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駁二場就要來了!!!諸君尤其是住南部的同好
請務必捧場喔^^
這次本園商品滿載
除了本家的既刊橙色寶兒刊本,還有明信片商品
另外還有漫畫家Ching的原創漫畫"紅蓮嫁衣"
以及既刊作品"星守"、"輝雪容顏"、"鋼鐵之吻"等強作!
多元選擇請大家告訴大家^^
詳情請點下面Banner
 
===============================
12月1日,我和郭台銘說話和握手了!!!
由於鴻海在高軟投資建設研發大樓,本日動土
郭董也當然會親臨現場,下午辦了創業論壇
在那之前郭董來逛晃場外的展示攤
原本到我們這一排他是已經要去吃中飯,打算草草帶過
但突然看到我們公司的高爾夫球體感遊戲,就停下腳步盯著螢幕
身為擺攤和解說者的我,當然馬上就開始介紹本公司產品
不愧是大老闆,高爾夫球就是這麼受到歡迎
郭董認真的看著螢幕和聽我講解
甚至也拿了手把,用相當標準高爾夫揮桿的姿勢小試身手
打得真是又高又遠wwwwww
郭董說了句"如果手把做的和球桿一樣他就會買下來"www
雖然知道是場面話,但是還是很高興
郭董要離開前還跟我握了手,真是逾矩啊!
真的想握到手的應該是我們老闆才是
身為基層員工有這機會和郭董近距離接觸,還握手,這輩子應該沒第二次了www
這是我的獨照wwww
拍照片的同事也是牡羊男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