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崛起??

誰說在東沙沒有娛樂?
上週日和本週一島上運補,週二補島休看了這部電影

不小心看到獵奇片@@..

故事大概是說小時後一對兄妹在戰爭時
妹妹被一群邪惡的大人給吃掉
哥哥長大後復仇的故事...

喔喔!!其實我是被那男主角給驚到
他在劇中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的鬼畜!
復仇殺人的手段殘忍,但又充滿著暴力美學
哼著歌牽著馬,讓綁在樹幹下的被害者蒙受恐懼與焦慮,最後被絞死...

那個印象太深刻,那時候因為字幕太小沒有清楚了解故事內容

但是男主角的冷酷與復仇虐殺發自內心的邪笑至少對少看電影的西瓜子我為之震撼(我很嫩)
回來後用毛筆勾出這張畫,這種情感用高橋努畫地雷震的筆觸我想在適合不過....
(當然我功力差多了)


今天部落格單日30人....不錯不錯
但東論掛掉少了一個宣傳管道....好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