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子今天(4日)回來嚕~一樣是坐軍機>"<
我都已經跟參一說過不要讓我再放軍機了,沒想到隊長還是讓我放@@...

我變成大家口中的"軍機達人"(毆)
是說今天因為天氣因素,原本預定是不會飛軍機的
但是因為這星期有中山大學的生態研習營,有學者教授及學員
來東沙進行研習營的活動,不僅是有相關人員乘坐軍機,當晚的小伙宴請的食材也是必須要靠今日的軍機才能送達
在我們英名的指揮官一聲令下,軍機還是飛了!
不過比之前都還要晚>"<下午三點才到達東沙
四點起飛.....回到台灣已經接近六點>"<..
所以才說放軍機是很討厭低....
===================================================================
為何說這次很無力呢?在上次收假後回東沙
整個人好像出現了倦怠感,對島上的很多事情顯得心不在焉= =
無力感讓我很痛苦啊,加上莫名其妙要我去學通信員
雖然都在室內上班啦,不過要應付幕僚們的確有一定的壓力在
加上學弟越來越多,比自己老的學長都下島退光了,變成自己要出來帶學弟
要怎樣當個好學長,要怎樣教不會讓學弟討厭自己??
真的好煩~
不過這症狀到了8月中有改善,一方面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害得東沙被掃到颱風尾
一連兩星期下著大雨,原以為西瓜子待的據點大寢只有一處會漏水
沒想到在連日大雨考驗下也終於露了餡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寢室內潮濕到一個不行!
睡覺睡一半還會被雨水滴醒,真是超不舒服的!!
不過有失就有得
西瓜子在東沙看到人生第一個完整的彩虹出現
真是美呆了,還會隨著時間慢慢拉近縮小到消失
這輩子只看過日暈,還沒看到彩虹過
看到彩虹的瞬間讓我想起蟲師其中一話XD
然後就是保育類動物椰子蟹
真是超大隻的啊啊!!
藍色的殼紅色的肚子,在東沙島上能看到這麼一次也值得!
再來是上週的月全蝕,真的是紅色的月亮呢XDDD
好多好多的驚奇!!讓單調的生活多了不少新鮮感.....
==========================================================
說到這周上來的研習營
女生比男生多,這成為東沙島上的話題!!
不管那些女大學生有多正,反正西瓜子現在在台灣了也沒差
我才不要當廉價服務生呢,之前上尉級士官長級的長官上島都沒有那麼講究過
不過是一群普通大學生就要為了他們把漁服站重新粉刷....
不知道有沒有搞錯,我是來當兵的耶,碼的變成時薪11元的廉價服務生是怎樣= =..
還是回台灣放假比較實在,是來玩的永遠不知道住在東沙上的辛苦.....
總之回來了,我會陸續張貼新文章的
大家要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