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來到今年最後一個月了

配合致華女籃粉絲團也開張快滿一年,和聖誕節結合推出共三張賀圖
今天先來第一張啦!
第一張的主題就是"禮物"啦!
雖然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有聖誕美少女的概念
當然不用太期待帆帆會送出什麼東西,顆顆!
身為女主角的湘紫當然會是賀圖第一砲啦,以及在本子裡面也很活躍的淑理
今年寶兒系列完美的結束了,其中幾本也即將售完,感謝這麼多人的支持
籃球女兒們一直都是我各種揪心的來源啊,就算曾經好想把他們推入火坑(?
但最後還是懸涯勒馬,只擦擦邊而已(當然小橙已經...)
其實現在對校園故事逐漸沒有了愛,剛好也是校園為主的籃球女兒們也讓我陷入編劇的麻煩,
主力籃球劇都還是無法結合戰術和新的創意發想來自圓其說成為吸引人的劇情,
一方面也是我籃球也沒看得很精的原因吧。

但沒關係,反正根本沒人在乎她們打不打籃球(笑
 
只要粉絲團還在經營,女孩們的圖一定不會少的,說不定在可預見的未來
對手們的CG圖也會出現也說不定喔w
========================================
下周12/14開始~18日這五天,我又被國家叫回去了
接受五天的教育召集,因此有想要通販的朋友,這五天就暫時不要來信
或是來信了,可能要等我18日解召回來才能處理和回信了,請朋友們諒解
 
到時候第2張聖誕賀圖也就會奉上囉,屆時離聖誕又更近了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