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無心的動作會讓自己找上許多麻煩...........









在東沙期間,我習慣拿出筆記本來寫上仇人的名字...
啊啊!不是啦,是拿出筆記本畫圖
這是一種消遣,一種精神食糧,不畫圖總感覺怪怪的
但也因為這樣,常常被人目睹我的犯罪行為(?)
因此,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興趣,也因如此
很多人都會找上我,要我幫忙..
當然,能拒絕嗎?
其實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何樂不為?
做的好還能打口碑,說不定一個不小心就有人推薦我什麼相關的工作之類的(想太多)
不過相對的,有幾個人曾經委託我,後來卻不了了之的
這真的很奇怪,上次替一位排副畫圖,雖然當初他委託我時誠意十足
但後來寄給他後居然一封回應的信件都沒有
到底有沒有收到?還是根本就忘了這件事情

哀哀,虎頭蛇尾,不知所云...
是他人容易健忘,還是我太認真
算了,反正能充實我自己網誌和作品數量,也不是件壞事
但說明了在外島當兵,在軍中總是想到很多事情要做
好不容易放假回台,什麼鳥都給它忘了
沒關係,要把我當成屁我不會在意
反正到時候下島退伍了,遇不遇的到很難說
有時候生命中的過客,有幾個能影響自己一輩子的?沒有那個緣分就不要強求
手上的委託還是會完成它,我不希望回東沙變老鳥還被嫌沒信用
我不是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