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未成年人不宜觀看內容,未成年禁止瀏覽
或不宜在公共場合、工作場所及兒童在場觀看之內容,
背後注意!閱覽注意!

封面.jpg
時間:2018年2月10日、11日
地點:台北台大體育館 地下室
所屬社團:Hirani
攤位編號:首日丑19、次日丑19、20

 


 

 

詳細刊物內容資訊請下收

undefined

>>Pixiv內頁無修正試閱<<

 

沁香~姦獄教誨師
NT 100元

 

===============================================================

FF31首日寄攤在丑19

FF31-首日.jpg

FF31次日寄攤在丑19、20

FF31-次日.jpg

 

=================================================================

在去年的電話亭算是取得不錯的成績後,今年第二集也登場了
大家應該會覺得這題材有點和時事結合,這也是我想畫的,雖然是架空世界
但能讓沁香被幹到要死不活也是一種惡趣味,這種變態男VS美少女的性愛格鬥(?題材
我是蠻愛的,各種挑戰女角的極限,這只有原創角色才能玩,
這集沁香會展現某個設定,在第一集雖然只是過場,
但...那不只是過場喔WW,沁香某方面的能力是很強的www
這就讓大家自己來買本觀賞囉。

而這次本子封面選用星彩紙,本身就有炫砲的反光效果,還帶點質感,
摸起來很爽也很滑,印在上頭的圖案也非常漂亮,

S__5087265.jpg

7oumczzbF8odXSMVgFmi.jpg
且採用膠裝,不用再擔心騎馬釘翻久了會爛爛的,
我覺得這次本子質感絕對是歷年來最棒的一次,請大家買本回去體驗看看了w

另外也要替巴子再怒催一波,去年FF28加印,由於我的愚蠢無視印調
多印了比印調還稍微多一點的本數,結果現在還有殘本WWW
這次會場有少量殘本,再請還沒入手的朋友把握機會W

巴子本剩一本!!請哪位大恩大德(?這次FFK10把它買走吧WWW

下面是巴子的宣傳文宣WW

undefined

 

而由於今年FF30主辦查R18的商品有點嚴,見本我可能遮的範圍會再加大些,

當然直接購買對我來說是最省事的XDDDD
看在今年還給大家看了100頁的魔女漫畫,花個100元買沁香搏命演出的髒本非常划得來吧WWW
那麼我們就會場再見啦!!

arrow
arrow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