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好日子


6年前在東沙指揮部當兵認識的班長,選在今天在新莊完成人生大事
老婆是中國人,應該是到中國工作後認識的,總之真是恭喜班長了,這也是他應得的~
想到當年在東沙過的日子,也是頗讓人回味的
去年我的小惡魔新刊裡面,阿樣收假回島後這一幕就是其中之一ww
 
 
雖然班長有邀請我出席婚禮,但新莊真的好遠,雖然不用賓客包紅包,讓我也不好意思用什麼方式來表達祝福
這張圖是2月底時班長他姊請我幫他畫的,要用在喜帖上,我想最大的遺憾是沒看到這圖最後是怎麼用的吧~
 

 
在噗浪上是我開噗以來就一直存在的噗友小木偶大,今天生日w
雖然是網友,見面也只有2006年一次漫畫家聚會見過面而已
但是在網路上分享資訊聊天之類的也是很頻繁,而且是很有內涵的噗友
值得用賀圖來祝福,希望小木偶大健康平安,繼續一起拉咧喔www
 
 
最後是足球的事情,我的愛隊多特蒙德的小夥子,Marco Reus今天生日www

現在正在國家隊練球著,雖然今年多特拿了個雙亞王,但有你真的好棒
希望我們口中的"馬口",六月世界盃健康完賽,踢出好成績,為德國爭光
未來回到多特蒙德,也帶領大家一起往前衝,馬口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