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回來,適逢中元節剛結束
老家果然有不少"戰備糧食"可以食用
結果就一直吃|||||||||好像發現自己變胖的樣子|||
人家在台灣的安檢所服役會胖
西瓜子是放假回台才會胖||||||||
---------------------------------------------------------------------------------
最近發現東京漫畫的老闆好像看到我不是很開心XDD
大概是我每次進去逛個20分鐘
出來什麼都沒買有關吧XDD
要西瓜子付錢買商品的門檻是很高滴!
漫畫只有銀魂會敗
音樂CD不是和田薰的不買!

西瓜子想會不會是我之前有問過老闆兩次說DG的OST出來沒
老闆說一直沒看到||||
說不定是因為真的沒有,看到西瓜子來逛就想說"啊!他應該不會買了"!
沒辦法,和田薰的音樂我比較喜歡
沒有貨就別指望我買XDDD
然後二樓的限制級專區
發現BL漫好像變少了!
H漫也變少了||||||||||
現在看那些H漫的封面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性)趣了(毆飛)
反而是BL漫後面寫了幾句話,反而讓西瓜子腦袋糟糕起來,像是有一本同人刊物"銀魂2"
它後面就寫說"阿桂剪了頭髮之後,高杉會有什麼反應..."之類的
一段看似沒什麼的話,卻開始在西瓜子腦袋中補完了XDDDDDDD
不過還是什麼都沒敗XDDD
也許自己能生產的關係對這類漫畫就.....意興闌珊了說XD
對最近阿宅事件來說
西瓜子推薦AJ男爵的文章,內容有趣又中肯
大家就別在意"現割"在節目講的那些話吧
當成""就好了!
大宅,門都沒有-AJ男爵
-----------------------------------------------------------------------------------------------
手上還有兩張支票還沒兌現
有點不想理他的感覺|||||||||||||||||
我想畫我自己要的圖啦!!吼~
------------------------------------------------------------------------------------------------
今天是9/14日
日本方面,和田薰老師有場音樂會
喚起之時II,這是他的官網
演出的曲目中,有一首新作是結合"忠臣藏四谷怪談","七武士","犬夜叉"音樂的音像三連!
果然對和田老師來說,東洋民俗樂器還是他本人喜愛的
可是西瓜子認為,現在DG的音樂也能算是其代表作啊,雖不是正統西樂可是不會輸犬夜叉啊~
預祝今天演出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