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部分照片有些許裸露,未成年禁止瀏覽

DSCN0114.JPG

駁二FFK11完美的結束了,
感謝所有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遊記請下收

12/15
早上一時疏忽忘了帶平板就出門,不過本來也沒在用網路所以還好。

一年沒來駁二了,沒想到多開了一間小七。

早上九點左右社入尚未開始,大排長龍,

DSCN0115.JPG
幸好消化速度很快,等沒多久就能入場。

DSCN0117.JPG

DSCN0119.JPG

攤位布置好的樣子。

這次有幫席拉尼的新刊哥殺受付孃本奔寄賣,讓攤子上豐富不少。

這次和香菇人及三色坊鄰攤,有人好照料。

開場前也和小黑聊天,還有陌B到處串個門子。

聽說場佈階段陳其邁有來,但我沒看到,事後在噗浪上看到照片,

和邁邁奇蹟入鏡.jpg
才發現我遠遠的小小的有被照進去XD
算是小收穫(?

DSCN0123.JPG

開場後,寄賣的哥殺本氣勢如虹,因為是繪師斗內的獎品有先被人流放到網路上,
不少人都說有看過這本,真是太可怕了~
明明是駁二才首賣的XD

魔女和沁香也都有賣出,感謝大家QQ

到了下午我跑到自行車倉庫看看噗友橘子貓,
他在商業攤協助劍龍大料理食物,我去的那時候已經只剩兩份,
和橘子貓打完招呼送給我一份,嗚嗚,真是驚喜!

立馬走回P2倉庫XD

是日式炒麵,配料超多,麵條挺好吃的,

DSCN0131.JPG
仔細看配料還有小魷魚腳XD

稍早在和橘子貓打招呼前拍的自行車倉庫其他部分的樣子,

DSCN0125.JPG

DSCN0126.JPG

希萌的美食少女(?

DSCN0124.JPG
還有電玩區域,

DSCN0129.JPG
以及角色扮演區域。

看起來是P2倉庫比較大。

P2倉庫的特展,看到特製隊策畫的特攝主題場景,
海報上的報紙新聞模擬怪獸在台北出現,

DSCN0132.JPG

DSCN0133.JPG

DSCN0134.JPG

珮姐的女兒肉球真是太配合了XD各種演出XD

DSCN0135.JPG

DSCN0136.JPG

假新聞(?的文案也寫得很有趣。

感謝噗友藍冽拜訪QQ
還有去年扮演特攝紅戰士(X而認識的李先生也來拜訪XD

然後不到活動結束寄賣的哥殺本就完售了。
立馬把收入清點好交給在隔壁倉庫的小平!

結束前橘子貓收工也來拜訪,吃了免錢炒麵當然要還一個立牌這是做人道義*?

首日看起來人潮眾多,而且比起以前來說R18區算是蠻熱鬧的,
雖然我自己的本看起來狀況不是很好XD

收攤後因為隔天攤位就在隔壁一攤,就把裝著貨物的行李和掛掛軸的曬衣桿留在現場。

首日的晚餐是在鳳山家樂福的初丼!

之前承蒙同事介紹,知道了這個好地方也吃了兩次。
這次和好友大風來品嘗,大風點了搖滾豬豬丼和野人燒肉丼

DSCN0141.JPG

DSCN0142.JPG

我則也點了搖滾豬豬丼套餐和綜合天婦羅。

DSCN0143.JPG

DSCN0144.JPG

阿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總和天婦羅的配置和我之前吃的金多蝦海老丼剎不多,有點失望(?
一樣都是兩隻蝦,兩塊地瓜、兩塊茄子、還有其他的炸蔬菜,
不過搖滾豬豬丼真心好吃,醬汁很棒。

首日就這麼結束了。

回到家根本睡死,但還是要趕新刊XD

12/16
早上就看到多特2:1布萊梅的捷報,感覺一日精神振奮!

次日就只有我擺攤,一走出鹽埕埔站就遇到漁夫,
果斷不理會,但馬上忘到一旁春姨和BCNY在聊天,打個招呼,
聊了幾句就先去會場了XD

先去新開的小七買了中餐和水及甜點(?

次日可以感受到人潮減少,社入也非常快速。

次日的攤位模樣,一樣有哥殺本寄賣。

DSCN0146.JPG
不久就看到劍龍拿了兩盤食物來招呼HAKU,我也受益分享到了一些,阿斯,
果然在活動場上還是要有些油水才爽啊~

DSCN0148.JPG

壁攤的好處就是...後面的牆壁可以放私人用品和道具

開場前感謝阿虫贊助一個立牌。

開場後魔女和沁香的賣出比預想得快,沁香次日只剩三本,在上午11點半時正式完售!!

DSCN0149.jpg
中午過後愛江的掛軸也賣出了,立牌也再賣出兩組,感覺賣量雖然單就數字上來看只是個位數,
但放眼過去高雄場次日有這買氣算是很好的了XD

因為愛江掛軸賣掉,只好改掛西瓜子W

DSCN0156.jpg

這次也有兩位網友前來認親,送來精緻的認親卡,感謝!
之前在通販買本的莫爾大也來找我簽名,感謝支持啦!!

之後橘子貓再來逛攤,委託我畫簽名板,下午都在畫簽名板的時光度過。

這次繪製的簽名版。

DSCN0157.JPG

DSCN0159.JPG

劍龍下午補給的虱目魚肚,我只吃右下角那部分XD

DSCN0158.JPG

不久後五專同學也來找我,真的好懷念QQ

次日就這樣結束了。

和之前比起來,就算賣量數字上不是算漂亮,但心情上難得的次日比首日愉快,
在CWTK和FFK撞期的這次原本還擔心會影響人潮,但感覺起來完全沒有
畢竟屬性有差,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年一整年活動聽到不少人在我面前表達對作品的支持和關心,
說真的很感動,如果是我除非是熟人不然我不太會這樣直接表達XD
也有人關心沁香的消息,ㄎㄎ,莫急寞慌莫害怕!

今年已經完售的沁香2,我會考慮上架到DL Site
沁香1我大概要再評估一下,因為兩本的繪製精細度有差,沁香1是比較不好一點,
明年會第一次參加冬天FF,目前修羅中所以沒新圖,還請大家見諒呢,
那麼明年會場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駁二動漫祭 FFK11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