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越來越混!(毆)
也是支票的其中之一,西瓜子學弟在入伍前常發表小說
據說有出版商希望他能出書,是真是假西瓜子無從判斷
他要我幫他畫封面= =,如果有會出版的話要用的我圖
老實說西瓜子半信半疑,看過他的小說,寫作技巧沒有很高深,不過很好懂
文字敘述也很輕鬆自在,文筆也夠流暢,的確還蠻吸引人的
既然提出了這委託,西瓜子就幫到底
即使我不認為之後真的會用我的圖(毆)
不過算了,他也是伙房人員,我下島前幫忙一下就OK了(炸)
這張圖取景是中山大學校門口前的景象,兩位男女面前就是中山大學著名的情人蘿蔔坑!
據說在浪漫催情的節日當晚,每一個坑座無虛席,一個坑就是一對情侶(據說)
到底是浪漫的談情說愛還是鬼畜調教(?)還是男男之愛邊做邊釣魚?
這點就不得而知了,總之這裡是死團的禁地!
而日落夕陽位置是西瓜子亂掰的(毆)不過確定夕陽一定是這裡,因為是西部嘛XDD
總之是很混的一張圖,這點是值得肯定的(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