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Nova5完美的結束了,感謝所有來買本翻本的大家,
 
詳細遊記內容請下收!
 5/9
早上算錯時間,加上蹲馬桶蹲太久導致出門有點趕,幸好還是搭上5:48分開往新左營的區間車w
 
這次是第一次到花博園區擺攤,到了圓山捷運站後新的地點讓我覺得蠻新鮮的
尤其距離松山機場很近,常看到飛機低空的從頭上飛過
當天好像還有健走活動w
 
到了社團入場的門口先和HAKU打招呼ww
 
進場後銀白色的室內色彩的確很明亮,不過為了區隔CN和PF,面向CN這邊是一道白牆,PF側是商業攤
感覺還是挺不舒服的。
擺設完成的樣子,結果還是沒辦法如預期的那樣擺
也發現下一場WPC2更無法這樣擺,因為桌子更淺||||||
我得要想想辦法了~
 
這次又和鳳龍矢老師臨攤,上次是FF22賣小惡魔本的時候,因為那次小惡魔本完售,印象很深ww
另一邊也是日本社團,但有台灣的友人協助,所以比較不會有要彼此聊天的問題ww
但他們給臨攤社團和買本的同好分享雷神巧克力wwwww真是大手筆www
 
再等待開場前就和鳳老師聊天,雖然鳳老師也有在學中文,還算是程度不錯,而我只能用很零碎的單字溝通XDD
常常都要比手畫腳或是用寫的XDDD,雖然很落漆但也很有意思XDD
也和老師交流了新刊w
開場前陌B也送來蛋黃哥的軟糖,好吃!
 
懶洋洋的SAKURA姐(?也來收我寄賣的本,但還是沒跟我收退庫的錢
說到這,這場買本如果有買到既刊的話會發現有包膜,是的有包膜的就是從懶洋洋退庫的書
好希望之後的寄賣能夠賣出去啊,不然他們都收不到錢
SAKURA還不忘鼓勵我說原創是需要時間的,QQQQ...
 
感謝彌生、基德、高雄粉絲朱民和噗友wolfenstein來買本,還有

幾位不知其名但是是老顧客都有回籠ww

還有把拔帶著小孩來,還買了全套的寶兒wwwww
 
這次看到全套入手的銷售,代表著新客源的開發,也是讓人興奮的。
開場後很空蕩的CN展區...

而中途遇到意外的驚喜,好友阿根出現!!!!!
來台北打工的阿根意外的遇到我,我也很意外的遇到他,於是我的膀胱就得救了(??
中間去上廁所才發現花博爭艷館的小便斗是一條溝,雖然比30年前的馬桶一條溝還能接受
看到黃黃的流過去就當隔壁打翻維大力,但是還是覺得有點時光倒流的感覺啊wwww
 

中午時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能抽身,但是沒有去逛其他地方,總感覺提不起勁
所以沒有在活動時去打擾其他朋友先說聲抱歉了,畢竟阿根雖然是朋友,但實在是太意外了沒打算讓他顧攤太久XDD

下午也收到廚師冷王朋友的餵食,大感謝XD
 
CN這邊人真的比較少,後來看網路上的討論不少前幾屆有參加CN的社團因為這次和PF合辦,都不報名了
加上原創本來經營起來就困難,又有先前CN較偏女性向的觀感,大部分CN的社團這次狀況都不好
我算是難得的反例,前四屆CN,就第三屆的CN賣的小惡魔狀況最好,其他賣寶兒新刊情況都不好
前四屆因為CN都是在FF之後,所以會買的也都在FF買完了,但這次CN5是搶先在FF近三個月前舉辦
寶兒4又是新刊,加上SET大優惠,新刊+既刊總賣量是這5屆的最高,可以說是前面的耕耘有了收穫
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不用期望FF26的賣量了XDDDDD
 
下午2點多,高雄的粉絲朱民也帶了簽名版讓我畫,成果就如下面w
如果不知道那三隻兔子是什麼很正常,等拿到寶兒4就知道囉w

而在3點半左右,寶兒四扣掉見本...一本都不剩了ww
雖然本來量就帶不多,比起小惡魔本在FF22的"真 完售"還是有差
但是能夠把帶上去的量賣光是很開心的事情
原本還偷偷得把兩本見本的其中一本書套拆掉,看看有沒有人還要買
但還真的沒人要買了XD
 
結束後看到外頭天氣陰沉沉的,和阿根一起準備去吃飯,原先我就有約了另一名多特球迷的朋友要吃飯
阿根算是臨時亂入的XDDD,不過經過爭艷館外圍的美食區真是驚人,也太多美食攤了吧!
價位也不貴,都很讓人食指大動,阿根好幾次都想要投誠啊XDDD
沒多久開始下雨,我趕緊掏出折疊傘,結果好像傘套掉在花博這邊,之後回到旅館才發現QQQ
 
從圓山搭捷運到中山站,因為時間有點早就先逛了下新光三越,時間到了就和多特球迷嵐月見面w

吃飯的地點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稻禾烏龍麵"
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店內人不多,我點了咖哩伴烏龍+溫泉蛋、蜜薯、炸蝦、炸肉串以及飲料檸檬紅茶
吃飯途中就聊些足球、動畫的話題,幸好兩人都對稻禾口味很滿意,我也算是功德圓滿www
也感謝噗友小木偶大的推薦w
 
之後在中山捷運站和嵐月道別,在台北和阿根道別,就先去飯店獅城報到了,
但因為一時恍惚,拿到的鑰匙是五樓的我卻去開6樓的房門wwwwwwwwwwwwwwww
 
簡單整頓行李後,走出旅館看到樓下的日式料理店大排長龍!!?
想說之前想要吃但看到菜單就沒興趣了,居然這麼受歡迎,撐傘也要排隊?
今晚的另一個重大行程就是要去拿球衣
4月中就先訂好的多特蒙德13/14客場球衣,已經在前一周到店了,
 
於是我就出發去位於師大夜市商圈的CATA球衣專賣店報到!!
不過由於台電大樓站那邊的地圖畫的太糟(?,我研究了一下才知道該怎麼走,而且師大那邊的小巷子好多
巷子號碼又跳好大,要不是先把地圖給拍下來還真是找不到。
幸好還是找到了CATA,位於寧靜的小巷子裡,但是在夜晚店內燈光襯托下
店內五顏六色的球衣依然閃耀奪目吸人眼球!!
入店後立馬找老闆,一旁還有人在挑著球衣。
老闆身穿蘇格蘭超級聯賽的凱爾特人球衣,綠色看起來很舒服!
表明了身分後發現老闆好像沒有特別去記訂單,我說要燙德甲章和Hermes章,老闆問我說當時在電話是跟我報價多少
我說2400,加球衣2400,老闆頓了一下就說好wwww
老闆你也記一下啦XDDDDDDD

第一次看燙球衣的機器,燙好肩章發現胸前贊助商有小地方皺皺的,老闆也很用心的把它燙平。
這段時間也遇到另一位男生要來拿本賽季多特主場球衣燙羅伊斯,還有四星德國球衣燙羅伊斯
居然!!!這麼巧的遇到球迷,問了他是否是球迷他只表示他看了很多場XDD
之後我的球衣好了,也和他說今晚多特會贏球的XDDDD(當晚多特主場對柏林赫塔)
難得有坐位的北捷車廂
離開店後心情一直很愉悅,滿腦子的Heja BVB,接著就回北車地下街Y區去吃冰了www
 
吃完冰後就回旅館,結束第一天的活動。
 
5/10
一早先直奔附近的小七,上網看昨天的比賽結果,就看到多特2:0柏林赫塔,大感動!
看到蘇博蒂奇頭球,杜姆世界波,整個早上心情就大好,回追多特球迷的LINE群組試圖幻想看球的激動
真的好棒啊啊啊!
結果早餐就買了國民便當wwww也吃太好XD
邊吃邊看旅館的電視看NBA季後賽轉播
也趁著轉播空檔把行李都收拾好,時間一到,退房w
結果那間日式料理店白天又排一堆人ww
 
次日就想去鶯歌逛逛,因為時間不多也沒打算逛什麼,不過原本想搭11:30往新竹的區間車,
因為沒注意到台北車站月台要搭區間車要在6~14車等車,等發現時車就走了= =
害我又要等11:45分的另外一班車,這車又誤點= =
等到鶯歌後也已經是12點半了
原本預計只待到1點半,剩一小時...
由於沒有是先研究過地圖,順著指標走卻繞了一大圈路才到鶯歌陶瓷老街,走到盡頭後才發現...
毆幹!原本可以更早就能到老街的說= =
 


很多地方我也只有路過,沒有去看
嘛....這也是一個人小旅行的好處,不會因為失誤而拖累友人

這個指標指這方向我以為右轉直走,但只要過那個橋就要左轉了,那邊卻沒指標= =
 
時間剎不多,就到鶯歌著名的阿婆壽司買壽司
看到菜單上琳瑯滿目,實在不知道該選哪個,就買了兩盒三合一壽司
就往火車站走去。
這趟也許是沒注意到,發現沒看到426團,反倒是常遇到日本人w
他們看到台鐵最新型區間車的車頭,還誤以為是新幹線ww
 
回到台北後離回高雄的高鐵剩不到一小時,但也是很難熬的一小時w
高鐵到台中時發現車子要離開前,窗外月台上看到兩名先前做我前面座位的乘客慌張的樣子,不會是有行李忘了
還真的是忘了,之後列車小姐就來拿遺失的行李,因為我坐靠窗位置,就幫忙拿下那個行李
是Kitty的行李箱
原本這兩位乘客是坐我旁邊的,但到板橋站之後才發現他們根本做錯位置被一對父子給提醒
他們只顧著換位卻忘了自己的行李還放在我頭上的行李櫃
 
回到鳳山後就去領多特外套ww
這一趟噴最多錢的就是這兩件衣服www
結束這兩天的行程。
 
下次北上就是FF26了,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