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連假終於要結束了,過年沒去哪裡玩
都在家裡趕新刊,春節完成了七頁的完稿,剛好是湘紫到球隊報到的章節
目前完稿已經達到36頁,和去年比起來算是超前蠻多的
今年寶兒3也是預計要在90頁以內結束,去年小惡魔本86頁,但是登場人物很少
這次寶兒3登場人物高達14人,如果加上雜魚又更多
很擔心大家會消化不良,所以有些劇情會選擇這本先不要出現,未來再來述說
就算登場人物多,但主線一定要明確,希望能夠達成這樣的期望。
開工圖是淑理和嘉雪,以前很少畫過她們兩人單獨出場,嘉雪更少w
一切都因為現在畫新刊的關係,對女兒們的認識和情感又都有重新的啟發
加上我的好友大風算是少數的一開始就對嘉雪非常喜愛wwwwww覺得該是要多回饋親友的時候了
希望未來能夠繼續讓她們出場
另一方面是淑理的服裝配件,讓她穿了褲襪,整個下半身都包起來
原先淑理沒有這個設定,但因為自己的私慾所以又改了wwwww
穿上褲襪後雖然腿沒有露肉,黑白圖也看不出來,但我想未來有畫到彩圖應該是很誘人的w
隊長也是要懂得打扮的w
 
===================================
春節MOD 98頻道的i-Fun動漫台播了幾部新的動畫
雖然在日本都完結一段時間,但在台灣是首播
首選當然是"絕園的暴風雨",大島老師配樂,加上之前日本檔期播送時後半我沒有追完
這次就一併追了,還有雙語的服務,聽過雙語後,真廣和葉風的中配還不錯,不過吉野就有點差了ww
 
另外是"猛烈 宇宙海賊",原本沒有打算要看,但突然後了之後就喜歡上了w
女主角茉莉香的造型很棒,主題曲和片尾曲也很好聽很電波,有搭上我的喜好
而也因為這部,我突然對聲優小見川千明感到濃烈的興趣,她在這部是擔任遠藤真美的配音
茉莉香的老婆(毆),雖然登場的時數不多,但是只要她登場都很吸引我的眼球,
也因此我就關注了她的聲優小見川千明,先前是花開物語的民子讓我第一次認識這位聲優
聲音辨識度很高,很容易就聽出來,三不五時的破音是超級萌點!有"破音姬"的美譽wwww
我關注的對象又多了一人了,嘖嘖~
 
 
那麼要開工了,雖然今年過年很短,但也不是沒有收穫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也祝大家馬年吉祥!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