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雷達排副(左)畫的圖...
排副12日下島,要被調回台灣,也許回台灣後就會和女朋友結婚也說不定XDD
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將名字給馬起來
圖也縮的比較小..
說到這次有機會幫中士長官畫圖,也真是被這位排副的真誠給感動
這也是第一次遇到要我幫忙畫圖,態度最積極主動誠懇的一位!
這件事情要追溯到今年端午節前天,也就是6月18日
當天西瓜子站主堅哨,位置有六層樓高
當天舉辦端午烤肉活動,西瓜子的據點決定讓原本站1400~1800的這班多站兩小時
希望下一班哨上哨前能吃的到烤肉,所以西瓜子站的這班足足多站兩小時
在晚上七點左右,這位排副氣喘虛虛的走上來,馬上就拜託我要幫他畫圖XD
手拿著網路上抓到的案例,在網路上一張畫可以賣到900多!!
他希望我能幫他畫差不多的圖,我看看可以,就向他要他和女朋友的照片
排副居然忘記XD,馬上又走下去印他們的照片
等到下次上來時已經七點多,他上到主堅嚇一跳,沒想到這麼暗XD(我說你在東沙那麼久沒來過主堅?)
又把照片遞給我,外加一罐波蜜果菜汁XD
老實說在這天之前我不知道這排副是長怎樣,直到這天我發現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在當時雷達組臭名滿天(毆),三不五時就會罵罵主堅問會不會看船,我還以為雷達中士以上沒一個好的
想不到這排副跌破眼鏡,他實在是個超級好人啊啊啊啊!!
爽朗的笑聲,親切的笑容,好像鄰家大哥般

當我發現時他就快下島了.....
而他拜託人的真誠,也十足感動我,
比起其他人都是嘴巴上說說,但到最後都還是忘記了那種好太多了!!
也許我畫的沒有那麼專業,但還是盡我全力去完成
也祝福排副回到台灣一線效力能夠順心,婚姻能夠美滿(炸)
好啦,再來聊些其他的
還有圖呢^^



啊啊!!自從當兵後就愛畫軍服了XDD
這圖的階級分別由左至右是上士,中士,下士XDD
啊啊!軍服不管是男是女穿起來都很讚啊!!
再來是今日入手(應該是昨日)

銀魂17三分之二都是女僕大戰(誤)
雖然故事內容在銀魂裡算是老梗,但是那種感動還是很深啊!!
電玩爭奪戰也很惡搞,蠢愛手札讓我笑到快死掉了XD
信長之噁望真的夠噁XDDDDDDDDDDD
而ARIA的OST入手,雖然之前就用非法管道聽過了(但你買的還是海賊版...= =)
但看到他出現還是很興奮啊...
倒是DG還沒出來= =...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