以只好先上三樓買鳥控大的新刊
我成為鳥控大首日第一位客人ww鳥控大的本超有愛的啊啊啊啊XD
然後繞去找小涼,遠遠就看到帥氣的SEN,不過我走過去時SEN離開座位
喔喔看到完整的小涼啊(喂)
先交換本先,還獲得小涼回送的餅乾w
回到一樓看到龜魚派已經在排隊了!炸!還是社團佈置時間呢!社團最後尾的牌子都出來了w
成功買到小馬本,當然是幫班吉大買的w

還沒開場人就很多了,一開場就聽到怒吼和跑步聲把台大體育館地板搞的振動不停!
只是這次開場怎麼沒有拍手鼓掌呢????????

小涼送的餅乾w

隔壁攤に向思考現場繪製簽名板超厲害!!

首日感謝彌生來認親啦w彌生本人真的好高壯ww工作和老姐都辛苦了(?)
還有和伊翁大初次見面XD看的出來身體練得很好XD
還有紅眼兔,紅眼兔你也太白淨了吧XDDDDDDD看不出來是德甲球迷w
然後阿村大這次超早就來了w我太興奮本子還拿不好wwww感謝阿村捧場XD
這次也認識了橘子大,感謝買本XD
也和由衣大交換本w一直沒看過由衣大沒戴墨鏡的樣子好可惜w
凸該王國的該該也很早就來拜訪本園了w這次尺度實在是...(艸)
之後也有找三凸聊了一下,我要成為大手實在是很難ww
不過累積作品確實是重要的過程之一啊~


首日比較大的驚喜是冷王啊,自去年原創場把飯鍋帶來後,
這次又有驚人的禮物了~

湘紫的痛杯啊啊啊啊啊!!一次還四個!
天啊這也太貴重了吧!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這感覺!
太感謝冷王大了,冷王還不忘偷拍了一下(明明很光明正大w

來宣傳痛杯w

這張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D

途中跑去找小黑,然後小黑看到我嚇了一跳,說是不是生病了w
還叫春姨來看,這不是愛情的力量啦(失戀很久了w)
然後K大你...wwwwwwwwww不要這麼大聲啦(艸)
看到小黑這次糟糕本賣的不錯,有插花的我表示欣慰w


接近下班時間給緒花拍個照w


下午大概4點半左右收攤,首日其實有些狀況
在我後面的攤子是新手,但是本子商品賣超好的,攤主結帳似乎反應不及
導致造成攤前擁塞,然後某攤的攤主就一直用不好聽的話在對這攤叫罵...哀
算是首日比較不好的經驗吧~
首日的賣量算是普通,還是說是去年賣得比較好?(默)
帶著一點小挫折離開台大體育館


因為大風有私人行程,於是乎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京站~

京站離旅館很近,所以回到旅館放完行李後徒步走來京站~

蠻喜歡這樣的空間感~
京站逛了一圈覺得除了裝潢很漂亮外還真的沒啥好逛的||||||
餐廳的餐點也很高檔,晚餐一個人可以吃到9百塊|||||
後來只好走去隔壁的台北車站逛逛~

台北車站的大廳有夠壯觀的ww
上了二樓所謂的微風台北車站,一區區的美食料理相互PK,給顧客非常多元的選擇~
但實在是太眼花撩亂,還有一個人不太方便吃,所以只好回去地下街~
突然發現地下街有夠親切的wwwwwww

來吃雞錦蓋飯w

吃飽後一直很想吃冰,其實原本前面在逛台北車站時就是想找冰店
但實在是很難選擇,事前功課也沒做足
只好作罷,
但是回到地下街Y區,果然是好地方w
逛到了冰淇淋區,有四間冰淇淋店好棒w
當時地下街的人潮也消散不少,有座位可以坐,就趕緊去買了冰來吃w


吃冰果然要吃甜筒啊!不管是裝在甜筒還是紙杯價錢都一樣當然選甜筒啊w
點兩球,上面是瑞士巧克力,下面是紅豆牛奶
有夠香醇的啊,當下就整個人坐在椅子上像墜入天堂一樣~
想說吸毒的人感覺大概也像這樣吧w
吃冰淇淋果然是很令人愉悅啊,吃到甜筒和裡頭的冰淇淋一口咬下美味口感難以言喻啊!
更重要的是這也才35元啊啊啊啊!
老天爺啊!地下街太親切了w

就是這間w
當然是因為杜老爺的品牌吸引了我w
晚上回到旅館,盥洗完後又開始玩緒花w

躲在杯子裡w

緒花和湘紫的合照w

研究如何在攤位上做出好的POSE..
晚上也把第一天入手的本看完,到了11點和大風到太原路上的全家買了小宵夜
發現居然裡頭還有彩卷行ww想到威力彩上看15億就來買個希望
當然最後沒中啦,而且這次是開在高雄,兩個南部人跑去台北買彩卷是買火大喔wwwww
一天累了~睡去~

7/29
第二天早上看電視,看到HBO在播的"王者之路"是描述喇叭賤死高中時期的籃球路程
看的太過入迷差點忘了要出門www
退房後原本想去附近的早餐店吃飯,但明明昨天有開的早餐店今天卻休息天啊www
讓我想起台南早餐店也是這麼愜意啊wwww

在華陰街的小七吃早餐~
次日一樣在一樓,外頭的人潮沒這麼多了
進場後把攤位組起來~

掛軸還貼著前天在主辦攤拿到的和田薰音樂會海報傳單
來幫偶像宣傳w


今日的龜甲縛緒花ww


這真是辛苦的工作啊~
沒想到辛苦的在後面,隔壁的に向思考社團人員一來到攤位上東西一放
袋子因為太重往緒花的方向倒去!
啊啊啊啊啊!!下面有緒花啊啊啊啊啊
把袋子拿起來後,發現緒花掉漆啦啊啊啊啊啊!!!!!!!!!!!


好想哭啊啊啊啊!!(毆)

緒花的頭上有汙點啦!
細看有損傷的部分有四處呢,中間也稍微發了牢騷,但旁邊攤主馬上吐槽!
"如果是我才不會把它拿出來呢"
啊啊啊啊啊啊!!去年的米哭和長門都沒遇到這種事啊啊啊啊!!
哀哀,一開場HP就掉一半|||||
滿腦子就是在自責,緒花才第三天就掛彩了QQ

不過場子還是要顧,跑去對面的兔姬攤交換本ww
好多女僕啊!

然後跑去三樓在去買鳥控的本www順便幫大風買新刊
但鳥控大本子就剩8和9,和鳥控交換第8本,幫大風買第9本,
前天買的9太有病了好喜歡於是來買既刊www

經過三樓走廊超感動~

和田薰老師海報大曝光啊!


桃園的活動海報都貼了出來!!還是大大的和田薰w

整個走廊都是啊w
海報設計的真是高檔~

次日人潮居然意外的多,蠻驚訝的!
次日終於和伊達大認親了,伊達大穿尼克的球衣啊XD
然後見到了花Q邦,平頭加上陸軍內衣整個很菜的感覺你不要想不開啦XDDDDDDD
有預定簽繪的阿翔也來了w太感謝支持了w
有一位是可以寄賣本子的格子柴人員來買SET,居然還知道有萬年密這件事情!(驚)
是關注我們多久了?(艸)


然後次日冷王又來了w大廚冷王帶來美味佳餚~

芝麻豆腐奶酪啊啊啊啊啊!!!!!!!

還冰冰涼涼的好讚啊!

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啊!
芝麻醬的甜和奶酪本身搭配相當適合,口感適中,軟嫩的奶酪入口即化太犯規啦!
冷王你一定要開店啊啊啊啊啊!

不忘來搞笑一下餵緒花w
原本冷王多做一個要送給Souni,但索尼大次日好像沒擺攤
這一個就送給小黑啦XD
事後看到小黑的噗也對奶酪讚譽有佳果然是好吃啊XD

次日買氣其實不輸首日,更多人來翻本了
意外的買第一本的人還真不少,雖然相較起來還是算少的
但是完全不顧SET特價只買寶兒一讓我跌破眼鏡
我想可能是因為寶兒一有漫畫吧.....果然還是漫畫本大家比較喜歡~

到了活動末段我整個人在放空,要不是大風在旁邊我還真的會忘了自己要幹嘛XD
因為有逛攤的人手上把玩扇子不小心飛出去,差點又砸中緒花...

於是緒花提早下班了w
辛苦OHANA了w

次日因為要早點回高雄,就在3點半收攤
其實第二天感覺還比第一天好,雖然看銷量是第一天比較好w

但第二天比較多人會有互動感,或是看到本子會有很期待的眼神w
其實光這樣我就很爽了www
只是兩天在左手邊的攤子都是有人顧但桌上沒擺商品,感覺有點不妥(艸)
覺得很多社團都沒報到攤子,報了攤子沒擺東西有點說不過去
抱歉,如果我說的話不是很中聽我先說聲道歉QQ

要離開台北前吃了這個~

覺得我一定是瘋了wwwwww
其實高鐵就有在賣便當阿啊啊啊啊(抱頭)
搭上17:54分的高鐵,離開台北國
這三天很高興,感情也是起伏很大的w


經過這兩星期的狀況,大概知道未來的方向了
我可能會暫停寶兒系列製作,畫別種題材看看
剛好寶兒一和二這樣算是上半場了,上半場結束要休息一下子
希望能夠有新的突破
然後9月的原創場應該會把掛軸賣出去,詳細的價錢會在靠近活動前發佈~
那麼再次感謝支持的大家了,非常謝謝你們~
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