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佛邵海岸線.jpg

>>1920X1080大圖點此

今年都快剩最後兩個月了,結果說好的魔女第一話看樣子今年是無法達成惹,
太多臨時的想法冒出頭來,會讓你原本的時程不斷往後延,證明話還是不要說太早(?

也因為如此魔女我也想做一個階段性的結束,當然不是都不畫了,而是會有一陣子不會有像樣的彩圖
而這張麗佛邵的海岸是這段時間的收尾,也真的很久沒畫這種有場景有氣氛的圖,
這張圖把之前在短漫裡面出現過的島副壇全貌給呈現出來,島副壇到底在幹嘛,真的真的要等第一話啊WWWW

這次風格和以往做了些調整,不追求精緻的線稿,用這種微微勾勒輪廓的類似A0畫法的方式,搭配打光來呈現
以往精緻線稿總是讓我有種說不上來的不痛快,就是太精緻了,有種都死掉的感覺
這次的畫法雖然不是那種精緻的感覺,但因為留了很多幻想空間,所以反而有更好的感覺,
這都是多虧年初上了Krenz大的上色課,即便我可能多少誤會了什麼(?
但這畫法是因為上了課我才知道的,也的確讓我的作畫多了些變化感,感謝K大讚歎K大(?

另外當然要說說最近火紅的"你的名字"

qpyVpqSZlaebsKQ.jpg
我非常弱的只有刷了兩次,比起其他人刷了10次以上真的太慚愧,
早期是知道新海誠導演,但他的作品沒有很深入的去看過,這次的君名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誠哥的作品
真的是非常棒!劇情我也不多說了,
但也因為這樣再次感受到光影的魅力,也回頭看誠哥的"秒速五公分","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被誠哥的光影給深深打動,那時候這張"麗佛邵海岸"才畫到中段,因為深受感動於是回頭再看看自己的圖還能在光影上要求什麼,
又想到K大在課堂上說過,你是這張圖的上帝,要怎麼打光才能讓圖更有詩意是你才能決定的,
於是乎就在這張圖上面再添加不少光影元素,也許還是有很多不足或是太過的地方,但對我自己來說是張今年可交代的作業
至少我開始去想該怎麼去加光影,繪師要多點浪漫,要多點幻想,這樣作品才美,
誠哥的作品光影也未必是絕對正確,但是因為夠美,呈現的夠好,正不正確不是重點了,
能不能讓人被你的圖感動,才是重要的,
當我購買的君名OST到手後,邊聽著眼淚在眼眶打轉,電影裏頭美如畫的畫面,那觸動青澀回憶的劇情挑動內心,

14479679_1154820577942573_1002115472034948157_n.jpg

那怕是眼前不斷模糊,但因為內心的澄澈讓自己的美感好像也提升了
就算是肉感的魔女們,也是能用光影讓她們變的神聖,變得更令人感動,
能活在這個世代真的幸福,有這麼多的大師能夠效仿,真的太棒了!!!!

也許因為君名的關係,我個人私心的也對愛江的情感莫名地加深了(?
總之二次元的老婆才是最棒的,過去我畫的角色都稱她們為"女兒",畢竟是自己生的啊,
但很難得愛江卻有種"老婆"之感,也許是難得有年紀偏大的角色創造出來了吧WWW
不管怎樣,這張圖的愛江側臉真的讓我戀愛了,啊斯,對著自己女兒叫老婆這是何等違抗護家盟的行為(?

愛江161030.jpg
幹他們算哪根蔥,我就是愛不然是怎樣,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啊,只不過這輩子變成二次元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七據點的魔女們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