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最後一天高雄分公司同仁合照前想擺出傳說中的六芒星合體照
之後想到我家的新女兒魔女軍隊剛好也是六人,就來畫了一下w
原本只是想隨便塗塗就好,但實在是無法只隨便塗塗啊,
加上對魔女們造型有新的想法,繪圖過程中也去修了幾次造型
目前這板是現階段我覺得滿意的。
當然最大的不同還是女主角愛江.....元旦還是很正常的女孩
過了10天胸部居然起來這麼大的變化
絕對不會說因為中間幾天清晨下雨讓我睡覺實很有FU的想改她的歐派(?
 
總之好色是創意的根源(?
 
服裝和造型上都和之前貼的那張海灘合照不太一樣,有做了優化
也趁這機會來做的初版人物介紹,不然每次要提角色時我講得很爽但沒人看得懂www
畢竟大家只對我家的籃球女兒熟悉而已。
 
啊啊先講一下麗佛邵是什麼
 
麗佛邵是英文Reversal發音而來,就是"逆轉"的意思
在這個世界觀裡頭謎樣的黑色異次元生物來襲,造成人類大滅亡的危機
當時由一位魔女領頭遏制了這個危機,讓人類生存獲得希望,是個大逆轉的奇蹟
才把這座島取名為Reversal,不過這座島是外島的外島
地圖長這樣
 
右上角還有路,是接到另一個比較大的島
但我還沒想出來長怎樣wwwww
目前麗佛邵島的配置也沒完全定案,不過大概就是這樣了
 
謎樣生物的發想就如這張左邊...
當然他沒有固定形狀,詳細設定跟為何會發生這樣的異生物來襲
我希望未來能用漫畫來呈現,會比較清楚,現在我就先點到為止
 
然後這個是麗佛邵中隊的軍徽
 
中間就是帶領人類逆轉勝的魔女,名字還沒想到
流下的眼淚除了悼念大量死傷之外,也感歎當年魔女悲慘的宿命...
 
雖然叫中隊,但編制上只有20人,可是實際只有七員,其中還有一隻狗(?
因為要魔女來當國家的走狗太困難,但也不是來當軍人的魔女就不好
沒有她們在前線,下一次的世界滅亡慘案馬上就會上演....
 
因為這整個外島是一個指揮部,大島有兩個中隊,分布在6個據點
麗佛邵只有一個麗佛邵中隊,建置為第七據點
所以可以叫麗佛邵中隊,或是第七據點都可以
麗佛邵是島名,也是單位名。
 
下面是角色介紹!!
 
女主角  二兵 蓮愛江
這個世界雖然是架空世界,但還是和現實世界有參考
愛江其實就是台灣人,但架空世界不叫台灣
她成為軍隊的一員有點坎坷,也是未來想用漫畫直接表現出來會比較深刻。
這次她的髮色、服裝還有胸部(炸)都和之前不一樣了,
胸部的話因為她啟發了另一個魔力...療育系能力,讓她的歐派有了療癒的作用
雖說會讓其他男性士官有著非分之想,因為不像後面會提到的賽希莉亞的歐派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後果
不過...愛江也不是好惹的喔wwww
 
 
中隊長 愛莉莎 安卡
愛莉莎的角色原本一開始她是被我設計來在髒髒本裡的髒髒用的(?
但因為髒髒設定後來胎死腹中,她就拿來當軍隊主官了w
整個指揮部只有麗佛邵有女性,所以身為隊長的她每天都要到指揮部和指揮官、幕僚及其他單位男性軍官
探討島上的作戰和作息,還有一些阿哩不達的東西,只有她一名女性,又是魔女
要為據點其它魔女們爭取權利和地位,愛莉莎可是費勁苦心
雖然這世界只有魔女能夠打倒異次元生物,理應獲得最高的尊敬
可是魔女也被視為不潔和邪惡的來源,這部分就扯到了宗教以及這世界觀裡黑暗面
因此很複雜啦,不是那麼容易的,幸好愛莉莎的努力和中隊的表現
都讓大多數包括指揮官在內及其他幕僚的認同,不過熟知軍中作業和人事的人都知道
軍中調職也蠻頻繁的,或是長官視察,總會有白癡來亂,這時候又是另個考驗的開始...
 
但愛莉莎大部分都自己吞下來,或是和副隊長賽希莉亞討論應對,在其他隊員面前
是個好主官喔w
 
副中隊長 賽希莉亞 坎貝爾
看到賽希莉亞大家就會說葛西不意外(?
在我的設定裡是充滿魔性的角色,也是高EQ的角色,如果愛莉莎休假,和其他男軍官應對就是賽希莉亞的事情了,
她是據點裡魔力最強大的,屬於防禦型的魔力,張開的防護罩可已籠罩整個麗佛邵
不只防禦還能吞噬入侵者,不過她在施展時需要到特殊的空間,我稱它為島本壇
有點類似祭壇的場所,那是賽希莉亞的本番,讓全島成為強力堅固的堡壘
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不過這任務的代理人就是愛江,愛江的防禦能力又是另一種形態了...
另外賽希莉亞的歐派也有特別的功能,如果受不了賽希莉亞的誘惑而襲她胸的話
會一輩子陷入懺悔的思緒中,是很可怕的,如果整個指揮部有官士兵在外頭犯下性侵、性騷重罪,
賽希莉亞會是處置的最佳人選,不過至今還沒有人被賽希莉亞處置
賽希莉亞的歐派是可遠觀不可褻玩..........是說這不是廢話嗎?XDDDD
當然這能力是賽希莉亞可以自己決定是否對對方施予這種懺悔,如果賽希莉亞遇到她愛的男人應該就OK了
 
士官長 拉斯特 迪芬德
其實就是隻月月啦(?
但因為是麗佛邵唯一的雄性動物,所以也是隻色犬wwww
雖然與異次元生物的戰爭都在海上,但守護麗佛邵島的任務,老拉是當仁不讓的!
雖然平常會騷擾賽希莉亞,但沒被懺悔是暗示著什麼呢?
就只是賽希莉亞對月月的恩賜吧(?
 
上士 濱名 茜
如果愛江是現實世界的台灣人,那小茜當然就是日本人了w
軍服設計就是以巫女的服裝下去設計,所以一目了然
式神目前還沒確定造形,但會走極簡風
原本有想要把小茜從巫女改成陰陽師,但覺得造形沒有巫女好看
這個名字也其來有自,濱名是我以前玩實況野球,大榮鷹有位老將叫濱名千廣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換他上場我都有滿滿的期待感,所以對濱名這個姓有莫名的好感
現在有機會可以用了,當然要使用囉!
小茜也是位吃貨,因為她用魔力養式神,會額外耗掉自己的魔力,所以食物的攝取就變成很重要。
不過因為有愛江加入,兩位東方人可說是一拍即合!!
 
下士 黛博拉 蘿薩多
原本的小黛頭髮是短直髮,但想要多點捲髮的角色
長捲髮有賽希莉亞,所以就來短捲髮
加上舊造型感覺只是個普通蘿,髮型改、眼睛也改,有種電波感
當然我不會承認造型有參考公司某位同事(?
小黛也是機械宅宅,維修什麼的很感興趣,雖然未成年但以開的一手好車(?
最愛的武器是左輪手槍,而她有將魔力轉換成子彈、地雷的能力
平常戰鬥都是在陸地上做最後守護,和士官長老拉還有6據點支援的特戰隊共同作業。
 
一兵 貝琪 蒙塔娜莉
貝琪算是我非常有感的角色,出身和過往都很令人同情
所以在設定上我給她不良少女的外型,但其實也是為了生存不得不的選擇
雖然也是巨乳角,歐派沒有像愛江或賽希莉亞還有特別的功用
但她的胸口的傷痕是說著她的黑暗過去....
 
爆拳其實和琦玉很像就是用拳頭擊潰目標,因為一拳太紅感覺有用拳頭當武器的角色就會被聯想,
但拳頭其實是窮人的武器啊,每個人都能使用的,以貝琪的出身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
 
之後會和愛江變成超好的朋友,戰場上也是重要的搭檔。
 
 
這次的故事因為世界觀有點複雜,讓我在解釋角色的特性和工作時有很多地方大家會搞不太懂
很正常,因為很多地方沒有另外圖解的話,文字真的很難說明
但今年除了出髒髒本外,其他時間主力都會放在魔女軍隊上
魔女的本子短時間不會出,我想在網路連載故事,但目前離可以動筆還很久
等能累積人氣後再考慮出本,不然也是會死www
 
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追蹤魔女們的進度,我也會用更多方式讓大家喜歡她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