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龍少年4月號!!

啊啊!這期的背景好空虛~

重點來嚕~

一樣是有一堆廢話XDD
這次選圖怪怪的,不是湘紫比較大張,居然是陸軍娘@@..
虧我還丟原始檔的說.....
更清楚的內容請各位再去瞧吧XDD

這次一共買五本,分兩間漫畫店買
城市賣的比較貴,一本68元,我買兩本
他們擺出來三本(不知道是只有三本還是怎樣)
故意留一本XDD,順便換新的會員卡
另外三本在東京漫畫購買,東京賣65元
店裡還有不少學生,歡樂的放春假||||||||||||
我順便想看看有沒有DG的OST,很可惜沒有Orz...
東京老闆很趣,旁邊有一位青年幫老闆抓龍
兩個人的動作很曖昧,不曉得有什麼關係
可能那青年有大叔控也說不定XDD

當老闆看到我拿三本龍少進來,問我是要幫別人買嗎?
我就指封面上說"這就是我"
當場老闆和那位腐男愣在原地三秒鐘
老闆才擠出"恭喜你啊"之類的話XDDD
老闆和那位腐男說他們覺得"葛西"這名字很熟悉,我想是因為葛西賤二那家伙的關係吧XD"

這次我的筆名在裡面有很嚴重的尷尬,早知道我就不要在自介那邊說改回來了"
封面是葛西,裡面是葛西西XDDD

對這部作品有什麼批評和建議的話就回在這裡吧
雖然我明天早上六點就要出發去機場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