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果園商品終於上架了通販管道

這次委託懶洋洋寄賣,相信能服務更多無法到場買本的同好
可以連結下面網址前往本園的通販頁面選購,
至於這次上架通販同好們可能會有一些問題想請教,這邊果園都做好了常見問答集
也請大家參照,還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在本文底下留言喔~
 
Q1:寶兒系列上懶洋洋通販有沒有什麼好康?
A:沒有(毆)
 
Q2:寶兒上架懶洋洋會比較貴嗎?
A:不會,
價錢和場販一模一樣,不會因為寄賣商會抽成而加價,
不過既然是通販,就要額外付運費,這是必要的,不過算起來絕對比去場次來的便宜和輕鬆。
 
Q3:寶兒在懶洋洋上販售價錢怎麼算?
A:寶兒1  200元
寶兒2  150元
寶兒3  250元
和場販價格一模一樣。
 
Q4:上通販沒見本看不敢買怕踩雷?
A:網路購買我會提供部分試閱在懶洋洋的官網上,台灣同人誌中心或是西瓜園的販售頁面都有預覽圖,
寶兒3還有西瓜園APP能夠看前37頁,
如果之前在場次上有翻過的話,內容都是一樣的。
而您是住在台北的話,可以到懶洋洋的實體店翻見本,整本都能翻,而且不會像在會場那樣擁擠空氣不流通,
決定好再買,OK的!
 
Q5:有實體店能買嗎?
A:就是懶洋洋的實體店,有見本能翻。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4樓之39
 
Q6:會送什麼東西嗎?
A:目前只有單筆購買寶兒1+2+3的SET會送明信片,就一直是那四張啦,沒有新的。
單買任一本的沒有送東西。
 
Q7:如果我只想買其中兩本會有折扣嗎?
A:在懶洋洋購買任兩本沒有折扣,這部分優惠只有場販才有,謝謝。
 
Q8:可以要簽繪嗎?
A:在懶洋洋上面購買不會有簽繪。
因為由懶洋洋直接出貨,所以無法畫簽繪,但我有直參場販可於場次前指定,請隨時關注西瓜園。
 
Q9:小惡魔本會上懶洋洋嗎?
A:目前小惡魔量少,只有場販。
目前小惡魔僅剩網點小網花版,這批將由我在場次上向想購買的同好說明,
這批小網花版不影響閱讀,將以150元於場次上販售,
如果寶兒系列在懶洋洋賣得好,會考慮加印小惡魔本,當然絕對是高品質版,屆時會回復原價200元。
 
Q10:請問可以打葛西嗎?
A:請在場次時毆打,謝謝。
 
Q11:請問我該支持多特蒙德還是拜仁慕尼黑?
A:請支持多特蒙德,謝謝。
 
Q12:在場次時攤位上都沒看到葛西耶,你到底有沒有參加啊?
A:比較矮比較禿的是我,謝謝。
 
Q13: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我該如何挽回她的心呢?
A:你先挽回你的視力。
 
Q14:為什麼簽繪畫的圖和本篇差很多呢?本篇到底是不是你畫的?
A:如果你不介意你的封面再也闔不回去的話,我可以畫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